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知道你一个很大内幕。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4:52 发表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21:47 发表
T17-50虽然好,但是也不可能代替24-70,我出掉24-70,再进T17-50,要加1000块钱,T17-50不会比S24-70好多少的
再说广角我有35定,35定以绝对优势高于T17-50/2.8,论视角我有12-24,那么T17-50的使用效率还会高吗?
我情 ...
,在户外旅游时,会有一定局限,可在野外,换镜头又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2 15:09 发表
35的定焦固然好,但这需要你经常挪动脚步来进行人工变焦了,在户外旅游时,会有一定局限,可在野外,换镜头又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
![]()
24-70的确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焦段,特别在全副的机器上,更是一个黄金焦段,但 ...


比较适合你






这是什么地方啊?
又见狮子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17 14:35 发表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厉害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17 14:59 发表
40D的性能要高出D80一个档次,比的话D80还是败下风,就是价格很实惠,便宜了2000
进C还是N,我觉得不能光比机器,还要比下面几点:
1.片子是喜欢锐利型还是柔和型,Nikon锐利(风景微距有优势),Canon柔和(人像有优势)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17 14:35 发表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4:52 发表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3:30 发表
恩,定焦的确不方便,尤其是出游,我现在也想要个小黑,但是没有pk口的,痛苦中。。。。
看到天奇的经历,想想自己也类似,折腾过的镜头有:
sigma18~50/2.8,
sigma 17~70
sigma 70~300,
fa50/1.4
宾得18~ ...


哇 西装革履呀~~~~~~~~~~~~~~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2 12:10 发表
这张太赞了,尤其是影调,我怎么也拍不出这种感觉来。拍出的风景片即便是构图可以但是出片却比较硬,天奇这张很油润,味道非常好,感觉不像是d80出的片子。说说怎么弄出来的?什么镜头,什么光圈,怎么ps的?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2 12:10 发表
这张太赞了,尤其是影调,我怎么也拍不出这种感觉来。拍出的风景片即便是构图可以但是出片却比较硬,天奇这张很油润,味道非常好,感觉不像是d80出的片子。说说怎么弄出来的?什么镜头,什么光圈,怎么ps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