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个宝宝要抱抱,可是我是宝宝来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9 13:13     标题: 有个宝宝要抱抱,可是我是宝宝来报道

好好玩,这里有个宝宝要抱抱,可是我是宝宝来报道哦,西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9 13:17

欢迎!沙发~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9 16:45

我来抱抱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9 19:38

好绕口啊,不过还是欢迎欢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9 23:24

扛抱抱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0 11:30

嘿嘿~我也来抱抱宝宝~~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0 12:49

我也来抱抱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0 16:00

大家都抱抱了嘛我不抱也不好 也抱抱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23:50

欢迎宝宝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1 08:56

HOHO, 感谢大家的欢迎,不过很想见下“宝宝要抱抱”会员,那个时候就可以替我被抱抱了,西西。女生抱抱要的,男生我的怕怕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1 09:01

男的女的都要抱哦,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15:48

抱抱宝宝,宝宝抱抱!

这那里是欢迎啊!再多抱几次要关灯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1 19:20

关灯啊,吓人哦,小心抱错人。我们武功山这帮人才已经出现好多“断背山”勒,我可不想来“断臂四”哈哈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13 00:10

抱你一定很舒服,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3 09:33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0-13 00:10 发表
抱你一定很舒服,哈哈


晕~~~~~~~~~~~~~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13 10:0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0-13 00:10 发表
抱你一定很舒服,哈哈


这话听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3 10:42

做人要厚道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3 11:54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3 10:42 发表
做人要厚道

XDJM的拥抱是多么感人的举动啊,怎么被山哥说的勒,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14 11:55

抱了还想抱,大家要不都来试试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4 12:05

晕,还好晶晶没发言呢,人胖没办法,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西西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6 21:45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4 12:05 发表
晕,还好晶晶没发言呢,人胖没办法,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西西

没有最舒服,只有更舒服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0-17 15:29

欢迎搂主
作者: JOJO1111    时间: 2007-10-17 15:38

我要抱抱宝宝的,谢谢最最可爱最最善良的宝宝一路上对我的照顾,还有带给我的快乐,嘿嘿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0-17 17:21

看照片抱抱的质地不错 先欢迎再抱抱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7 17:31

只许男的抱哦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0:45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4 12:05 发表
晕,还好晶晶没发言呢,人胖没办法,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西西


我?我发啥言?

哦,哦,想到了!

西西!不过是事实!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0:4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6 21:45 发表

没有最舒服,只有更舒服


哈哈,宝宝加油,下次继续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7 22:10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2:1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


我征睡来塞伐?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22:50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7 15:38 发表
我要抱抱宝宝的,谢谢最最可爱最最善良的宝宝一路上对我的照顾,还有带给我的快乐,嘿嘿

助人为快乐之本,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呵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22:5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14 发表


我征睡来塞伐?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

本来想减肥的,依照晶晶的要求,岂不是有点两难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2:52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0 发表

助人为快乐之本,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呵呵



宝宝,我很喜欢你大,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哈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2:53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1 发表

本来想减肥的,依照晶晶的要求,岂不是有点两难了


睡好了再减吧!南尖岩,我抱你睡好类!你11月开始减好了!

我增....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23:00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宝宝,我很喜欢你大,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哈哈!

唉,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7 23:0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睡好了再减吧!南尖岩,我抱你睡好类!你11月开始减好了!

我增....

那好吧,南尖岩可能有点冷,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呵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3:02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00 发表

唉,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


当然应该高兴啊!有这样开心的性格多好!

:lol :kiss:

真命天子,会出现的拉!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7 23:03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01 发表

那好吧,南尖岩可能有点冷,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呵呵


我最近已经增肥成功了不少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9 08:4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

感觉也不要征抱帖拉,直接开个征友帖算勒,西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