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7/11/10~11 大明山后山深秋红叶穿越之旅[浙江昌化]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18:39     标题: 2007/11/10~11 大明山后山深秋红叶穿越之旅[浙江昌化]

2006/11/10~11 大明山后山深秋红叶穿越之旅

大明山介绍:
大明山地处临安西部,区域面积一百余平方公里,山川雄奇美丽。已开发的核心景区15.18平方公里,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著称,大明山风光四季分明,尤其在冬天,有着江南难得一见的雾凇奇观和冰瀑雪景。大明山也是临安惟一的省级名胜区,最高峰光明顶1489、9米,素有“浙江小黄山”之称。《昌化县志》载:“大明山,县西九十里,其巅广千余亩,如平地。”相传唐宣宗微时,首隐居于此,赋诗明志:“ 穿山透石不辞劳,地远方知山处高。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此山 多奇峰怪石,森耸峭拔,足称名胜。有白蛇岩、鹞子峰、隐将林、玉龙瀑。远望 七峰如锷剌天称七峰尖;山顶清溪蜿蜒,游鱼细长如竹,称竹叶鱼;半山有瀑布, 一泻而下,气势跌宕。许多古迹随着美丽的民间传说。有一巨古,平坦如榻,相传朱元障起义兵败至此,曾卧古上,故名“天子古”;朱元璋屯垦时曾登台拜将, 故山顶有点将台;朱元障屯军千亩田,招兵买马,生聚训练,养精蓄锐,然后杀下山去,打下大明江山,故此山称为大明山。
大明山后山穿越乃经典浙江穿越线路,风景秀美,集浙江山水之灵秀为一体,我等驴友当值此大明山红叶红似火的金秋时节,一路浩歌,杀~将过去…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时间:2006-11-10 至 2006-11-11
活动类型:登山穿越
活动强度:☆☆☆
活动目的地:浙江昌化大明山
报名截止:2001-11-4

领队:秋天英俊
副领队:小虫

行程:
D1(2007/11/9星期五)晚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集合出发(一路欢歌笑语,自我介绍时不要出错哦,要表演节目的)
D2(2007/11/10星期六)凌晨2:00到达。住向导家,每人15元/人的床铺费,早餐可选择自带,可选择向导家就餐,餐费5元
早晨6:30起床,一小时修整早餐
7:30在向导的带领上出发,一路体验户外所带给我们的艰辛与幸福,痛并快乐着。
15:00左右到达百米悬瀑上方的营地。
扎营,该干吗干吗,营地的生活是无比FB甚至糜烂与开心的,没有任何艰辛可言…
夜晚,听哗哗溪水的声音,数着星星入睡,梦里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D3(2007/11/11星期日)喜欢看日出的就看日出,喜欢睡懒觉的睡懒觉
截止7:00我们都要起床了
8:00出发下山
12:00会合在山下等着我们的司机与我们的大客车,我们冲向临安小城,那里我们可以FB一顿了
14:00我们酒足饭饱后出发回程,一路上杀人的杀人,睡觉的睡觉
19:00我们回来了。OK,行程结束,大家吻别吧。
活动预算:
预计人数:25人
AA制:200元/人   含包车费,过路费,司机食宿费用,门票费,向导费
两个领队费用大家分摊
订金:碰头会收取220人民币
论坛维护基金:20元/人/本次活动


所需装备:
1、登山背包、登山鞋、防潮垫、0度左右睡袋、帐篷、头灯手电、备用电池、冲锋衣裤、抓绒衣、替换衣物、帽子、棉袜、垃圾袋、水壶水袋、个人洗漱用品、防水袋、劳保手套、防雨罩、杯子、勺子
2、食品:主食:一早、一中、一晚,点心若干
3、公共装备:对讲机,紧急医药用品。
4、相机、DV,音箱,录音机,MP3 MP4 MP5 MP6……
5、本次活动强度中等,难度中等,但体力较差者,平衡感较差者,恐高者以及无集体意识者请慎重!
无装备新驴请自行解决装备问题,建议新驴的帐蓬睡袋防潮垫背包都可以去三夫租借,如果你不打算长期玩户外的话最好不要投太多钱在户外用品方面。
老驴你们我就不说什么了。
好了,以上解释权由秋天英俊及幽游生活保留。

