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国庆武功山之流水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1 22:52     标题: 国庆武功山之流水记录

还记得06年国庆的时候,论坛的驴友就提出一起去武功山了,当时的计划是自虐,沿着武功山脉行走4天登顶,一种挑战自己,近乎虐待自己的行走.

时间一溜烟的转到了07年的十月,在小可和边缘的组织下,武功山国庆出行帖顺利发布了,一番张罗以后,

30日晚815分,我们一行28人带着欢声笑语向目的地萍乡进军。

10月1日早 7点 南昌

经过一夜晃晃悠悠的行程(途中的表情请参照NANA小妹妹为我们做的视频,谢谢她很用心的处理制作)

我们来到了南昌服务区,一行人下车休整,正好肚子很饿,旁边有卖早点的铺子,

很高兴吃到了梦寐中热热的稀饭还有热馒头,只能说味道很好。

沿着沪昆高速一直开,又经过3个小时的颠簸,10点出了高速,沿着道路笔直开过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麻田,下车吃饭。

辣,除了辣还是辣,鲜红的辣椒覆盖了每一道菜,既是点缀又是警告,警告我们这些上海来的驴友它的鲜艳,一盆饭上来很快就被邻桌的朋友消灭掉了,


那是因为他们认为只有4个菜,所以当他们连续消灭了2个饭桶以后,我过去侦察了,看到的是一片沧桑中带点残酷的现实,

4个菜,2个桶全部,通通,完全的被清理光了,

不愧是YY出来的,战斗力就是强,辣的味道加上大家咀嚼的声响,嫣然这里已经成为一片战场。

碗筷声,对酒声,欢笑声,声声入耳----闪光灯,啤酒瓶,红番薯,道道光清。

这个就是我们吃饭时候的写照,吃饱喝足后,一行人12点向武功山缆车站进发了。

还没有到达武功山的时候,我们就被她那美丽的景色迷住了,远处山顶云雾缭绕,犹如出浴少女,

一片云将山顶害羞的遮住,若影若现,看到此景大家磨拳霍霍准备一展身手。

顺利到达武功山,山下遇见当地导游,顺利拿到优惠门票,不过门票比五一来时还是上涨了一些。也不错,一行人浩浩荡荡开赴战场。

缆车的经历就不做详细介绍,留给后面的驴友们自己去体会,总之在缆车里面干什么的都有。

40分钟以后大家到达山上,拍照留念,稍稍整理一下开始后面艰难的阶梯之旅。

很久没有体验如此考验和锻炼甚至可以说是摧练自己的阶梯之旅了,一行28人,分成3个小组,进发。

时间不长,半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一片平整的山坡,往上是去金顶,往下是去红岩谷,看了一下时间,3

细细体会一下刚才的旅程,人生也许就是这样,一步一步一步,一阶一阶一阶,从幼年慢慢长大,途中有遇到困难的时候,途中有遇见陡坡的时候,这个时候

惟自己的坚持,再坚持,更有很多朋友的帮助,靠他们一步步的搀扶,一下下的鼓励,我们才能让自己到达胜利的地方。

休息片刻,起包,越接近山顶风越大,雾气也大,能见度很低,艾米和杨洋两个强人一路在前,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考验,顺利到达扎营地点。

