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现在强人真是多! [打印本页]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0-16 14:43     标题: 现在强人真是多!

有个同学在建行当出纳,说几天前碰到这么一个事。

有天下午,他在十分无聊的上班,一个穿的很糟糕的女士(神经病患者)来到他窗口,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纸条上赫然写着"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然后是1后面n多个零元。落款是"***中央办公厅***"。该同学本来想报警,可看该女子很认真的样子,还是打发给保安算鸟~估计保安也是很闲,于是保安对该女子说:你的条子想要提款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找所长盖一个章,他盖完章你再来取钱就没问题啦。该女子想都没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

大概十多分钟,人慢慢多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举着那个条子,说:"人家说啦,办公程序简化了,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啦。"我这个同学一说到这就不住的感叹,警察队伍里真有高人,一下就给退回来了。

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发傻,当时有很多人都在,怕她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的主管找来了。主管和她在一边聊了几句,并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该女子就高高兴兴地走了。保安去请教高招,主管当时是这样说的: 我们这里是建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这里取钱。买东西取钱要到工商银行才行!

到底是当主管的啊!!!!

但是还是不行!!!!!!

过了一会儿,该女士又回来了.

而且带来了工行的回答:"我们这里是公行,只能公的来取,母的不行!!!!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6 14:52

哈哈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6 14:59

强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6 17:48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6 21:41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17 11:14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7 15:4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