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0-13 00:10 发表 抱你一定很舒服,哈哈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3 10:42 发表 做人要厚道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4 12:05 发表 晕,还好晶晶没发言呢,人胖没办法,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西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6 21:45 发表 没有最舒服,只有更舒服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7 15:38 发表 我要抱抱宝宝的,谢谢最最可爱最最善良的宝宝一路上对我的照顾,还有带给我的快乐,嘿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14 发表 我征睡来塞伐?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0 发表 助人为快乐之本,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呵呵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2:51 发表 本来想减肥的,依照晶晶的要求,岂不是有点两难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宝宝,我很喜欢你大,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哈哈!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睡好了再减吧!南尖岩,我抱你睡好类!你11月开始减好了! 我增....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00 发表 唉,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23:01 发表 那好吧,南尖岩可能有点冷,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