刚刚把帐篷弄好,这个时候老天爷也好象是要奖励下我们这些艰辛上山的人们,它慢慢的睁开了双眼,射出一片阳光,风婆婆也把大雾吹开,

几乎大家一起喊了起来,快看,云海~~~~

这时仿佛云就在脚下,仿佛我们就在仙境里,太美丽了,我只能用这个三个字来形容,也许辛苦得来的东西人们才会觉得格外的珍惜,

经过了18个小时的旅程,我终于看到了,看到了想要看的云海。美好一刻深深刻在自己的心里,我想也留在了每个队员的心里。

稍做休整,19人登顶成功,山顶风景更好,到处都是闪光灯,到处都是兔子跳,当然也留下了我和天空的断臂搞笑秀,呵呵

美好总是短暂的,2个小时后大雾来袭,收拾东西离开金顶回屋米西米西。

101日的晚上没有星星,只有大风刮打帐篷的呼啸声,还有晚上的夜伴歌声陪伴大家,再此表示我的歉意,呵呵

今天先写到这里~~~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1 22:52

10月1日-2日

吃过晚饭以后我屁颠屁颠的下营地了,时间还早,只有7点,商量了一下,我们玩起了杀人。

我玩的很臭,有一盘拿了警察,不知道是因为我实在是像坏人还是大家被大雾蒙蔽了感觉,我,在第一轮被残忍的杀害了,一滴血都没有,也许是自己跳警太激烈了,看来演的太投入也会有问题的。
杀人完毕快速的洗洗刷刷,钻入帐篷,帐篷内还算安静,但是也可以明显的感到外面狂风的怒吼,它一阵阵的拍打着帐篷,不由的让我担心我那一个便宜的帐篷晚上是否会在它的蹂躏下毁灭。
把自己的温暖交给睡袋后,就想着明天是否该起来看日出了,旁边传来三三两两的对话声,思绪不由想起今天一天辛苦的旅程,还不错,大队人马很顺利的都上来了,并且都安全健康。
不由感慨起来,来了一首十年,获得好评连连,这里谢谢众多粉丝的支持,有这么多的人支持,那么又很自恋的继续唱了几首亢奋的歌曲,整个营地瞬间被点燃(第二天才知道歌声打扰了很多人,在这里说声抱歉),这时有磨豆浆的声音,有鼓掌的声音,有悄悄的对话声,还有呼噜声,大家声音汇在一起犹如浩荡星空下一条美丽的彩虹(虽然当天看不到星星),成为当晚别样的回忆。高潮谢幕,剩下的只有风声。慢慢进入梦香,帐篷里面很热,睡袋留住了我的温暖,也打开了帐篷里面的水筏,不一会帐篷四壁上已经是水滴点点了。看着NANA小妹妹,突然发现这个丫头今天表现还真不错,本来答应过她路上要好好照顾她的,可是到后来却像是她在照顾我一样,不但没有麻烦我,反而还增加了团队了很多气氛,真是个可爱的女孩,不记得是几点了,听到外面很多嘈杂的声音,听他们说话的意思好象是在评论我们的帐篷,不知道是他们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帐篷还是因为他们终于登顶,反正感觉有种哥伦布见到新大陆的兴奋,开心的不得了。过了一会声音远去,继续睡觉。
到了5点多,探头看了看外面的天气,四周大雾弥漫,能见度小于等于1,立即做出放弃看日出的计划,由于1日走的实在疲劳,很快钻进帐篷继续补觉。
一觉睡到7点,很多同学已经都起来了,哈哈,不能再睡了,依依不舍离开帐篷,四周还是大雾,早饭是在木屋里面对付的,肉丝面,也不能强求味道了,热的就行,对付着全部消灭了。
粥粥真好,已经烧好咖啡,叫大家一起来分享了,感谢她的咖啡,在山顶可以喝到如此饮料,真是美的让人心碎。
整理完毕,8点出发,雾气还是没有散去,与小可边缘商量了一番无奈做出痛苦决定,直接下山。
下山的路大家自然的分了两批,19个人乘缆车下去,剩余的人走下山。
下山的阶梯承载了我们的欢笑,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瀑布一片两片三片四片片片连,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看远方的你是否听的见,爱就会实现。下山路上谢谢杨洋的西瓜,很甜,很甜。
两个小时后到达山底,正好大巴到达,上车,向下个目的地 温汤温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12 07:57

支持楼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2 11:06

裤子加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3 09:46

此次出游裤子做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联系队员、联系出游住宿、联系导游,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裤子做的!

在出游当中裤子帮大家节约了很多钱,比如官山50的门票他通过关系仅用10元就搞定了,途中吃饭、联系住宿来回奔波,在此我代表所有队员向他表示最忠心的感谢!

同时也感谢所有队员对我们三个的支持和理解,多的不说了!!

