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11月初组织去婺源看秋色吗?好美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5 20:52     标题: 有人11月初组织去婺源看秋色吗?好美啊!

组织吧,好多人都说很漂亮呀!!!!
组织个,带我们去吧

图片附件: 001.jpg (2007-10-15 20:52, 121.8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077&k=67a2f2d961f07e53befc974dea65b4f0&t=1782243716&sid=Bnn00w



图片附件: 003.jpg (2007-10-15 20:52, 141.1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078&k=6cc557cb5d23365bf4a2ac50ce008b83&t=1782243716&sid=Bnn00w



图片附件: 005.jpg (2007-10-15 20:52, 98.5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079&k=fdf89d22066b09755fdb3acbed2e5fc2&t=1782243716&sid=Bnn00w



图片附件: 014.jpg (2007-10-15 20:52, 64.3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080&k=29c49040e178dbc41a104e45698a9dec&t=1782243716&sid=Bnn00w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0-15 21:05

瑰丽多姿的秋天,就是天然的调色板,色彩眩目得让人心醉。“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依山傍水的徽派古村落形成了一幅幅天人合一的水墨山水画,显得静谧悠远。这种意境自古以来为多少文人骚客吟咏,为多少人所向往、陶醉,如果你至今还未把追寻秋色付诸行动,请不要再犹豫等待了,因为秋色稍纵即逝。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0-15 21:06

照片应该是婺源长溪村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5 21:13

山羊大哥,带我们去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15 21:15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0-15 22:1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5 21:13 发表
山羊大哥,带我们去吧

额.....这个.....路程太远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5 23:09

11月初,是不是早了点?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16 08:48

我也想去那里,很久了,要是组织,我报名
作者: 老脏丁    时间: 2007-10-16 09:41

有点动心!!!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52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6 10:59

可以考虑啊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16 12:01

向往很久了,错过了之前的油菜花,希望还能赶上秋色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0-16 12:2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5 23:09 发表
11月初,是不是早了点?

去的话时间在11月中12月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6 13:10

老羊是山羊吗?
作者: dj68    时间: 2007-10-16 14:32

关注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10-16 15:14

我去年去了长溪,有人组织去的话,我告诉你门走法和住宿、向导联系人:)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6 15:23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0-16 15:14 发表
我去年去了长溪,有人组织去的话,我告诉你门走法和住宿、向导联系人:)

唉,忙着装修的幸福男人呀
抽个空,带下伐啦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10-16 15:27

建议不要11月初去,现在秋天来的晚,不冻一下,很难看到成片的红叶
中旬不错滴~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10-16 15:3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6 15:23 发表

唉,忙着装修的幸福男人呀
抽个空,带下伐啦


唉,实在不行啊。其实我给你个长溪村的向导联系人,就一切OK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7 19:25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0-16 15:33 发表


唉,实在不行啊。其实我给你个长溪村的向导联系人,就一切OK了

去年我也去了长溪,哈哈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9:28

关注中
作者: 3-Q    时间: 2007-10-17 20:10


作者: 3-Q    时间: 2007-10-17 20:11

好地方,大家是否都愿意去拍风景?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7 20:17

原帖由 3-Q 于 2007-10-17 20:11 发表
好地方,大家是否都愿意去拍风景?

你是否愿意带队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17 20:45

心动
作者: dxy1000    时间: 2007-10-19 10:44

江西婺源秋游赏红叶全攻略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8e4ab6c9eaf4a1.html

更多长溪秋色红叶图片请看: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de428ea977a489.html

长溪,听起来一个特别平民的名字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 ... 13140a4a36d668.html
作者: dxy1000    时间: 2007-10-19 10:44

婺源地图这是有最新版的
http://hi.baidu.com/jxdxy1000/blog/item/913f88448b80534f510ffeec.html

[ 本帖最后由 dxy1000 于 2007-10-19 10:47 编辑 ]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19 11:02

哪位好心出来带个队伐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9 13:40

据说4月份看油菜花很不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9 23:25

天奇开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0 15:35

强烈支持,双手双脚赞成.

离我近在咫尺!我过去好近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1 12:3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0 15:35 发表
强烈支持,双手双脚赞成.

离我近在咫尺!我过去好近啊!

呵呵,收到,你离那边很近,呵呵
作者: 麦田    时间: 2007-11-9 12:11     标题: 初来匝道

关注这个活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9 13:19

这个活动已经组织了哦~长溪村~~大概你没看到婺源两个字就以为不是的了吧~
听说人爆多,赶紧去看看吧,LZ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