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飙歌活动,争当K歌之王!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3 12:48     标题: 飙歌活动,争当K歌之王!

时间:8月14日(星期一)晚上6:00~6:30开始
地点:浦东南路1085号华申大厦1-4楼星音娱乐(紧帖浦东八佰伴,地铁二号线东昌路站或任何到八佰伴的公交车可到)
预算:23元一位,K歌无限时,提供自助餐.
此歌城地方宽敞,音响不错,而且价格比较便宜,最近又有这个23元无限时K歌活动
人员:秋天英俊,另有几个秋天英俊的朋友,帅哥靓妹,数量未定,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有兴趣的朋友请回帖或与我联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2:55

关注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15:00

为什么又是浦东啦!!

能不能移师浦西!!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3 15:08

9494~浦东有啥好地~就是多了个明珠塔和什么金贸~~~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5:32

原帖由 于 2006-8-13 03:08 PM 发表
9494~浦东有啥好地~就是多了个明珠塔和什么金贸~~~

咱们浦东好地方呀,是人都会喜欢啊!神你不是人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3 15:42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对杀吧,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练好了,来找你们玩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3 16:09

不满你说好久不玩了~这以前是高手,我是江苏队的,狙手~
作者: hcl413    时间: 2006-8-13 19: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42 PM 发表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对杀吧,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 ...

做你老公真爽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3 19:08

原帖由 hcl413 于 2006-8-13 07:01 PM 发表

做你老公真爽

BT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3 20:11

原帖由 于 2006-8-13 04:09 PM 发表
不满你说好久不玩了~这以前是高手,我是江苏队的,狙手~

好!
瞄上你了!
约个时间,直接过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20:2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42 PM 发表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对杀吧,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 ...

黑社会啊!我抖!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4 12:09

我肯定的怀疑英俊是不敢和cici飚歌,故意放在那遥远滴浦东,还选在惨绝人寰的礼拜一
强烈BS一记的要~~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4 12:34

就是~~让他换地方,我们来彪一下!!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4 12:49

我们周五去彪吧,上次让你和他一组真实辛苦您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4 12:5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42 PM 发表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 ...

哈哈.你也玩这个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4 12:54

我现在怎么没登陆就可以发贴.显示的是离线.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4 12:55

碰到妖怪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4 15:28

CICI你不是我的对手呀,肯定的,所以不敢来,然后找到了一大堆的理由,嘿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16:5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4 12:54 PM 发表
我现在怎么没登陆就可以发贴.显示的是离线.

神在搞怪!?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4 18: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03:28 PM 发表
CICI你不是我的对手呀,肯定的,所以不敢来,然后找到了一大堆的理由,嘿嘿


怕你,我C倒过来写,嘻嘻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4 23:1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4 04:59 PM 发表

神在搞怪!?

又帮我搭界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