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真人CS已经达到29人,我们胜利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6 11:55     标题: 真人CS已经达到29人,我们胜利了

真人CS活动,活动日期为2007年11月18日,
日子越来越近了,为了能顺利预定场地,将于11月6号下周二晚上,开碰头会,麻烦大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现在确定具体人数
如不能如期赶到的,可以将预收费用¥200/人,打入宝宝帐户,请汇好金额的YY朋友发消息通知下哦,
工行: 95588 0100 116 5872 414 宋燕
农行: 95599 8003 00939 79 414 宋燕
请汇钱好,通知本人谢谢

请各位留下电话以便定场地钱碰头会联系,谢谢

[1]凡报名者必须留电话
[2] 遵守活动纪律,
[3]烧烤食品自备
[4]由于大巴坐位有限以报名人数为准不许临时带外挂.

以下是时间和活动详细安排
我的msn:bbsongyan@hotmail.com
8:30-9:30 指定地点集合出发/达到奉贤野战基地
9:30 活动讲解/任务布置/战场选择/发放装备
9:30-12:30 分组镭站野外对抗
7.12:30-13:30午餐(基地可提供烧烤及农家菜/海鲜饭店位于基地海鲜一条街  (费用自理)

13:30-17:00 自由活动(足球/垂钓/奉贤海滩嘉年华,还有骑马的)
17:00-18:00 返回上海
1保险费用 (旅游意外保险)
2 镭站任务设计。专业镭站教练。镭站组织实施。镭站器材。镭站场地
3 空调大巴
4饮用水
5 奉贤海滩嘉年华门票+渔人码头门票
6 全程摄影并赠送活动光盘


      188/人(30人起算)
大家还有什么异议,请尽管提出,也请参加的同学及时报名,这样宝宝也好做好安排工作,希望大家能踊跃报名,让我们来一次快乐的聚会,也可降低大家的费用。^_^

188/人是指整个一天的活动 当中 半天是镭战 半天是海滩自由活动 镭战这部分 是不限局数 不限生命值和子弹数的 反正玩半天
能玩多少是多少  玩到玩不动为止 ,PK大家体力的时候到了,哈哈
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现已有以下人员报名:

宝宝*1 女 外挂*3男1女
挂件*1 男
lyon*1男
indianman*1 男
花露水*1  女
随风飘盈低调并谦虚着  *1 男
YOUNG *5 女
脱裤拉*1 男
mymars*1 男
snowpine *1男 外挂*1
yeda*1 女
边缘*1男
凯凯*7  观战*7
猫猫*1女
tarcyli *1 女 观战 (不收取活动费用)

确定参加实际为29人,这次感谢大家鼎力支持,我们可以顺利PK拉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1-13 10:31 编辑 ]

图片附件: 奉贤地图.jpg (2007-11-8 15:19, 64.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87&k=24c2255dca94f57046cb76115e6af3f2&t=1782217861&sid=4Oz61r



图片附件: aboutphoto08_.jpg (2007-10-16 11:55, 58.9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88&k=99544448c9a0cd0cf7123ccf47182a11&t=1782217861&sid=4Oz61r



图片附件: laser_i.jpg (2007-10-16 11:55, 20.7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89&k=955243224db3e2c306e004804c7d1318&t=1782217861&sid=4Oz61r



图片附件: strike03_.jpg (2007-10-16 11:55, 48.4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90&k=05cc5aec719e90868665b54ec861607c&t=1782217861&sid=4Oz61r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6 12:37

是不是打中了头上就会冒烟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6 12:56

会冒泡的。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6 13:16

臭hunter不要吓唬人哦,哪有那么危险的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6 13:18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6 17:18

大家多多给意见哦,整理好,宝宝好做安排勒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6 17:39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6 21:43

我怕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6 23:36

支持下宝宝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00:30

感谢月光不锈的大力支持,不过我好像板块不太对勒,现在也要到城市生活板块发下去,西西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17 00:33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7 00:31

我帮你转过去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00:38

太感谢,月光了,在这深夜中你真的让我感觉到月光不锈,  这么晚了还没休息啊,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17 11:17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很想参加,但是地点比较关键.我听说松江,佘山那里也有.但是崇明好象远了点哦.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0-17 11:31

支持的,有时间的话一定来参加.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12:59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17 11:17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地点比较关键.我听说松江,佘山那里也有.但是崇明好象远了点哦.