谢谢大家!~~~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14 14:17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4 14:17

10月2日
在麻田一顿风卷残云以后,大家拖着疲惫的身体向第二个目的地温汤温泉进发,
车上静悄悄的,趁着短暂的时间大家都睡了,从武功山出来大约2个小时后我们到达温汤,
在宾馆里休整了半个小时3点半准时出发。
我们选择的是矿疗,这是当地以前最好的温泉疗养所,历史比较悠久,当然目前当地最好温泉疗养所非天沐莫属,矿疗折后的门票是60元/张,时间没有限制。
进去换好衣服出来,我先来到了游泳池,游泳池大概长50,宽25米,水温应该是30度左右,
跳下去游了一会,在游泳池的旁边有个温度为45度的小池子,我们刚来的时候里面是没有人了,忘记了是哪个同学先进去了,叫了一个爽字,眨眼的工夫整个池子就被我们占领了,呵呵,现在想来,这个时候玩杀人应该感觉不错的,呵呵。
在这里温暖了几分钟后大家都已经将脚泡得粉嫩粉嫩的了,
估计再泡就要泡破皮了纷纷起身,水温确实够高,不过是个消乏的好池子。
旁边的药物泡浴区有什么薄荷,当归等等等,逛了一圈也没有泡就直接来到了游乐区,
游乐区里有几个很大的水龙头,水流如柱,喷涌而出,人站在下面被水拍打,感觉很舒服,
终于明白为什么一暴动警察那么喜欢玩高压水枪了,原来是暴动者喜欢啊
有些驴友去泡鱼池了,去看了看,感觉鱼也蛮作孽的,天天被人撑到吃不下为止。真担心它们的胃,消化会有问题。
旁边有个小木屋,进去一看,很多驴友都趴在地方,原来这个地方叫地热休养室,
这个时候晶晶同学充当起了推拿师的角色,踩背不是人人可以踩,也不是人人可以被踩的,
晶晶的体重正好,我乖乖的趴好了,好舒服,真想多踩一会,但是旁边已经有另外的同学等不及了,也罢享受过了。
出了地热房又到大游泳池放松了一会,继续在旁边的热池里面泡了10来分钟,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泡酥了。
一直泡到六点,肚子饿了,一行人打包回旅馆,稍做休整出来吃晚饭了。
有时候,幸福对于我来说,就是辛苦一天之后,能够吃餐好吃晚饭这么简单。
但是我们这次吃饭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辛苦的很
第一折:找了个地,进去大家都做好了,我和无米在厨房点菜,点好完毕,老板告之45分钟后上菜,好吧,我想毕竟大家整体行动不会太方便,所以等就等会吧,希望快点就好
等了20分钟,还没有闻到一点饭菜香,肚子已经抗议了,就在我们啃瓜子的时候一味和无米悄悄的又到外面帮大家找了一找,很顺利找到一家饭店,一行人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进去。
第二折: 刚刚安定下来,喝了口茶,想来很快就有热饭可以吃了,忽然所有灯光全部熄灭,
老板匆匆跑了出来,连声道歉,旁边电路烧了,真抱歉不知道时候弄好,光当,我从天堂掉到地上,不由感叹吃个晚饭就这么难。
第三折: 好吧,起身换地方,看看大家表情,各个都很郁闷,下楼梯下了一半,眼前突然一片光明,来电了,大家传来一片欢呼声,由内而发,绝对由内而发,记得小学时候的一个短句:有了电真幸福啊。欢呼雀跃一翻,终于顺利的吃好这顿晚饭了。
晚上回到宾馆和同屋室友打了今生第一次麻将,呵呵
手气还不错,没有怎么输,谢谢他们让我感受到了国粹的精华。
第三天要向洞山进发了,睡觉睡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4 14:2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3 09:46 发表
此次出游裤子做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联系队员、联系出游住宿、联系导游,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裤子做的!

在出游当中裤子帮大家节约了很多钱,比如官山50的门票他通过关系仅用10元就搞定了,途中吃饭、联系住宿来回奔 ...


恩,谢谢大家的配合,让这次旅行变的这么的有意思,哈哈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10-14 21:04

你们没住在矿疗里面啊?是可以免温泉票的,虽然标间还是贵了点。
等待后面官山、洞山游记,我以后也要去。铅山你们后来没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5 12:16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0-14 21:04 发表
你们没住在矿疗里面啊?是可以免温泉票的,虽然标间还是贵了点。
等待后面官山、洞山游记,我以后也要去。铅山你们后来没去?


