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求助,求助,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1 09:54     标题: 求助,求助,求助,求助!!!!

上师大闭馆,目前找不到打球的地方

哪位有徐汇这边打羽毛球的场馆介绍呀
最好是有俱乐部组织的那种,谢谢!!!!

最近好倒霉,什么都不顺,球也米的打了求助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11 14:15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1 10:06

我公司附近呀~~~~50块一个小时好象~~里面的设施都不错的~~如果想的话,我帮你去问我同事,他们经常去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1 10:0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1 10:06 发表
我公司附近呀~~~~50块一个小时好象~~里面的设施都不错的~~如果想的话,我帮你去问我同事,他们经常去打~~~

复旦中学是伐啦
去和回来都不方便,没有直达的车,呜呜
以前上师大,打好球都有人送我回家,呜呜,郁闷呀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11 10:52

哈哈 来我家旁边打 古美高级中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1:30

http://www.yumaoclub.com/special/courts_shanghai.htm
上面都有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11 14:05

帅气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1 14:1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1 11:30 发表
http://www.yumaoclub.com/special/courts_shanghai.htm
上面都有

我的意思是,最好能告诉你哪里有附近组织打球的活动
场地很难定的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4:21

http://www.shbc.cn/
自己去注册上面有很多俱乐部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0-11 21:05

敬子这么爱打球啊,那你就组织一下吧;
虽然俺在浦东,如果是周末,也可以友情参加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2 12:39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10-15 13:42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10-11 21:05 发表
敬子这么爱打球啊,那你就组织一下吧;
虽然俺在浦东,如果是周末,也可以友情参加的!

这个主意好!!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5 15:23

就是就是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15 22:45

我过两天去定下周的,上次那个地方的有人来伐?报名,报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6 19:52

有的
平时晚上有组织伐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1:01

http://chuanshuo1.niwota.com

试下这个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17 12:24

如果在一号线沿线,偶参加,但不要是周五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0-24 17:54

万体馆应该有的亚~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4 21:39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0-24 17:54 发表
万体馆应该有的亚~

每次打电话去定,回答总是被订光了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4 22:57

我么~~
作者: sgwatermelon    时间: 2007-11-23 01:00

Which area do u stay, jingzi? I play regularly at fudan middle school and luwan sports hall. twice a wee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3 14:35

楼上什么时候组织伐,我们这可高手如云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3 15:01

来一老外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3 15:2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5:01 发表
来一老外


942,都看不懂的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23 17:37     标题: 回复 21# 的帖子

加入七宝团伙,小俊组织活动吗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1-30 15:03

什么时候打球啊.我也想来..大家通知我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30 15:57

镜子你就再当次领队吧,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 13:4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30 15:57 发表
镜子你就再当次领队吧,呵呵

你组织,我帮你当协助好来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 17:47

我们每周去三次市区体育馆打球的。你来请自备球具。我可以安排车送你去。

地址:黄山市戴震路125号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2 19:0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1 09:54 发表
上师大闭馆,目前找不到打球的地方

哪位有徐汇这边打羽毛球的场馆介绍呀
最好是有俱乐部组织的那种,谢谢!!!!

最近好倒霉,什么都不顺,球也米的打了求助


在平吉路(近莲花路)上的一所实验学校里有打, 每小时35-40元(记不清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2 19:12

我们小区有场地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2-2 19:16

敬子也打羽毛球?我有曹阳二中的会员卡,要打的话明天在msn群说一下。我也好久没打了,手痒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3 12:56

电话:51036987 / 13391352346

地址:平吉路300号(莲花路口)

不办卡每小时每场地35元,办卡30,但是没有卡的话不能电话预订。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3:01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