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17 11:17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地点比较关键.我听说松江,佘山那里也有.但是崇明好象远了点哦.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14:18 发表 关于时间也是个问题,现在有人要求十一月有的要求十二月15号以后,大家的意见呢?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0-17 14:27 发表 十二月15号后衣服穿的多了,打身上也不疼了..哈哈44337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22 18:53 发表 非常之有兴趣...不过担心我要上课,先观望了..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23 10:09 发表 我报名了,也替样样和艾迷占个坑,我再带挂.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3 10:25 发表 是11/18吗?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23 10:12 发表 报名,一位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9 22:26 发表 呵呵,问一下,188可以打几场啊,呵呵,我一般上去就是被爆头了,要是只能打几次,我不是亏大啦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30 11:56 发表 我先报名.我去问过车友们,如果去,我们自己开车过去,但是和你们一起进场..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30 12:47 发表 g感谢凯凯的支持,麻烦你统计下你那里的XDJM,到时候我会弄个碰头会的,以交付费用为准,要是不够30人,只能是取消的,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5 10:46 发表 支持宝宝~~~ 可惜我去不了~~ 真是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