松江,佘山,奉贤,我的朋友几个地方都去过,相比下还是奉贤好很多,崇明主要是这次组织者是崇明人,剩下的就是看大家时间的问题了,大家踊跃报名啊因为人多才划算,要不费用太高,而且人少也没意思的拉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3:18

想去的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0-17 13:23

在地下室玩过...╰( ̄▽ ̄)╭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0-17 13:32

感觉好刺激阿
有空的话要去体验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13:38

我会安排在十一月17号的日子,大家看下是去崇明两天,还是上海奉贤一天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17 13:42

我超级喜欢游戏的CS,
真人CS非常感兴趣,看活动时间安排,决定是否参加!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17 14:11

个人建议奉贤一天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14:18

关于时间也是个问题,现在有人要求十一月有的要求十二月15号以后,大家的意见呢?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0-17 14:27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14:18 发表
关于时间也是个问题,现在有人要求十一月有的要求十二月15号以后,大家的意见呢?


十二月15号后衣服穿的多了,打身上也不疼了..哈哈 tianjiaoke_579568_158269_M.jpg

图片附件: tianjiaoke_579568_158269_M.jpg (2007-10-17 14:27, 26.2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37&k=92b26e33534d8c2ad0c4a4d43c65b913&t=1782217861&sid=4Oz61r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7:02

俺皮厚,不怕打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7:16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14:18 发表
关于时间也是个问题,现在有人要求十一月有的要求十二月15号以后,大家的意见呢?

12月中以后是不是太冷了?衣服穿多了,行动不方便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7 18:23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0-17 14:27 发表


十二月15号后衣服穿的多了,打身上也不疼了..哈哈44337

这个是激光镭射的,打身上不痛的,好像是短暂的时间你不能击发你自己的枪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7 23:04

什么时候啊
作者: 山羊79    时间: 2007-10-18 12:33

强烈 支持!
作者: 山羊79    时间: 2007-10-18 12:41

(转载)参加镭战的理由:
1: 真实的战场体验,
  SWAT作战背心和头盔,AK47或MP5镭射枪,把您全身武装。
  迷宫,废墟,掩体模拟出真实战场。
  跳动的光线中,“敌人”正在肆意扫射,我已迂回到了他的身后……
2: 安全,无伤害的真人对抗
   您不用担心被“子弹”打到的痛楚,也不用担心彩弹会把衣服弄脏,镭射枪发射的红外不可见激光对人体100%无害。
3: 高科技的竞技环境
   镭战系统采用先进的激光、计算机、无线通信技术实现战场互动并实时记录战斗数据,保证战斗在公平环境下进行,并可以进行数据处理,设置战绩排行。
4: 释放压力,强身健体的新选择
   紧张激烈的真人对抗帮您发泄郁闷,舒缓精神,获得超越自我的能量;从战场上走出来,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已混合着汗水不知不觉从你身上流走。在这里,您可以在激情与乐趣中放松身心,锻炼体魄。
5:新奇的娱乐活动
   街头巷战,争夺兵营,解救人质,斩首行动,过关斩将,拆除炸弹,多任务、多情节的角色扮演,以前电影中的场景,如今亲身经历。
6: 个人的竞技场,团队的熔炼炉
   没有任何一种个人的挑战会超过战场上斗智斗勇的厮杀。没有任何一种团队默契会超越战友袍泽之间的团结和情谊。勇于挑战,善于协作,斗士的的精神使您成为生活和事业的强者
   谁说战场是男人的天地?谁说只有年轻人才是战斗的主角?不管年龄差异,没有性别之分,今天您是是初出茅庐的菜鸟,明天您会成为久经沙场的老将。体验真人对抗的刺激,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这里有一群人,健康有活力,他们正在期待您的加入。
作者: 山羊79    时间: 2007-10-18 12:44

镭战常见问题(转载)
镭战是否危险?
镭战利用的是多年来军方用于模拟作战的迈尔斯激光技术,在对抗过程中,没有任何实物从枪口射出,而且使用的红外不可见激光经过多年的实战演练证明也是对人体100%完全无害的。

镭战是如何用激光来实现实战对抗的呢?
进行镭战运动时,需要穿上专用的感应作战背心和头盔,通过接受镭射枪发出的信号来模拟实战对抗的。

射击的时候会有真实的效果吗?
枪械本身会模拟射击声和后坐力。当然,和真枪实弹的射击还是有差别的,声音和后坐力要相对温和得多。

我怎么知道是否击中对手了呢?
当击中对手后,自己的背心会发出嘀嘀声,提示已经击中对手。

我被击中后会有什么反应呢?
当被对手击中时,作战背心会发出惨叫声,伴随着还会有振动。

我的子弹会打完吗?
会。 从技术上来说,子弹可以是无数发,但为了模拟真实的作战场景,一般每条生命值最多配备60发子弹。

如何加子弹?
没弹夹设置30发子弹,拉动枪栓即可填充子弹直到总子弹数耗尽。

频繁拉动枪栓会不会造成子弹浪费?
不会。

胜负如何判定呢?
对于单人来说,生命值耗尽就意味着结束战斗。胜负是根据电脑统计的战斗积分得出的,即杀敌越多,积分越高。对于团队来说,胜负是根据战斗任务来判定的。比如在歼灭战的战斗任务下,存活下来的战士多的一方为胜;在保护VIP的战斗任务情况下,根据VIP是否被刺杀成功来判定胜负。