特别提醒:因为大明山后山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如果天气预报有雨的话本次活动顺延一周!如因时间安排不过来的可以退还报名定金!
欢迎各位老驴新驴踊跃报名吧
注:领队有根据报名人员的自身情况选择队员的权利!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
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16 20:20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18:45

发几张我们去年去的PP

图片附件: DSC02052_qh7wbHjCVNwQ.jpg (2007-10-16 18:45, 168.3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52&k=7d549c2039313afa85470392480271c5&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DSC02008_z0E3sVRmQWR8.jpg (2007-10-16 18:45, 188.7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53&k=8f8b537b02041c5ffe671a93d3ae619f&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IMG_0879_9ViFzwzG3QPS.jpg (2007-10-16 18:45, 157.7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54&k=18dd8fe229b315ef8d89f99a47556400&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DSC02008_z0E3sVRmQWR8.jpg (2007-10-16 18:45, 188.7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55&k=94a8929eec308fae12452ac7012ad0a4&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DSC02069_4jnchGDEsTHu.jpg (2007-10-16 18:45, 192.8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56&k=8ad4364995ceb4b13bba8b210ebe7287&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DSC02096_ZEswrno15POe.jpg (2007-10-16 18:45, 174.5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57&k=884b50e8a9320ed0bff1e0622aaafb17&t=1782251679&sid=E5uLiw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18:46

秋天英俊占坑10人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18:49

这个版式好别扭呀,还是原来的那种跟帖型好!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0-16 19:02

如果是从后山上景区下的话,我报名, 呵呵 :lol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0-16 19:04

想看水下面是什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0-16 19:06

哦!!!!还好没有,我想以为有什么地下18.......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6 19:07


强烈要求下雨,延期一周,呜呜
哪能和江郎山一个时间啦,呜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6 19:36

大明山好地方,顶一个!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0-16 19:45 编辑 ]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0-16 19:54

英俊 帮我背东西我可以考虑去 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20:0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0-16 19:54 发表
英俊 帮我背东西我可以考虑去 哈哈


成交!帮你背一个防潮垫!一起去吧,好久没有一起去玩了,这条线去年走得不过瘾呀!今年我们景区下,一定找个晴天看深山红叶!而且大明山也是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向导也很好,不知道神的小黑还好吗,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20: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0-16 19:04 发表
想看水下面是什么?


呵呵,不好意思,沙发地板我都坐了,你只能坐水下了,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20:1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0-16 19:02 发表
如果是从后山上景区下的话,我报名, 呵呵 :lol


忘记回复了:组织上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同意你的报名申请!不过希望老山羊到时不要耍赖不去或者在队伍里冒充新驴发嗲ZUO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6 20:16

英俊,你可以重新发一下帖子,那样看着舒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20: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16 20:16 发表
英俊,你可以重新发一下帖子,那样看着舒服


重新发帖子很烦的,算了,将就吧!要不问问雪松能不能把这个帖子改成原来的样子!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0-16 20:29

这个地方偶喜欢的勒。。。。

还是原来的版面习惯点。。。
唉,啥都要学会慢慢适应。。


小虫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10-16 20:35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6 21:06

受不了!我也想去!
强烈要求延期。去年就是没去成,我记得是12月9号来的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6 21:32

偶想去的!~~~~~白水要么诱惑我一下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0-16 21: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16 20:08 发表


成交!帮你背一个防潮垫!一起去吧,好久没有一起去玩了,这条线去年走得不过瘾呀!今年我们景区下,一定找个晴天看深山红叶!而且大明山也是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向导也很好,不知道神的小黑还好吗,哈哈!

呵呵 可以考虑

我就怕我体力不够哦 哈哈那我先流6个给我好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6 21:5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0-16 19:02 发表
如果是从后山上景区下的话,我报名, 呵呵 :lol

你干嘛喜欢从后面上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6 21:5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16 20:19 发表


重新发帖子很烦的,算了,将就吧!要不问问雪松能不能把这个帖子改成原来的样子!

