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是不是可以组织去长兴古银杏游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0-14 21:44     标题: 是不是可以组织去长兴古银杏游玩啊?

湖州长杏县八都岕古银杏长廊号称"世界古银杏之乡",风景很美丽.最佳游玩时节是不是11月中旬,幽游是不是能够组织大家去一下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4 21:53

湖州蛮近的,你有没有什么行程介绍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4 21:59

阿建,你找一个版主协助组织一下很理想啊!比如说猫咪同志,呵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0-14 22:39

我这里只有自由行的介绍。
    上海火车站北广场的长途汽车站每天有10多班快客到湖州,票价在50元左右,湖州汽车站每隔几分钟就有一班车到长兴县城,票价8元,约30分钟的车程,在湖州汽车站乘出租车到长兴县城是50元左右。在长兴县火车站对面的短途客运中心,坐八都岕方向的班车,大约20分钟一班,全程约4-50分钟,沿着银杏长廊一路到底到达柏家村,下车后慢慢走出来大约2小时。
    住宿:大岕口村、方一村以及柏家村,都开设了不少农家乐,可提供住宿,平均每人45元可以吃的很好住宿费通常在35元/人。
    行程:第一天中午到达长兴县,下午去八都岕看银杏长廊(不收门票)。
    周边:泗安镇的扬子鳄村,西太湖“新塘”吃大闸蟹,顾渚山喝茶,湖州名吃千张包。
    购物:银杏(8元/斤),吊瓜子(25元/斤)价格和上海一致,但质量上明显优于上海世面可见的。外形呈圆的口感好,呈橄榄形的营养价值高。落地的野生银杏外壳有毒,绝对不可以贪小便宜捡拾。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5 08:39

说实话,我前两天脑子里就在想这个活动呢~
谁组织我协助好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5 11:15

这个地方我喜欢,可以考虑。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0-15 12:31

11月底有空了,关注一下。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5 12:33

关注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5 12:43

去年也讨论过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3

通:
在长兴火车站对面的短途客运中心,坐八都岕柏家村方向班车,大约20分钟一班,全程约四五十分钟。
从长兴长途车站,可坐3路车(好象2路车也行)到达短途客运中心。
自驾车的话,出长兴城往小浦方向……请自己看地图吧。拐进八都岕的乡间公路入口不太明显。
地图http://www.zjt.gov.cn/gis/map.jsp?address=/hu/changxin.jpg

风光:
银杏长廊分布在方一村(上述地图好象是在礼家村的位置)到柏家村之间。
以银杏树的密集论,以方一村为胜;以树龄论,以距柏家村还有约3里的大ka口为胜,大ka口有关帝庙,在古树最胜处。

食宿:
以上这两个村,以及终点所在的柏家村,都开设了不少农家乐,可提供食宿。住宿费通常在25元/人,比较干净,热水淋浴很普及。

穿越:
柏家村-岩山寺-岭脚底,听说有路可循,路程不长未实地走过。

推荐路线:
中巴车坐到方一村—银杏长廊的起点即可,然后改步行,经大ka口、柏家村、岩山寺、岭脚底,寻车到槐坎,转车到地质“金钉子”参观,转车到煤山,转车回长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0-15 14:13 编辑 ]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0-15 13:19

我们这周可能去玩,回来把计划告诉一味,大家可以组织去玩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5 19: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14 21:59 发表
阿建,你找一个版主协助组织一下很理想啊!比如说猫咪同志,呵呵

我之前一直都在看这个地方,有打算去的意向哦.
阿建组织,我协助好了,哈哈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0-15 19:55

我从来没有组织过,一个人走还可以,带队的不行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7-10-15 23:26

银杏喜欢.严重关注中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16 08:52

关注,期待中
作者: dj68    时间: 2007-10-16 14:31

关注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6 14:56

   我这个礼拜先载小捷飞他们去探路。高速一路下去2小时内可到了,四处先看下游玩路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6 17:39

我们探路成功的话,把线路好好弄一下,组织大家去啊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16 21:33

灵的灵的,去的去的,强烈要求11月中下旬哦,想去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16 22:09

很不错的活动啊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10-17 16:42

我杭州的
来杭州接我一下吧同志们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10-17 16:44

银杏果子掉身上是不是会烂皮肤的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7 16:48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0-17 16:42 发表
我杭州的
来杭州接我一下吧同志们

这个要跟领导们商量的~~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7 16:48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0-17 16:44 发表
银杏果子掉身上是不是会烂皮肤的啊?

