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举行 南尖岩梯田活动的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0-11 16:34     标题: 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举行 南尖岩梯田活动的碰头会

大家好,现在决定该活动的碰头会放于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举行:

碰头会时间:10月19日星期五晚上19:00
碰头会地点:古滇茶坊,浙江中路229号百米香榭三楼(近福州路)
联系人:edge(边缘) 13816565652

碰头会收取每人100元定金,出行队伍为33人,最终出行名单以交纳定金的为准,
碰头会讨论活动的具体方案,提问回答,以及队员们互相认识.碰头会结束后,如果有兴趣玩杀人的同学们我们可以继续留在茶坊里杀人.
希望大家都准时出席碰头会哦!有YY会员卡的记得带好会员卡,我们的会员在那里可以以14元畅饮的

碰头会圆满结束,目前报名以及定金交付情况如下:
1边缘1 
2Yedda1 
3young2400
6叫我轩儿1 
9草不说话1200
10winnie12251200
12sisi87061543男1女800
14mjq54011 
15泪壶21男1女400
16小赵1200
17宝宝21男1女400
19Stephen Chan4 
20迷人滴晶800
21猫咪的夏天(妆妆)1200
22Hunter1200
23lyon1 
24陆珠敏1200
25yxyun1200
26KISCO1200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0-19 23:57 编辑 ]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1 16:42

支持!来参加的,多带一个mm,请大家多多关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6:45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5 11:23

我可以来捣乱伐,哈哈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5 11:34

山哥就是个调皮鬼,不过生活就需要这样的快乐元素的嘛,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5 11:36

我开玩笑的,那个时候我应该在去机场的路上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0-16 17:02

来的,冒个泡交钱,后一天还要考试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6 23:24

大家玩好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17 17:13

有人杀人吗?有的话我也来个闹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7:37

杀人是犯法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7 18:12

人多大概会玩吧。大师你又不来闹,老没劲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7 18:45

山哥。。。^_^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17 22:21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17 18:12 发表
人多大概会玩吧。大师你又不来闹,老没劲的


虽然我去不了南尖岩,不过你们碰头会有人杀人我到苦役来格格闹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2:2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0-17 22:21 发表


虽然我去不了南尖岩,不过你们碰头会有人杀人我到苦役来格格闹吗


来吧来吧,人多杀人才好玩!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23 20:38

边缘还有位置吗?我想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