要多少人一起玩呢?
从概念上来说,镭战是一个团队游戏,比较适合很多人一起玩。从场地的接待能力上来讲,室内巷战一般最多支持30人同时战斗;野战场地,大约在40-100人左右。
如果人来的比较少,可以选择和其他会员一起玩认识新朋友,或者由教练陪打。

参加镭战运动对着装有什么要求吗?
可自穿服装,如果需要可以提供专业BUD战斗服出租。但一定要穿运动鞋,贵重物品,坚硬物品也不可随身携带。

能记录、查看成绩吗?
组队模式可以,战斗数据由电脑自动记录。成绩单上有队名、人员姓名,每人的战绩和自中弹数,以及成绩排名。
练习战战模式没有。

儿童可以参加吗?
6岁以下儿童不能参加,6-12岁儿童需要监护人陪同。

枪械有多重?
相当于原型枪的1/2重量。

身体的哪里有接收器?
在头部前后左右各有4个接收器,身体正面有5个,背部各有1个接收器

什么是三秒逃逸时间?
被击中后,在三秒钟之内,枪支不能发出激光,同时也是不会再次被击中的,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找个掩体将身体隐蔽起来,防止再次被击中。

弹夹上的小窗口有什么用?
弹夹上的小窗口是用来显示当前弹夹子弹数量的,特殊情况下显示剩余子弹总数

可以有多少人参与?
最多可以20人同时参与。

作战背心和头盔上的红、蓝指示灯交替闪烁表示什么意思?
红、蓝指示灯交替闪烁或不亮都表示生命值为零。

红、蓝指示灯一起闪烁表示什么意思?
表示您处于混战或自由组队模式,并且有生命值。

红灯单独闪烁表示什么意思?
表示您处于红蓝组队模式,您是红队队员,并且有生命值。

蓝灯单独闪烁表示什么意思?
表示您处于红蓝组队模式,您是蓝队队员,并且有生命值。

被击中有疼痛感吗?
没有。

AK47与MP5有什么区别?
AK47比MP5威力略大;MP5拥有红外线准心。

MP5的红外线准心怎么启用?
轻拨扳机

枪的射程是多少?
不低于400码。

什么是5秒逃逸时间?
被击中后,在5秒钟之内,枪支不能发出激光,同时也不会再次被击中,要利用这段时间,找个掩体隐蔽起来,防止再次被击中。

组队的话队友之间会误伤吗?
不会

可否判定胜负?
组队模式可以,混战模式没有胜负。

个人有效积分有什么意义?
用于个人晋级。正式战队的队员个人有效积分进入战队总积分。

什么是有效积分?
个人当局总得分扣出总失分得当局有效积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8 13:36

谢谢山羊的解释,有兴趣一起啊,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0-18 15:53

没有参加过,听上去不错,关注一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18 18:55

我们公司的同事以前的老板现在好像就在崇明经营镭射枪游戏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9 11:41

各位亲爱的YY同学们,这次真人CS的相关信息已出,请感兴趣的同学携带外挂,踊跃报名勒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1 20:09

我报名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1 22:09

报名报名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2 08:55

感谢,rockguy 和天空的灵魂的报名,请喜欢的同学不要错过机会啊,要是真的不够30人可就是要取消的拉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22 17:25

报名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2 18:53

非常之有兴趣...不过担心我要上课,先观望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2 21:03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22 18:53 发表
非常之有兴趣...不过担心我要上课,先观望了..



逃课吧,真人CS的活动可不是经常有的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23 10:09

我报名了,也替样样和艾迷占个坑,我再带挂.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23 10:12

报名,一位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3 10:21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23 10:09 发表
我报名了,也替样样和艾迷占个坑,我再带挂.

我会十一月初,整理人数,因为要提早5天缴费定金60%的场地费的,所以麻烦说明具体人数的哦,我会提早一周收取定金,以便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3 10:25

是11/18吗?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3 10:3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3 10:25 发表
是11/18吗?

感谢猫猫的提醒,是滴,11月18号的场地。我已经联系好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23 11:52

报名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3 12:47

太好了,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计划如期举办有望勒,开心的闹
作者: 挂件    时间: 2007-10-23 17:13

顶,报名.一个MAN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4 09:05

大家还需踊跃报名啊,现在真人CS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场地都很难预定,希望我们这次的活动不要搁浅哦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0-24 16:33     标题: 应该有空

报名,男1。

96年吧,高一时候就玩过“镭战”。AK拿在手里轻飘飘,玩具枪的塑料质地、玩具枪的音效、无后座力,穿的很像那种记者背心。1个小时玩下来,枪杆被我碰断,背心上的计时器松脱、不知道身中几弹。总之极其不爽。

希望现在的能真实、火爆一点。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0-24 17:52

想参加的~~但礼拜天~不一定有空~~观望...