你个懒人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0-16 21:5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6 21:51 发表

你干嘛喜欢从后面上啊

这你就不董了把.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6 21:58


LZ已经占了10个坑啦。。。
我也想去,先观望一下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10-16 22:03 编辑 ]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0-16 22:02

强烈要求下雨,延期周!!

貌似没什么希望,唉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16 22:31     标题: 发一组2004年8月大明山的PP

发一组2004年8月大明山的PP

图片附件: SV400009.JPG (2007-10-16 22:31, 19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97&k=41224d89b9adc046c02058941929e88f&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10.JPG (2007-10-16 22:31, 196.8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98&k=d6a9e77b52023aa03b117fb0d9271dba&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16.JPG (2007-10-16 22:31, 196.6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99&k=359260baa70199f1d3906e156b71ff74&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20.JPG (2007-10-16 22:31, 199.3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0&k=e815afdf497179062c942d40a9b9b798&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26.JPG (2007-10-16 22:31, 199.2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1&k=70d5c2a2b6d7cf015ad62445d48ca464&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32.JPG (2007-10-16 22:31, 198.2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2&k=4093b25da9a30179018542440b86f34c&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34.JPG (2007-10-16 22:31, 196.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3&k=eb37fc8591dd13c53ad3ae99673ce1cd&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35.JPG (2007-10-16 22:31, 191.0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4&k=114029940f1328ef06a9f1d192fffdb0&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36.JPG (2007-10-16 22:31, 198.3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5&k=2fec08cd8a321fcf9b37b66b7b0f3fcb&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49.JPG (2007-10-16 22:31, 199.44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6&k=c7b82b0a18e333f1e5f6f1f00c24ec92&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54.JPG (2007-10-16 22:31, 198.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7&k=653edd2307fe30cbb1e2ae0700f6c817&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58.JPG (2007-10-16 22:31, 189.6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8&k=ff3b28cb52c2d32ade0be3ea5e6aea62&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65.JPG (2007-10-16 22:31, 197.2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09&k=ed36dbb936c00d79fad10cc9ce947c6e&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SV400060.JPG (2007-10-16 22:31, 195.4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10&k=bd3c2126fa10da10dcdfddd43de6d6b7&t=1782251679&sid=E5uLiw



图片附件: [山顶的大沼泽地] SV400066.JPG (2007-10-16 22:31, 199.14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11&k=607db2808d64793af5d4a9b08c5a80b6&t=1782251679&sid=E5uLiw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16 22:47

该地区还有一特点:移动的信号很差(显示有信号但拨不通,联通的信号很棒(山上小店留的号码不是133就是130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6 23:25

这个爽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6 23:46

去年就没去成的地方,哎,今年再占坑报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23:56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0-16 21:48 发表

呵呵 可以考虑

我就怕我体力不够哦 哈哈那我先流6个给我好了


哈哈,现在都流行抢坑呀,小气鬼抢的也不少,真的有6个人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23:57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6 21:58 发表

LZ已经占了10个坑啦。。。
我也想去,先观望一下


等你观望好,坑就没了,呵呵!到时可以私下来贿赂我的,我可是抢了10个坑的呀,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23:5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6 23:46 发表
去年就没去成的地方,哎,今年再占坑报名.


欢迎猫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6 23:5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6 21:32 发表
偶想去的!~~~~~白水要么诱惑我一下哦~~


小可快抢坑儿,位置不多了,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虐过了!要不色诱一下你?哈哈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0-17 12:11

报名占3坑!
随便说一下,还是觉得原来的版面好.看惯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0-17 12:57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7 12:15

(很坚定的说)占坑!!
作者: 杨洋    时间: 2007-10-17 12:18     标题: 报名 占3个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7 13:02

呵呵,其实这个版面很好的,我试过。发活动,占坑的队员可以直接上面报名。联系方式只有发活动的人能看到。呵呵,这样也可不用再去编辑隐藏跟帖报名的手机号了。个人意见
大家可以试试!!!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3:25

有兴趣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7 15:3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7 13:25 发表
有兴趣的