谁说的呀~~~纯粹江湖传言吧~~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10-17 16:49

葱头,你不能抛弃我啊。我哭给你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7 19:13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0-17 16:49 发表
葱头,你不能抛弃我啊。我哭给你看~


耳熟,不过有差别!应该是“我死给你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17 20:43

浙江八都界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层林尽染时”。浙江长兴县小浦镇八都界,因汉光武帝刘秀为太子时,八躲追兵而得名。界内青山排挞,大涧中流,12.5公里的银杏林成为一道以“原、野、奇”为特色的风景线。人们称誉“走遍天下景,难见银杏林”。数有十里银杏长廊之称.
“十里银杏林”的第一大特点。12.5公里银杏林,是祖宗留下的自然遗产,界内百年以上产果树2370株都是没嫁接的原生树。高处铁干虬技的银杏,中间繁花似锦的梅树,地面生机勃勃的茶树,“三层楼”的植物群落也是自然天成。人在银杏林中穿行,平视只见树干不见树技,眼前却是彩色图画:彩色是楼房,白色是涧水,黑色是公路,绿色是茶园,这是原汁原味的山界风光。其代表景点有方一村的“银杏乐园”、下南界“八都界三宝”、施家村的“千古奇树”。
当秋风乍起,金秋的脚步悄悄来临之即,让我们一起用像机留住秋的色彩,把这一抹金秋带回家......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7-10-22 09:17

不知各位领导探路情况如何?再过一阵估计就是看银杏的好日子.继续紧密关注中.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22 09:56

   详情请询问小捷飞 ,雪松具有最终解释权。凯凯公证处公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2 10:51

单程3.5个小时,220公里左右,那里的十里古银杏长廊,其实不足十里,满7里已经是很好了,最主要的是,那个银杏绝对是稀稀拉拉的,不是像照片拍出来的那样成片的、林荫大道的那种,最终点有个景区,要门票30,不能便宜,最主要的是没啥可看,里面只能钓鱼,还要8元一斤。我们找了一家农家住宿,干净又新,价格也不低人均40一晚,吃要另算。
总体来看不是最值得特地去一次,如果是纯粹放松的形式,去住一晚,钓钓鱼,休闲放松一下,还是可以的。那里环境比较安静。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2 10:59

哦?这样子的阿 ?
我上次看一个朋友从长兴回来,拍得银杏都还很漂亮呢。。。
失望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2 12:1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2 10:59 发表
哦?这样子的阿 ?
我上次看一个朋友从长兴回来,拍得银杏都还很漂亮呢。。。
失望中。。。

我去得挺失望的,有点被照片欺骗的感觉,还拍了几张照片回来,晚上贴上来。
我们还遇到了批诺草,他也去了,可以听听他的感受,呵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0-22 18:35

这样啊,不去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22 21:15

那还是比较宁静的,如果当地农家旅馆,住宿有电脑的话,还可以考虑来个2日游.网虫,离开电脑不行啊
景点不大,周围好象也没什么其他景点,呆的久了会显得比较寂寞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7-11-13 14:21

看来照片都有欺骗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5 10:19

关注中,等待组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5 17:08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1-5 10:19 发表
关注中,等待组织

这个活动论坛形式的不组织,因为我们探过路,认为真的很差!当然这个也是因人而异,大家喜欢的话,可以自己招募结伴同游前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