铅山和葛仙山取消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5 23:30

10月3日
6点闹钟响起,不能再做梦了,小可,边缘我们三人痛苦的爬了起来,今天事情很多,要带大家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天宝古村,一个是洞山。集合时间是6点半,我们快速的整理了一下背包,并且迅速的又对所有人叫床一次,大家都很自觉,已经也都起来了,迅速的集合后先去填饱肚子,早餐店老板如临大敌,因为他小小的早餐店瞬间就被我们全都占领,包子,馒头,油条,一个都不能少,NANA很喜欢吃里面一个叫做馒头卷的东西,她小小胃里塞下来了两个,真厉害。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也看的不亦乐呼,其实也蛮久没有吃到江西的早点了,乘机自己也塞下去几个馒头,7点半大家吃好早点,汽车开动向宜丰进发。
8点左右顺利到达宜春,后面的路如果以往来说只要1个半小时,可是今天我们却开了3个多小时,很不顺利,路上都在大修,漫天飞舞的都是尘土,速度更是慢的像蜗牛,心急如焚,这样的速度一定不能在上午10点赶到宜丰了,着急但是却有没有什么办法,这个时候也只能干着急了,当然路上也是有乐趣的,经过一个加油站时大家下车休息,刚好看到旁边有一甘蔗摊头,大家纷纷解囊,不一会人手半根吃了起来,从后面看去萨是壮观,有几个同学甚至考虑把甘蔗作为下午登山的登山仗,渴了就正好咬一口,以此体验甜蜜蜜的感觉。
车子再次启动,要经历了一个小时左右的飞石走沙,我们到达上高,破费周章的通过一座危桥,又开了30分钟终于到达宜丰,这个时候已经是上午接近12点的时候了,迫不得已我们取消了古村的游览计划,改直接去洞山了,中饭也那里解决,呵呵
又开了1个小时我们到达洞山,张老板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中饭了,有很多野味,也有正宗的土鸡,还有辣椒,突然发现来这里三天已经适应这里的辣椒了,现在甚至回来以后反而怀念那里的辣椒,根本上想来是怀念和大家一起度过的7天,呵呵
洞山不大,对于信佛教的同学来说那倒是个蛮好的地方,但发现现在的我们可能缺少一些精神上的东西来寄托吧,也可能每个人对精神寄托理解都不一样吧,在洞山最后的一块匾上写了四个字:佛在性中。可能也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每个人的信仰都存在他们的生活之中。
逛好了洞山,我们回宜丰县城住宿吃饭,晚上吃的很灿烂,我们找了个喝粥的地方,估计老板也是第一次接待我们30个人,我们把整个大厅都包了下来,分了3桌,其实蛮有个遗憾的,在那么大的地方,应该尝试大家28个人坐一起来顿超级盛大的晚餐的,那样一定很不错,当然我们没有因为这个而影响大家的气氛,我们这桌雨意秒语连珠,引来狂笑无数,还特别感谢宝宝还有NANA为大家买的点心,味道很好,好吃。旁边的桌子已经开始干上了,饭店冰柜里面的啤酒直线下降,到后来归零,气氛达到顶点。

吃好晚饭就是各自活动的时间了,推荐了小可一个盲人按摩的地方,我们大部队晚点到了,谁知道这家伙已经开始腐败起来了,不过里面传出的叫声提醒我们,师傅的手法很到位,小可很满意。呵呵

晚上洗好衣服已经将近1点,由于定房间时候人数完全统计到位导致差点没有办法安排,最后我和小可,边缘,蓝山4个人住了一个没有空调的房间,本来想来房间应该不会太热,谁知道里面温度真是高的可以,不行,需要转移阵地,上去到4楼楼顶看了一下,恩,还不错,除了有星星的陪伴外,也有凉风习习,大家带上睡袋直奔楼顶,数着星星渐入梦想,直到第二天太阳升起。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8 09:20

