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逃掉了两张门票!










































老走大家都走的路,那多没劲啊,对吧?

相当的贵啊!所以我不得不在山石中间找条上山的路,省掉三十的洋山门票也是好的呀!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5 13:09 发表
可以来骂骂你吗?
全部照片使用A档(除了6718),不晓得你是在练习A,还是根本没有思考
请把相机放在平均测光上,你现在使用的是点测光,点测不适合你现在的水平
此机器的最小光圈F8,F8好象不是很灵光,所 ...
我还是研究的不够,还是没能考虑周全,顾了这个忘了调那个,我最近在看的摄影杂志,它们介绍的大部分是用光圈先决拍的,那么我就跟着用A档练习了呀哇!只是好象有时会搞不清楚拍什么该用什么档比较能更好的表现。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6 14:52 发表
后面几张都还可以
要说明的是逆光的运用,6821是逆光用的很失败,以后最好不要正对着太阳拍摄,6871过暴一点点(以后用M档可以减2档快门或者光圈),6854还算可以。在逆光条件下,相机的测光基本属于瘫痪,因为大量 ...

啥米意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