做候补吧~~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4 21:38

太感谢大家了,希望在人间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5 14:22

现在不知道多少人了阿

或者人少的话,联谊联谊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5 16:28

我很想联谊的,可是我认识的只有女孩子,而且都是超文静的那种,还要靠大家发动身边的XDJM拉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0-29 20:50

有宝宝的地方总是欢歌笑语。。就为了这个,我也要去,我报名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9 21:09

宝宝的活动,声援一下先
看到时候有没有时间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29 22:13

11月18日,报名一人,再加外挂2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9 22:26

呵呵,问一下,188可以打几场啊,呵呵,我一般上去就是被爆头了,要是只能打几次,我不是亏大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9 22:3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23 10:12 发表
报名,一位

和你拼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0 08: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9 22:26 发表
呵呵,问一下,188可以打几场啊,呵呵,我一般上去就是被爆头了,要是只能打几次,我不是亏大啦

可以打三个小时的,下午可以钓鱼,玩各种游艺活动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30 11:52

宝宝,我和我的外挂有可能那天要考试。 现在还不能确定。你把我们的位子先让出来好了。我们三个作候补就是了。不好意思,好想去!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0 11:56

我先报名.我去问过车友们,如果去,我们自己开车过去,但是和你们一起进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0 11:56

太好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0 11:58

手机短信给你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0 12:47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30 11:56 发表
我先报名.我去问过车友们,如果去,我们自己开车过去,但是和你们一起进场..

g感谢凯凯的支持,麻烦你统计下你那里的XDJM,到时候我会弄个碰头会的,以交付费用为准,要是不够30人,只能是取消的,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0-30 13:21

好想去哦,啊啊啊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30 22:01

我去~~电话你有的巴····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10-30 22:12

我去。。。电话你没的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30 22:24

大家多带点鸡蛋过去,被打中自己的枪打不出后直接丢鸡蛋报仇!~~~~~~~~

宝宝的活动!顶~~~~~~~~~~~~

希望大家开心!~~~~~~~~~~~有时间自己过来!~~~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30 22:45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30 12:47 发表

g感谢凯凯的支持,麻烦你统计下你那里的XDJM,到时候我会弄个碰头会的,以交付费用为准,要是不够30人,只能是取消的,




好的,我统计好,告诉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30 23:35

楼主,多收几个替补,防止前面有人退坑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31 00:32

活动很丰富,顶一下.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31 09:26

退坑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1 14:16

这个时间不行啊~~~不候补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23:05

多弄候补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4 23:18

上周去玩过了,倒是好玩,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 场地太小了,不过在野外才好玩,不晓得奉贤是什么场地!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5 10:01

奉贤的场地是8000平方米的,很大的野外的,大家有兴趣一定参加,如果不能顺利举办,那真是我们城市生活板块的悲哀的拉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1-5 10:46

支持宝宝~~~
可惜我去不了~~
真是可怜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5 11:08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5 10:46 发表
支持宝宝~~~
可惜我去不了~~
真是可怜啊~~

谢谢七七的支持,现在的人太多不定因素了,希望这次能举办成功,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5 14:45

报名!还有位子吗?哈密  13818223276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1-5 15:12 编辑 ]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5 15:02

有的,现在还没最终的人数,最后以收到钱的人数为主,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嘞,大家看清楚下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8 09:46

宝宝,人够了没?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8 09:55     标题: 感谢大家啊

太好了,已经28人了,基本可以够PK的拉,剩下的我来探就是了,希望的这次处女座活动能成功,还要感谢大家的鼎立支持,实在太给FACE了,尤其要感谢YOUNG和凯凯的大力拉人举动,幽游有你们是幸运的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8 10:24

这次活动基本成功举办,还有喜欢的朋友,赶紧加入哦,多多益善勒 感谢一味姐的置顶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1-8 10:25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10:26

貌似这个活动很火,人很多
打完CS,集体拉来12/22圣诞狂欢吧,再次PK
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 ... o=lastpost#lastpost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8 15:27 编辑 ]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8 10:37

呵呵,还好看到了。我还在拉人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8 10:49

我也报名~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9 22:34

宝宝,那里有衣服换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9 22:54

还可以报名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9 23:06

我碰头会没参加,但是CS还是来的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2 22:43

我要报名亚,楼主拉我一把哦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3 08:56

各位还是可以报名的,欢迎参加,麻烦最后要报名的朋友,报个到哦,现在已够30人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