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泽雅归来,三清贴,最后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16:55     标题: 泽雅归来,三清贴,最后发布!

泽雅的同学们,我们的三清地点和时间已经确定!
地点:虹桥路955号,华德饭店!!
时间:8月18日晚7点准时集合!
地图:请看链接:

http://map.baidu.com/#sid=MAPAHG ... %C5%B5%EA&fr=10

同时欢迎各界好友和社会友人光临!

为方便我们订桌,请您尽快跟帖报名确认是否参加三清晚宴!谢谢![/color]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10:57 A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16:56

沙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16:57

板凳!
请版主置顶,谢谢!

报名一个!!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10:58 A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4 17:11

收到~~~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4 17:57

妖泥过咯头~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4 22:14

有呒搞错??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22:2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4 PM 发表
有呒搞错??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

顾全大局、顾全大局,我也没有办法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4 22:48

不好意思,是我们下午商量的结果,那边的菜很便宜、也很好吃,而且是老饭店,所以我们定在那边了

完了以后可以到徐家汇去唱歌或者找地方杀人(有人提议到浦东噢~~~)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4 23:1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4 10:48 PM 发表
不好意思,是我们下午商量的结果,那边的菜很便宜、也很好吃,而且是老饭店,所以我们定在那边了

完了以后可以到徐家汇去唱歌或者找地方杀人(有人提议到浦东噢~~~)

肯定是哈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5 08:13

收到!2人报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5 10:19

原帖由 于 2006-8-14 11:17 PM 发表

肯定是哈皮~

不愧是神!!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5 10:3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4 PM 发表
有呒搞错??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

兄弟,给个面子,来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5 11:00

报名~~   5个坑!!!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15 11:05 AM 编辑 ]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15 11:12

偶来报名了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5 12:20

报名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5 13:19

同志们:
       旺姐现在刚和我通过电话,她已经去酒店订好包房,付完订金了。现在是2006年8月15日,下午13:17分,外面的温度是32度以上。
       真的非常感谢旺姐,为了确保大家的三清活动可以正常举行,她忙了很多啊!
       所以要去三清的同志们,拿出点诚意来,跟帖要去的明确报名。
       我们定了包房。两桌(20人),每桌610元(不含酒水),他们包房需要定好套菜的,所以旺姐亲自去点好每个菜了。价格又便宜,东西又好吃!
       晚到的估计要站着吃了,这也是我们订包房的好处,大家可以把酒店包房当作野外一样来看待啊,没位子可以站着吃嘛,大家两桌人串来串去就是图个热闹啊~~~
       早去早坐啊!
       谢谢旺姐!周五见!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14:06

那我肯定要早到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5 14:07

那可是名副其实的占坑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5 14:1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2:06 PM 发表
那我肯定要早到了!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5 14:3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02:14 PM 发表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NND,  老子下午不上班了,先去抢位子,然后放号卖位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5 14:4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5 02:39 PM 发表


NND,  老子下午不上班了,先去抢位子,然后放号卖位子


你敢咯!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5 15:03

没空也去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15:1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02:14 PM 发表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收到,还有谁要占位子的,请先与我预约,并向我的帐户里打进预约金1000元!我老人家一向是卡位极好,嘿嘿,以前是踢前锋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5 15:1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5 03:03 PM 发表
没空也去


老山羊痛改前非了呀!原来都是说"没空就来"的,现在居然改成了"没空也去",搞得我一下子不适应了!
作者: hcl413    时间: 2006-8-15 19:57

报名!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5 21:27

秋天同学,你又哄抬物价了,存心不让我来么?
自己去反省,你的位子归我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1:16

不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8:29

原帖由 于 2006-8-16 01:16 AM 发表
不来~

同学们,请低头三分钟……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6 08:5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29 AM 发表

同学们,请低头三分钟……

三分钟后仰头对天大笑三分钟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9:0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0 AM 发表

三分钟后仰头对天大笑三分钟

2禽兽啊~神不到,妖乱为~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16 09:11

英俊,帮我占个坑啊.我的定金么你就别收了,OK?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16 09:46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有任何意见,请与HAPPY联系,哈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6 09:56

太好了,~~终于把活动全部放在浦西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6 10:54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11 AM 发表
英俊,帮我占个坑啊.我的定金么你就别收了,OK?


好的,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6 10:55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我喜欢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12:59

原帖由 于 2006-8-16 09:02 AM 发表

2禽兽啊~神不到,妖乱为~

好,好,好!此句对得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13:04

唱歌的唱歌,小吃的小吃,聊天的聊天,谈情的谈情,大家不务事!
我正减肥吃得少,老公也不会唱,我们两个算一个人的钱好哇!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们听别人唱歌,看人家谈情!一边小吃一碟,一边调侃一宿!

得!

回~~~~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16 14:54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5:2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6 10:54 AM 发表


好的,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

好好交好伐,谁的妹妹啊!当心哦,勿要哈岗巴港!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5:30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同意,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谢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15:38

沙发!!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17:46

貌似活动很丰富,好想参加啊~~~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16 22:3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30 PM 发表

同意,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谢谢!



谢谢英俊和JOHN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16 22:3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28 PM 发表

好好交好伐,谁的妹妹啊!当心哦,勿要哈岗巴港!



XIXI,老哥真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7 13:3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30 PM 发表

同意,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谢谢!


英俊,听到发~~带个50L以上的被包装饮料

那有师傅背包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7 13:3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6 10:54 AM 发表


好的,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


乎要哈港哦~~宁嘎真呱呱生气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5:4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34 PM 发表


乎要哈港哦~~宁嘎真呱呱生气了!!


后果很严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16:1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33 PM 发表


英俊,听到发~~带个50L以上的被包装饮料

那有师傅背包的~~~


背包呀!就不用了吧!建议大家都喝啤酒,哈啤!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6:4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4:19 PM 发表


背包呀!就不用了吧!建议大家都喝啤酒,哈啤!

不敢,三无产品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7 21:32

怎么又要确认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7 21:32

2大2小来吃饭,唱歌去不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7 21:35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金陵路上有超市,可以买饮料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8 00:39

貌似响应三清的西雁荡朋友不多嘛,到时候两桌坐不满怎么办?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01:20

没关系,一个人可以坐2个椅子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01:39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8 08:32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39 AM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神.你虐待未成年动物,而且自己吃完饭就不管它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8-18 08:34 AM 编辑 ]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8 09:12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39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好乐迪门口应该也能停的
保险点就停雁荡路钱柜里面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8-18 09:13 AM 编辑 ]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18 09:21

有事来不了,TZ们吃得开心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8 17:29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39 AM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卸磨杀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