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New! [打印本页]

作者: alin_jun    时间: 2006-8-12 12:40     标题: New!

Hi ,here I am!
R there something funny trip these days?

I get  vacation now. Come on , let me join if u have!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2 14:49

欢迎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2 14:55

什么啊!外国人?

为什么写我看不懂的文字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2 21:28

欺侮我不懂英文?嘿嘿,俺也会的!
WELCOME!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2 21:28

嘿嘿,这句是NOLA教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2 21:41

人家没有中文平台好伐,不要大惊小怪哦!也不知道我们写的字是不是在他看来是乱码!不管了,欢迎一记!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2 23:54

 WELCOME~
YOU WILL HAPPY IN OUR TEAM.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2:31

原帖由 于 2006-8-12 11:54 PM 发表
 WELCOME~
YOU WILL HAPPY IN OUR TEAM.

神啊,好好交好伐!will后面缺一个be啊!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3 13:00

老师就是老师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3:12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13 01:00 PM 发表
老师就是老师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14:41

welcome!!!

waiting for your coming!!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3 15:10

BE应该可以省略的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12

原帖由 于 2006-8-13 03:10 PM 发表
BE应该可以省略的吧?!

你不就不要X皮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21:1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1 09:12 PM 发表

你不就不要X皮吗

哦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1:40

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2 11:41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