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阳澄湖品河鲜+吃蟹+钓鱼! [打印本页]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8 23:45     标题: 阳澄湖品河鲜+吃蟹+钓鱼!

11月4号阳澄湖品河鲜+吃蟹+钓鱼!

发 起 人:  mike、心悦

活动时间:  2007-11-04 08:002007-11-04  16:30

报名截止时间:  2007-10-31 17:00

活动人数:   37 人

活动所属分类: 休闲游+FB

活动费用: AA制   180元/人
         (包含:来回车费约35元+午餐约50元+蟹约80元+渔具租凭、鱼线、鱼食15元)


活动地区:阳澄湖


       阳澄湖临近上海和苏州,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尤其以清澈的水面丰饶的物产闻名于世。这里湖

面开阔,水质清澄,水草丰茂,是螃蟹生长的理想之地。特殊的环境,使大闸蟹形成了与众不同的四大特

点,一是青背,蟹壳成青灰色,平滑而有光泽;二是白肚,贴泥的肚脐、甲壳晶莹洁白,没有黑色斑点;

三是黄毛,歇腿的毛长而黄,根根挺拔;四是金爪,蟹爪金黄,坚挺有力,放在玻璃上都能八足挺立,双

螯腾空。

1、8:00人民广场大剧院斜对面民生银行门口集合 8:15分准时出发。

2、10:00到达阳澄湖,此农家为阳澄湖本地人,分得几十亩阳澄湖面,自己养蟹,价钱公道,老板为

人热情。

3、10:30闲逛,玩游戏,拍照,挑蟹,准备中午午餐,农家菜。

4、12:00午饭在渔船上吃,每人有两个蟹,边上湖面
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尤其以清澈的水面丰饶

的物产闻名于世

5、13:00午餐后可以亲自到阳澄湖里抓螃蟹,要带回上海的自己挑螃蟹。也可以在农家的蟹池里钓鱼

其他费用自理,也可以自己带风筝去放。

6、16:30返回上海,到上海18:00左右,回家正好吃蟹。

  不急着回家的人,可以相约继续fb,唱歌、泡吧大家决定!活动流程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请随时

注意。

7、报名请跟贴报名,报名者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不想公布电话号码的可以通过论坛短消息发给我,也


可以加我的MSN,通过MSN跟我联系。MSN:maike_dh@hotmail.com  T: 15921606313

8、本次活动参加人数不满15人,活动自然取消。

注:碰头会:10月26号晚上19:00-20:00在人民广场KFC(楼上有圆源圆、必胜客的那个KFC)预交100

元定金,交了定金以后如有事不能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定金不退还,作为本次活动的共用基金,报名成员

以交定金为准,有事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到时候请提前电话联系。

现在报名名单:

PEONY 女 1人 、心悦   女 1人  、annie 女 2人、GRACIE  女  1人、小韩 2人  1男1女、

小沈  2人、妆  女 2人、ROBY  2人、迎风展翅  女  2人、苏  男 1人  猫咪的夏天  女  2人

LSLD  男 1人  、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0-23 21:38 编辑 ]

图片附件: 1158715092929.jpg (2007-10-8 23:45, 5.2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476&k=fb11b966f677c4c9830051a7cf01c7a9&t=1782235755&sid=sRvNNr



图片附件: 1158715123053.jpg (2007-10-8 23:45, 1.8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477&k=df3bc043a1a1d23535e1ccb1550a2f2a&t=1782235755&sid=sRvNNr



图片附件: 1158715136492.jpg (2007-10-8 23:45, 4.1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478&k=71b299213086cb1023a49ea3ee9e94ec&t=1782235755&sid=sRvNNr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9 00:14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9 02:52

流口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9 08:41

好活动,要顶的~~~我去吃蟹不划算,极慢极没耐心。我家米三高,不能吃这个,哈哈,精神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9 09:57

这里怎么连修改帖子都没办法改的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9 11:15

可以的啊,编辑就可以修改啊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9 11:3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9 11:15 发表
可以的啊,编辑就可以修改啊


看到了,已经改好了,谢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9 11:54

支持一下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9 14:19

顶!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9 14:35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9 14:41

支持周六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0-9 16:55

观望。。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9 21:31

很感兴趣,看能不能找到跟我一起去的人,有的话就报名!
作者: 丫头    时间: 2007-10-9 21:39

嘿嘿  我想吃大闸蟹的  80块是几个呀哈 还是象我们上海卖的一个而已 带回的是多少RMB一斤呀 LZ问问老板 来个详细的 看看跑一趟核算挖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0 14:07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因为考虑到有的人星期六还要上班,星期天是都休息的,再说了,我们这次主要是去吃蟹的。
下次可以考虑你的那个想法。谢谢给的宝贵意见。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0 14:10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10-9 21:39 发表
嘿嘿  我想吃大闸蟹的  80块是几个呀哈 还是象我们上海卖的一个而已 带回的是多少RMB一斤呀 LZ问问老板 来个详细的 看看跑一趟核算挖


80块是一对,至于带回来多少钱一斤,那就要到时候问那里的老板了。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0 14:16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再说两天的话,车费就要翻一倍,还要加上住宿再+午餐,总费用就跟高了。这样的话就有很多人会考虑到费用太贵,我们这次主要是休闲+吃蟹+吃河鲜和农家菜。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0 14:18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9 14:41 发表
支持周六


时间不是问题,到时候看大家的意见,如果大家都希望星期六去的话,我们可以调整的。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11 09:35

强烈支持周六,一天也沒问题,昆山麼很方便的,周六心情和周日不一样的.对伐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1 11:31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11 09:35 发表
强烈支持周六,一天也沒问题,昆山麼很方便的,周六心情和周日不一样的.对伐



时间的问题,我们在开碰头会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2:52

影帝说的没错,周六可以玩的轻松点.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1 21:31

支持周日,周日,就去,占坑...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2 00:5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1 21:31 发表
支持周日,周日,就去,占坑...