10月4日
天微微亮,6点半我们三个人就醒了,第一次睡在屋顶,感觉还不错,可以看星星,还好10月江西的温度不低,挺惬意的,晚上睡的很香,今天没有叫床,大家都起的很早,今天的行程安排是重装爬官山。
官山海拔1480米,属于国家级森林保护区,吃过早饭后行车一个半小时,我们上午10点来到了官山,不巧遇见桥被水冲垮了,大车不能继续前行,大家只能下包,这里离山上保护区管理处还有5公里的山路要走,我们商量了一下,叫了5部摩托车,开始了机动上山之旅,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无味组合,两个人一部车,嘟嘟嘟的就这么上去了,我们后面的一部分人也分别开始走上去,采用迂回战术尽量减少上山的时间,队伍里面更有牛人两名,我是最后一个上到保护区的,摩托车上去也要20分钟,而雨意和HUNTER却只用了40分钟就走到山顶,并且重装走上去的,佩服,佩服.
上山的路上有很多野果子,有野猕猴桃,有野生的PI NAN WU WU (学名叫什么不知道,这个是当地的叫法),PINANWUWU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水果,就是有点酸,不过我倒是蛮喜欢吃的.
上到保护站大家已经全部到齐了,很感谢NANA同学帮忙做了两个中国式的馒头包,味道好极了,这个就当是吃过中饭了,与保护区站长寒暄了一翻后我们开始登山.看了看时间下午1点.
小可在前,边缘中间,我断后,一行人开始了一段比想象中艰苦的旅程.
上山路都是土路,上面盖着厚厚的树叶,坡度在60度左右,开始还是很轻松的,路上有小桥流水,有鸟鸣野花,爬了大概半个小时大队人马已经进入轻度疲劳当中,这个时候听到的只有互相的鼓励声,也有互相的喘气声.
部队稍做休整又开始上路,一路在想为什么要这样的爬山,到底是为了什么?呵呵
我想一个是因为大家都有挑战未知区域的好奇心,第二个也是因为大家都有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企图心吧.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决心一定要爬上去.
想归想,路还是要走的,就这样走走停停,走走歇歇,用了3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宿营地,雨意还是很强,继续登顶去了,我们的营地还算不错,20米小坡下就有一条小溪流经过,离我们营地100米的地方是个小石屋,晚上我们的晚饭和游戏就是在里面进行的.
整理了一翻,帐篷也都搭好了,天渐渐暗了下来,大家带好方便面,火腿肠,很多吃的东西都聚集到石屋来了,山上应该是严禁生火的,所以当我们把火生着的时候反而有种莫名的兴奋,看着燃烧的火苗真忍不住把手在上面放了有放,貌似烤火状,虽然天气不冷.
开水很快烧好,谢谢SLEEPER的米线,让我不至于晚上饿肚子,谢谢宝宝的鸡蛋和火腿肠味道确实好.这个时候天已经晚全暗了下来,四周漆黑一片,只有石屋里面的点点灯光,
出去看了一下天空,真是美的都掉渣了,有种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前程的感觉,最熟悉的北斗七星第一次感觉是那么近,所以的星星汇成一条星河,随风飘荡.就是脖子有点酸,这个就是代价吧.
吃好东西,大家围坐一圈,开始了晚上的重头戏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晚上注定属于在木屋的每一个人,当然更属于我,哈哈,很幸运的中了几次,又是生孩子,又是夹登山仗,玩的爽,
大家的笑声现在还依依能听见.我想肯定会永远留在山谷中.
10点半结束游戏,上到营地休息,这时候听到某人大叫:蜘蛛.连忙一阵检查,还好我们帐篷安全,没有什么昆虫进来陪聊,陪睡,呵呵,后来听说有的人帐篷里面可以开昆虫博物馆了.
小小插曲过后,变是一片安静,今天的上山路把大家都爬累了,明天一早4点半还要起来,赶紧睡觉.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20 12:04 编辑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20 09:40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20 12:03     标题: 国庆武功山记录(完结篇)

