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男人都是善于伪装的动物吗?想知道各位男人的答案。 [打印本页]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0-17 12:38     标题: 男人都是善于伪装的动物吗?想知道各位男人的答案。

有个男人和我说他一直都把自己伪装的很好,没人看的出来。
我问他,难道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么?开心不开心对方都不知道。
他说是的。他说你想看出来就要考你的功夫了。
男人都这么会保护自己吗???
只有女人是傻傻的被人看穿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2:53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3:04

好象没达到那个境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7 14:18

有首歌啊,说男人说谎百密一疏,女人说谎天衣无缝

我想,男人的谎言多少存在,但不全是用来伪装你面前的这个他
有些秘密,有些自己都觉得不堪的过往,他不提,你也不需问了
他的本质,是你最应该拿捏的东西,伪装已成习惯的男人,恐怕有点吓人啊~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7 14:20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7 14:27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0-17 12:38 发表
有个男人和我说他一直都把自己伪装的很好,没人看的出来。
我问他,难道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么?开心不开心对方都不知道。
他说是的。他说你想看出来就要考你的功夫了。
男人都这么会保护自己吗??? ...

男女都一样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4:37

从心理学角度看,女的绝对比男的强,更不容易崩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7 15:17

LS,真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7 15:20

怎么感觉LS都被女的伤害过一样,才说出如此真理呀~~哈哈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6:51

都是达人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6:5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7 15:20 发表
怎么感觉LS都被女的伤害过一样,才说出如此真理呀~~哈哈

这不单指你说的范围,其实包括很多方面.因为女的更主观,她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就是不讲道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7 17:03

我觉得:
如果那个你喜欢,就算是伪装的也是自己选的
谁又能保证自己没有带着伪装的面具呢
也许你喜欢装着坚强,又或者喜欢装着楚楚可人,或者根就是全副伪装
我相信:这个世上每个人都带着面具。你装的不好,只能说你买的是伪劣的面具而已。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0-18 11:2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7 14:18 发表
有首歌啊,说男人说谎百密一疏,女人说谎天衣无缝

我想,男人的谎言多少存在,但不全是用来伪装你面前的这个他
有些秘密,有些自己都觉得不堪的过往,他不提,你也不需问了
他的本质,是你最应该拿捏的东西,伪 ...


发现自己总是冲动。后来想想,自己也会带着面具对别人,有时候甚至在父母面前也是这样,为了不让他们担心。
所以太主观看问题了。
不能去改变别人,那就试着了解,适应对方吧。
谢谢大家得回答!顿时开阔很多。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0-18 11:3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7 17:03 发表
我觉得:
如果那个你喜欢,就算是伪装的也是自己选的
谁又能保证自己没有带着伪装的面具呢
也许你喜欢装着坚强,又或者喜欢装着楚楚可人,或者根就是全副伪装
我相信:这个世上每个人都带着面具。你装的不好,只 ...


同意敬子得说法。其实我也叫晶子哦。哈哈
如果人家一辈子都想带着面具,那就让他带吧。。。
不要徒劳得改变对方,这是我得理解。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0-18 11:3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7 14:37 发表
从心理学角度看,女的绝对比男的强,更不容易崩溃.

我觉得有时候女人更容易崩溃,特别是比较敏感脆弱得女生。
身边也不乏这样得女生。
但是女人的确有时候比男人坚强,抗压力强。
不管怎样,女人都要学会坚强。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8 12:05

我是男人,我不喜欢伪装,那样多累啊,哈哈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10-18 12:10

很累的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