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9月下旬广西归来(桂林,阳朔,龙胜)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00
标题:
9月下旬广西归来(桂林,阳朔,龙胜)
为了赚Y币,我也发我9/22-28号的广西之旅
22号到了桂林
图片附件: [两江四湖]
两江四湖.jpg
(2007-10-10 16:00, 17.72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69&k=4dd2a32418368715684303855da5021b&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两江四湖]
日月双塔.jpg
(2007-10-10 16:00, 20.9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0&k=b1fe28f545dd22bde5d930e03bf01bab&t=1782277165&sid=313kUt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01
24号乘船去去了阳朔。
船上漓江
图片附件: [漓江]
漓江1.jpg
(2007-10-10 16:01, 30.38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1&k=c4a03d4b43078e74e9040b1e4ae4995a&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漓江]
漓江.jpg
(2007-10-10 16:01, 31.7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2&k=b8b96632e000ae64e10bf2ec9437aece&t=1782277165&sid=313kUt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02
初到阳朔
不咋样,更喜欢凤凰,阳朔缺少像凤凰那样深沉的沱江。
图片附件: [初到阳朔]
西街.jpg
(2007-10-10 16:02, 32.26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4&k=1cd87689fcae5a8312ec649214ba2e60&t=1782277165&sid=313kUt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05
25号早上遇龙河漂流,
很不错,很安逸的早晨。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0 16:07 编辑
]
图片附件: [遇龙河]
IMGP0497.jpg
(2007-10-10 16:07, 86.13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7&k=bf5b63acf2718004d3ea28b8e383c8f0&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遇龙河]
IMGP0479.jpg
(2007-10-10 16:07, 76.44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8&k=66ae4c2f1cadbc1b71e4914e5ea4833c&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遇龙河]
IMGP0523.jpg
(2007-10-10 16:07, 72.58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9&k=78a263ab7118bb4047e19a0aece63ed1&t=1782277165&sid=313kUt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14
住了两晚,直接去了龙胜金坑大寨,气势恢弘。住在瑶族人家。
我们上山的时候,遇见一位新加坡"干爹",已经在这家人家来了5,6年,每年来三次,每次住一个星期。整座山都叫他“干爹”,他资助了这里一部分孩子读书。
晚上教小孩子做乘法口诀,画画,和他们聊天,很安静。
图片附件: [梯田]
IMGP0582.jpg
(2007-10-10 16:14, 69.94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0&k=0d6f4733947e71c6995d5dea249dfb48&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梯田]
IMGP0571.jpg
(2007-10-10 16:14, 19.7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1&k=6c79d74638a20aebf739c0e0b28a91ac&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梯田]
IMGP0534.jpg
(2007-10-10 16:14, 91.81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2&k=496ac00fdd3193ff2bc9e9d9a852199f&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梯田]
IMGP0566.jpg
(2007-10-10 16:14, 87.05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3&k=d2c031eb26941b8a4217945685f5ab53&t=1782277165&sid=313kUt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18
一些寨上的细节
阿妈的箩筐
还有辣椒,玉米
图片附件: [玉米]
IMGP0330.jpg
(2007-10-10 16:18, 66.9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5&k=22f2b7c92dbc9ed6aa41d6d197ec92a4&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辣椒]
IMGP0596.jpg
(2007-10-10 16:18, 65.05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6&k=6c1d36ec626c6aa960f3fcf215c90117&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箩筐]
IMGP0332.jpg
(2007-10-10 16:18, 79.47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7&k=56da24b369ae9b2678ca623b68c2a12b&t=1782277165&sid=313kUt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23
比较有意思的是,在寨上的一个早晨,我欣赏完日出以后,和同客栈的人打牌,下山的朋友有个摄影师,愣是要帮我拍照片,先是随便拍拍,后来是问当地人借衣服借箩筐,帮我拍,回上海以后再mail我。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58.jpg
(2007-10-10 16:23, 15.4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8&k=e6f5ea6b2bf0af12bdaa122497eaea99&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14.jpg
(2007-10-10 16:23, 14.12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9&k=564708098a2d45c0f2cf3c55dbf7cb0f&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60.jpg
(2007-10-10 16:23, 31.62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90&k=ac3b371e476ef54cada5e4cdbfb4ec72&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31.jpg
(2007-10-10 16:23, 18.84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91&k=9a97e1457fbc06ab9e5b494644974400&t=1782277165&sid=313kUt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55.jpg
(2007-10-10 16:23, 27.58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92&k=15d191a51ba3030aebb004466daac95a&t=1782277165&sid=313kUt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24
好了,完毕,也就赚了21个Y币。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0 16:58
不会吧,这么快就没了呀,汗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7:01
精华
回去再翻翻,再发上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0 18:09
背箩筐的蛮有意思的
最好裤子也换掉,换成当地人的裤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0 18:22
果然都是精华!继续捡点不怎么精华的出来,你赚钱,我们欣赏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0 19:16
看到熟悉的景色了
遇龙河,我觉得是我看过最美的河,相比凤凰,我更喜欢阳朔,自由而快乐的地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0 22:50
顶一个,原来楼主是美女哦!初见庐山真面目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23:58
嘿嘿,谢谢裤子的Y 币...
总算变有钱人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12 12:31
人儿美,再加上景也美!
又勾起我的思乡情绪...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2 15:45
漂亮~~~
作者:
fttr
时间:
2007-10-12 15:53
上次看报纸说,梯田给做了灯光,很恐怖的。
LZ看到了没有?我当时就说,可惜了,用灯光来武装梯田,又少了一处美景了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2 16:02
原帖由
fttr
于 2007-10-12 15:53 发表
上次看报纸说,梯田给做了灯光,很恐怖的。
LZ看到了没有?我当时就说,可惜了,用灯光来武装梯田,又少了一处美景了呢。。
没有,用灯光去武装的是旁边的一个寨,规模小,但是旅游团都带去那里,晚上还有什么火把节。
我没去那里,金坑大寨没有团队,只有散客,一点灯都没有,晚上只有远处的家灯。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12 20:13
Judy拍写真了亚,哈哈
不过照片都好小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