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食指显露你的爱情观,超准!!!!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7 10:27     标题: 食指显露你的爱情观,超准!!!!

一个人的爱情观,可以从其右手食指指纹看得出来。日本富士通电公司在互联网利用
指纹辨认装置作出一项性格调查,并且利用指纹将人们的爱情观分为了八类。准确率
很高哦! 大家去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类吧。
image001.jpg

提示:【男女一样看右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弓 状 纹]——表示你对恋人极为忠诚,温柔体贴,唯一的缺点是有欠热情。
[ 突起弓状纹]——则显示就算你已有固定的恋人,但只要看见出色的异性出现便会双眼
发光,理由是你不断需要新鲜感。
[左流蹄状纹]——爱情方面十分被动,只会静待对方表态,将对方想得太理想化。
[右流蹄状纹]——会长时间观察对方,如发现性格不合便分手,可是又不能忘记过
去,甚至难开始新的一页。
[袋形蹄状纹]——天生是个浪漫主义者,一旦有了对象,便会在脑里想得天花乱坠,完
全欠冷静。
[二重蹄状纹]——代表你头脑清醒,不爱被人穷追不舍,却向往天长地久的爱情。
[涡 状 纹]——证明你经常憧憬着罗曼蒂克的爱情,可是却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往
往让机会溜走。
[不规 则纹]——恋爱际遇较为波折,这可能与你意气用事有关,要谅解对方的心情才


看了自己的,真的有道理呀,呜呜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17 11:09 编辑 ]

图片附件: image001.jpg (2007-10-17 10:27, 45.45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0&k=8b9850f7c15eba35d4489ce40f58d16a&t=1782277207&sid=yO8zae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10:41

是要分男左女右的吗,如果是的话,我是第一排第三个:左流蹄状纹。楼主什么时候公布答案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1:03

楼主说了:答案自己想去。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1:05

楼主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指没有纹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11:16

[左流蹄状纹]——爱情方面十分被动,只会静待对方表态,将对方想得太理想化。 还是比较准的,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7 11:23

[左流蹄状纹]——爱情方面十分被动,只会静待对方表态,将对方想得太理想化。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11:24

没想热情的我,爱情观却是相反的,晕,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1:47

[涡 状 纹]——证明你经常憧憬着罗曼蒂克的爱情,可是却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往
往让机会溜走。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7 11:47

[涡 状 纹]——证明你经常憧憬着罗曼蒂克的爱情,可是却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往
往让机会溜走。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10-17 11:56

[涡 状 纹]——证明你经常憧憬着罗曼蒂克的爱情,可是却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往
往让机会溜走。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7 12:05

[涡 状 纹]——证明你经常憧憬着罗曼蒂克的爱情,可是却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往
往让机会溜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3:07

好象是这个涡 状 纹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13:1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7 13:07 发表
好象是这个涡 状 纹

看来两厅是暧昧的人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3:27

好象上面都和我差不多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7 13:59

左流蹄状纹]——爱情方面十分被动,只会静待对方表态,将对方想得太理想化

我和宝宝一样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7 19:40

涡 状 纹]——证明你经常憧憬着罗曼蒂克的爱情,可是却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往
往让机会溜走。

准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0-17 20:35

[左流蹄状纹]——爱情方面十分被动,只会静待对方表态,将对方想得太理想化。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17 22:51

涡 状 纹]——证明你经常憧憬着罗曼蒂克的爱情,可是却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往
往让机会溜走。
我也这个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0-18 00:11

怎么我分不出来什么纹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9 12:24

[弓 状 纹]——表示你对恋人极为忠诚,温柔体贴,唯一的缺点是有欠热情。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0-19 20:23

左流蹄,我。

楼上那个很少见。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0 15:50

[右流蹄状纹]——会长时间观察对方,如发现性格不合便分手,可是又不能忘记过
去,甚至难开始新的一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27 17:14

[左流蹄状纹]——爱情方面十分被动,只会静待对方表态,将对方想得太理想化。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7 17:20

太准确了太准确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7 18:5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7 17:20 发表
太准确了太准确了


难道我们谁都没表态?
作者: 可乐米高    时间: 2009-4-20 14:01

食指是
[二重蹄状纹]——代表你头脑清醒,不爱被人穷追不舍,却向往天长地久的爱情。
其余是
[涡 状 纹]——证明你经常憧憬着罗曼蒂克的爱情,可是却不懂表达自己的感觉,往
往让机会溜走。
那不是很纠结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1-22 00:05

好象上面都和我差不多呀
两厅 发表于 2007-10-17 13:27


我也觉得,每条都满准的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