有兴趣就占坑,顺便帮我背包,嘿嘿!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6:16

你帮我背包我就有兴趣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17 17:20

这个地方很不错,是值得多去两次的地方 看到帖子就想起那年那条用忧郁眼神看着神离开的小黑
作者: lsld    时间: 2007-10-17 17:29

听朋友说这个地方很值得去,决定报名。占2个坑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17 22:27

心动中,不过到底选哪个呢?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0-17 23:39


老想去的,关注一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8 10:11

好地方,真想去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8 10:13

让我心动一下,看看能不能动到我动摇想去,哈哈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10-18 12:36

地点很好 风景很好 参加的人员很好--想去
就是体力不好--放弃

祝大家虐的开心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8 12:51

我发了报名。。。没热年审批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18 23:09

这个地方不错,美在山顶的地方,记得去上面吃土鸡哦,上面有小木屋住,建议大家晚上各自准备一个鬼故事浪漫浪漫,还想去一次来着......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0-19 12:41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0-18 12:51 发表
我发了报名。。。没热年审批


报名已经收到了,
呵呵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10-19 14:31

秋天阿  你的10个坑里面算我了没有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9 15:29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10-19 14:31 发表
秋天阿  你的10个坑里面算我了没有啊


你再报一下吧,基本上我的那10个坑不够用了,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19 15:30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0-18 23:09 发表
这个地方不错,美在山顶的地方,记得去上面吃土鸡哦,上面有小木屋住,建议大家晚上各自准备一个鬼故事浪漫浪漫,还想去一次来着......


我们上次没走景区,本次行程基本上也以后山为主,可能周日从景区下来!
作者: alex_80    时间: 2007-10-19 22:48

'xiaoquan'领队啊?要顶的!可惜10~11公司组织出游。。。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0 22:37

原帖由 alex_80 于 2007-10-19 22:48 发表
'xiaoquan'领队啊?要顶的!可惜10~11公司组织出游。。。


靠,你小子也混过来了呀,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0 22:56

目前占坑人员:(32人)
秋天英俊,小虫,山羊,秋天的10个外挂,小气鬼的6个外挂,番茄和番茄外挂,乱窜的猫咪,EDGE和他的两个外挂,DARKCJJ,杨洋和他的两个挂,LSLD和他挂,阿桂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21 09:06

好象已经没位子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0-21 15:39

强烈要求给神留个安慰坑呀~~~
这年头占坑比抢钱还闹忙啊!
那去年去过的人有没有优先坑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1 16:0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1 09:06 发表
好象已经没位子了


最后名单要到碰头会交完钱截止,继续接受占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1 16:01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0-21 15:39 发表
强烈要求给神留个安慰坑呀~~~
这年头占坑比抢钱还闹忙啊!
那去年去过的人有没有优先坑啊~~~


我第一时间通知他了,可怜的GANG,在家里也会脱GA的,他又脱GA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1 17:5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21 16:01 发表


我第一时间通知他了,可怜的GANG,在家里也会脱GA的,他又脱GA了!

又脱了??哈哈,可怜的小黑,今年又要忧郁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22 11:19

报名3个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0-22 13:21

呵呵,顶一记,今年我就不去了,
大明山跟浙东是我印象深刻,很喜欢的两个自虐选择,个人比较讨厌无穷无尽的走路,路上多点奇奇怪怪的路比较有意思。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3 00:2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2 11:19 发表
报名3个


欢迎两厅和其他两个朋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23 17:3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3 19:42

这个太热闹了,我强烈要求要么提前一周要么推迟一周进行,呜呜
带上我么好来,大哥大姐们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0-23 20:41

秋天 TMD我PS你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7-10-24 09:41

秋天,我再帮朋友占一个坑
在你的十个坑之外的,呵呵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7-10-24 22:39

新手上路. 报个名.各位老大多照顾.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7-10-24 22:40

  装备准备中~ 期待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0-25 09:11

凯旋是我同事哦,美女美女哦,各位帅哥要多多照顾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5 19:49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7-10-24 22:39 发表
新手上路. 报个名.各位老大多照顾.


