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4 PM 发表
有呒搞错??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4 10:48 PM 发表
不好意思,是我们下午商量的结果,那边的菜很便宜、也很好吃,而且是老饭店,所以我们定在那边了
完了以后可以到徐家汇去唱歌或者找地方杀人(有人提议到浦东噢~~~)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4 11:17 PM 发表
肯定是哈皮~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4 PM 发表
有呒搞错??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2:06 PM 发表
那我肯定要早到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02:14 PM 发表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5 02:39 PM 发表
NND, 老子下午不上班了,先去抢位子,然后放号卖位子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02:14 PM 发表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5 03:03 PM 发表
没空也去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1:16 AM 发表
不来~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29 AM 发表
同学们,请低头三分钟……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0 AM 发表
三分钟后仰头对天大笑三分钟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11 AM 发表
英俊,帮我占个坑啊.我的定金么你就别收了,OK?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9:02 AM 发表
2禽兽啊~神不到,妖乱为~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6 10:54 AM 发表
好的,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30 PM 发表
同意,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谢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28 PM 发表
好好交好伐,谁的妹妹啊!当心哦,勿要哈岗巴港!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30 PM 发表
同意,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谢谢!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6 10:54 AM 发表
好的,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34 PM 发表
乎要哈港哦~~宁嘎真呱呱生气了!!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33 PM 发表
英俊,听到发~~带个50L以上的被包装饮料
那有师傅背包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4:19 PM 发表
背包呀!就不用了吧!建议大家都喝啤酒,哈啤!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8 01:39 AM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8 01:39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8 01:39 AM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