标题:
畅想蓝天白云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7 13:27
标题:
畅想蓝天白云
拍摄地点:西藏
使用器材:nikon D80 Tokina 12-24/4
图片附件:
DSC_0338.jpg
(2007-10-17 13:27, 69.1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2&k=ca59f3bac7d923ac06ea1128e2f93e9a&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535.jpg
(2007-10-17 13:27, 96.4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3&k=7f14e736f5d45122906008689999283e&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571.jpg
(2007-10-17 13:27, 97.6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4&k=edd97a36a4d8ea15c2a7e88181d9fabb&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577.jpg
(2007-10-17 13:27, 74.9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5&k=5acf5cf98aeb836deb0efd839aa0b6d5&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613.jpg
(2007-10-17 13:27, 96.7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6&k=6b0ade78da1991bc892ffdb7b9793483&t=1782335159&sid=nlcBf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7 13:34
哇,天奇拍的真好!
你这样,很容易成为人家的偶像的啊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7 13:41
哇哇哇,又见蓝天白云诶,偶喜欢拍蓝天白云!啥米时候偶也能把蓝天白云拍的那么好就好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7 19:27
天奇早以成为偶像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20:58
哈灵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7 21:59
好大的棉花糖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7 22:41
跟LS同感~~好大的棉花糖呀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7-10-18 09:55
好多的棉花糖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0-21 22:5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