欢迎欢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5 19:50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0-25 09:11 发表
凯旋是我同事哦,美女美女哦,各位帅哥要多多照顾哦。


有八一计划的阿贵之流有机会了!嘿嘿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7-10-25 20:33

谢谢宝贝 给我打的广告..
哈哈~ 惭愧惭愧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0-26 08:2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20 22:56 发表
目前占坑人员:(32人)
秋天英俊,小虫,山羊,秋天的10个外挂,小气鬼的6个外挂,番茄和番茄外挂,乱窜的猫咪,EDGE和他的两个外挂,DARKCJJ,杨洋和他的两个挂,LSLD和他挂,阿桂


目前占坑人数(39人)
新增:两厅,两厅的2个外挂,凯旋,精灵,精灵的2个外挂

小虫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10-29 16:51 编辑 ]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0-29 14:30

有美女?我也去行不?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7-10-29 20:39

人好多哦~ 呵呵~
装备还没去买呢. 忙死了`
期待周末.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0-29 21:00

碰头会的帖子已发!本周五晚古滇茶坊!请报名人员务必参加!会后将截止最后参加人数,无法来碰头会又想参加活动的请尽早联系我,方便留位子!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目前占坑人员:
秋天英俊,小虫,山羊,秋天的10个外挂,番茄和番茄外挂,乱窜的猫咪,EDGE和他的两个外挂,DARKCJJ,杨洋和他的两个挂,LSLD和他挂,阿桂,茶烟居士和他的两个挂,tl94731,两厅和他的两个挂,mixture皱,木子,凯旋,大常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30 22:52

小泉,又不能和你一起出去了,上次清凉峰之后,还没再一起玩过来,哎
工作原因,含泪退坑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31 15:57

工作原因,含泪退2坑,我同学sleep去的,会联系你们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00:3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0 22:52 发表
小泉,又不能和你一起出去了,上次清凉峰之后,还没再一起玩过来,哎
工作原因,含泪退坑


是的,真是遗憾!下次吧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00:3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31 15:57 发表
工作原因,含泪退2坑,我同学sleep去的,会联系你们的。


好的,下次再一起走吧!
作者: 杨洋    时间: 2007-11-1 12:05

因事不能去了   遗憾的退掉3坑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 14:30

因事不能成行,退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17:13

目前未退坑人员名单如下:(32人)
秋天英俊,小虫,山羊,秋天的13个坑:(鹤顶红,ZOLO,鹤的4个外挂,炊烟,PAPA,小N,BENNY,无锡3MM),番茄和番茄外挂,EDGE和他的挂,LSLD和他挂,阿桂,茶烟居士和他的两个挂,tl94731,sleep,mixture皱,木子,凯旋,大常

历次活动总有很多人占坑后来无法成行,所以继续接受占坑!周一截止报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23:02

支持接受报名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1-2 13:16     标题: 又去大明山拉~~哈哈

很不错的地方,跟着山羊秋天走,应该是很享受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2 17:44

跟着秋天走就一定会下雨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 19:18

上次和秋天去楠溪江就就下了半天雨,后来天特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3 13:1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2 19:18 发表
上次和秋天去楠溪江就就下了半天雨,后来天特好


最近一次出游没下雨,去大嵛山就风大了点!再上一次千岛湖也没下雨!所以最近我不是雨神了,这次肯定好天的,嘿嘿!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7-11-3 21:05

  希望是个好天气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7-11-4 19:34

可能出差,退坑,sorry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7-11-4 22:13

去年好象也是11月和秋天山羊去的吧, 风景不错,赞一个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1-5 13:41     标题: 报名

报名三人:我、老谢、老刘(老谢的外挂)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5 18:36     标题: 退坑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0-29 21:00 发表
碰头会的帖子已发!本周五晚古滇茶坊!请报名人员务必参加!会后将截止最后参加人数,无法来碰头会又想参加活动的请尽早联系我,方便留位子!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582&extra=page%3D1&frombbs ...

不好意思,上述帖子没看见,只看见26日的,以为没有位子了,所以后来没注意浏揽,已经参加别的活动了,抱歉.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1-6 12:46

唉,不好意思,周末时间有冲突,退坑三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