11月4号就是星期天啊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12 09:09

版主是不是昏頭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2 09:35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12 09:09 发表
版主是不是昏頭了?


么昏头呀,前辈!
礼拜六么有事情额亚。。有些人会要上班阿,有些人会要读书啊。。礼拜天么虽然离礼拜一近了点,但是至少能吃到蟹,能郊游呀。。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2 13:0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2 09:35 发表


么昏头呀,前辈!
礼拜六么有事情额亚。。有些人会要上班阿,有些人会要读书啊。。礼拜天么虽然离礼拜一近了点,但是至少能吃到蟹,能郊游呀。。


说得有道理,我也是因为考虑到这个因数,所以才定在星期天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2 13:21

我周日上课!!!
老年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2 13:2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2 13:21 发表
我周日上课!!!
老年组!!!!!!!!!!!!!!!!!!!!!!!!!!!!!



逃课亚。。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2 13:25

LZ阿。。确定了哇?
确定的话,26号碰头会来不了啊,我去仙霞古道阿。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10-12 13:33

不错,观望下!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2 14:0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2 13:25 发表
LZ阿。。确定了哇?
确定的话,26号碰头会来不了啊,我去仙霞古道阿。


你可以叫你认识的人帮你代交定金的啊?
作者: nanahara0125    时间: 2007-10-12 15:21

钓鱼I LIKE  IT~~~~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2 16:45

原帖由 maike_dh 于 2007-10-12 14:01 发表


你可以叫你认识的人帮你代交定金的啊?


混得不好耶,谁会对我那么好啊?!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5 11:5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2 16:45 发表


混得不好耶,谁会对我那么好啊?!

那这样把你跟斑竹PEONY联系吧!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6 11:35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9 00:14 发表

星星来伐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17 15:48

我的部下沒人幫你叫定金嗎?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0-17 16:03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你的建议很好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8 10:54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0-17 16:03 发表

你的建议很好


下次,下次考虑你们的建议吧!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18 11:00     标题: 顺溪照片

风景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567735028026043770.jpg (2007-10-18 11:00, 23.1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51&k=27bf9fab083428b4ed0f70c77fb53076&t=1782235755&sid=sRvNNr


作者: dovesz    时间: 2007-10-20 15:05     标题: 报名哈~两个MM!!

我们两个人报名占坑哈~~2个PL MM。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20 20:56

碰头会:10月26号晚上19:00-20:00在人民广场KFC(楼上有圆源圆、必胜客的那个KFC)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20 20:58

还有,没有留联系方式的,请联系我予以确认.
作者: lsld    时间: 2007-10-20 23:27

公司没有活动我就和你们一起去
作者: lsld    时间: 2007-10-20 23:29

碰头会后斗地主瓦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22 09:30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0-20 23:29 发表
碰头会后斗地主瓦


没事的话,有人就斗.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23 13:49

现在报名名单:

PEONY 女 1人 、心悦   女 1人  、annie 女 2人、GRACIE  女  1人、小韩 2人  1男1女、


小沈  2人、妆  女 2人、ROBY  2人、迎风展翅  女  2人、苏  男 1人  猫咪的夏天  女  2人


现在男生女生比例严重失调,希望广大男生踊跃报名。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0-23 19:01

原帖由 maike_dh 于 2007-10-23 13:49 发表
现在报名名单:

PEONY 女 1人 、心悦   女 1人  、annie 女 2人、GRACIE  女  1人、小韩 2人  1男1女、

小沈  2人、妆  女 2人、ROBY  2人、迎风展翅  女  2人、苏  男 1人  猫咪的夏天  女  2人


现在男 ...


我十分想去,可是时间实在排不开!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0-23 20:44

 喔靠 都是MM喜欢的  但不报名了 :lol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23 21:36

寻找可以为我剥蟹的男人.....
撒拧报名?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0-23 21:55

几分钟前。。。已经报名去骑马了。。。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听朋友说到苏州吃,更便宜,考虑一下。


如果推迟了话,我就可以参加了。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7 11:04

PEONY的活动向来是精心策划圆满收场。看来最近YY的男人都很忙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10-28 11:42     标题: 回复 50# 的帖子

哪里有报名骑马???我也想去!!!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10-28 11:57

这边现在还能报名吗?
LZ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伐?
如果去的话带几个男生,让比例协调些~呵呵~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28 18:42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0-28 11:57 发表
这边现在还能报名吗?
LZ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伐?
如果去的话带几个男生,让比例协调些~呵呵~


可以报名的,你想报几个?我的联系电话是15921606313。请尽快联系我,现在名额不多。
作者: 花袭人    时间: 2007-10-29 13:06

我蛮想去的,可惜 是周日,如果是周六就好了.唉.错过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29 14:22

原帖由 花袭人 于 2007-10-29 13:06 发表
我蛮想去的,可惜 是周日,如果是周六就好了.唉.错过


周六和周人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10-30 09:21

[quote]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0-28 11:57 发表
这边现在还能报名吗?
LZ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伐?
如果去的话带几个男生,让比例协调些~呵呵~ [/qu

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可以跟你联系!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0-31 00:3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7 11:04 发表
PEONY的活动向来是精心策划圆满收场。看来最近YY的男人都很忙


555失去魅力,失去魅力,YY的男人去哪了拉?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0-31 22:56     标题: 回复 58# 的帖子

我们在为冬眠做准备~

BEST REGARDS
PHI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