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畅想蓝天白云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7 13:27     标题: 畅想蓝天白云

拍摄地点:西藏

使用器材:nikon D80   Tokina 12-24/4

图片附件: DSC_0338.jpg (2007-10-17 13:27, 69.1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2&k=ca59f3bac7d923ac06ea1128e2f93e9a&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535.jpg (2007-10-17 13:27, 96.4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3&k=7f14e736f5d45122906008689999283e&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571.jpg (2007-10-17 13:27, 97.6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4&k=edd97a36a4d8ea15c2a7e88181d9fabb&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577.jpg (2007-10-17 13:27, 74.9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5&k=5acf5cf98aeb836deb0efd839aa0b6d5&t=1782335159&sid=nlcBfz



图片附件: DSC_0613.jpg (2007-10-17 13:27, 96.7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6&k=6b0ade78da1991bc892ffdb7b9793483&t=1782335159&sid=nlcBf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7 13:34

哇,天奇拍的真好!

你这样,很容易成为人家的偶像的啊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7 13:41

哇哇哇,又见蓝天白云诶,偶喜欢拍蓝天白云!啥米时候偶也能把蓝天白云拍的那么好就好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7 19:27

天奇早以成为偶像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20:58

哈灵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7 21:59

好大的棉花糖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7 22:41

跟LS同感~~好大的棉花糖呀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7-10-18 09:55

好多的棉花糖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0-21 22:5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