不等闹钟叫床我就醒了,看了一下时间,4点20分,听到外面也有人已经起床了,呼唤了一下,原来是天空的灵魂,这家伙也起的真早啊,边缘也醒了,我牙也没有刷,脸也没有洗,一行7人: 天空的灵魂、边缘、珍惜美女、JOJO、艾米、杨洋和我出发了,彻底明白批星戴月的感受,四周静悄悄的,北斗星在指引我们方向,上山的路除了黑暗还是黑暗,露水很重,不一会我就湿身了,在夜里赶路是有好处的,一是行人少,二是注意力集中,三是刺激,在黑暗里走山路说没有恐惧感是假的,心里还是会担心什么怪东西出没,并且我也遇见了,我在前面开道,爬到一半时候经过一片齐人高的芦苇,忽然一只大鸟飞了起来,黑影一晃而过,很快淹没在夜色里,刺激,真刺激,心跳加速度提升20%,呵呵,上山的路还好没有什么岔道,除了芦苇很高,有些坡度比较陡以外整个登山的过程也算轻松,想来也是当人专注的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一定是可以做好的,5点20分我们到达山顶下的一片大石头,已经可以看到山顶了,这个时候俯瞰山下,早起的农家已经点灯开始工作了,看下去一闪一闪的,像萤火虫,远边的天空已经微微泛红,估计太阳就要升起了,我们一行人赶紧继续向上,又爬了20分钟我们顺利到达山顶,看了一下时间5点50,山顶有很多大石头,挑选了一块大的,大家都爬了上去,各种POSE狂摆,谋杀内存不少,这个时候远处传来一个声音,原来是SLEEPER,好厉害啊,一个人就这样的爬了上来,强人啊,估计也是经过一番心跳体验的,呵呵,这个时候天空的灵魂叫到:快看,太阳出来了,赶紧把相机转了过来,远处天空已经被太阳烧的火红,鲜红的太阳,我已经没有语言来形容她的美了,一种热血沸腾,滚烫的感觉由然而生,时间在6点14分仿佛停止了,所有的疲劳感都消失了,余下的只有兴奋,兴奋的我们把上衣都脱了,边缘和珍惜美女把衣服高高的举在头顶让他们随风荡漾,太爽了,日出是短暂的,5分钟的时间整个太阳就腾空而起,大家还是很兴奋继续摆着各种POSE留下珍贵瞬间,山顶很美,除了日出,还有云海,还有高高的芦苇,还有大大的石头,大家跑着,跳着来表达自己的感受,叫吼来抒发登顶的快感,整个山顶只有我们8个人,这天的山顶也只属于我们8个人,这个时候倒想起了山下的兄弟姐妹们,想如果这个时候他们都在就更好了,因为开心只有和更多人一起分享才会更有意义,可惜山顶信号有问题,拨了电话给小可一直没有拨通,也造成了小小的遗憾。在山顶待了一个多小时,日出云海都看到了,小小心愿已经达成,我们一行人打道回府,途中遇到一个大石头,大家纷纷爬了上去,珍惜美女这个家伙表情真不错,POSE也很会摆,经典的动作非常多,还来了一个青蛙王子潜伏记,大家笑翻一片,哈哈。
艾米和杨洋一直保持了强悍本色,下山的速度贼快,9点左右我们顺利到达营地,大家已经都起来了,和小可碰面决定11点下山,整理好东西以后就和大家谈论起登顶的种种,把很多人说的后悔死了,呵呵,下山的路应该说还可以,2个半小时我们就到达山脚了,第一小分队的同志们更快,已经到了一个小时了,哇,一个半小时就下山了,真牛X,在保护站留下珍贵合影,继续租了5部摩托车下山,下山时候回头望了官山,心里默默念到:再见了官山,我曾经洒过汗水留下笑声的地方。
4点半左右回到县城,晚饭找了当地最好的一个宾馆,吃饭时候玩起里数7游戏,我没有参加,但是从大家玩好以后快乐的表情中还是可以感受到游戏的精彩的,不知道是哪个倒霉的同学被罚吃东西了,哈哈,想起上次去浙东回来的路上,我们也是玩这个游戏,一个同学数到后面肚子里面已经塞满西瓜了,哈哈
吃好饭,找了一个地方大家洗刷刷,原本以为是一个大大的浴场,没有想到洗澡的地方冲淋不够,女生只有排队等候了,呵呵,也罢都洗刷完毕后,香喷喷的踏上了回程的大巴。
8点左右从宜丰出发,11点时候顺利上了沪昆高速,我们一行人于6日早上9点顺利到达上海,快乐的结束了本次国庆之旅。

这次活动已经结束有2个礼拜了,游记也写好了,记忆里的东西没有办法完全用文字来表达,只能简单的用只字片语来诠释我的感受,那就是:痛但是快乐,累但是舒心,简约而不简单,很期待下次和大家再一次的出行,也很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做更多的交流,成为生活,工作中的好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完)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20 12:0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0 21:04

顶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