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特奥比赛之柔道比赛! [打印本页]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7 23:18     标题: 特奥比赛之柔道比赛!

麻烦哪位帮我把这个帖子删了吧!谢了!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4 00:49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7 23:24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4 00:48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7 23:48

再加几个偶偷拍的美女和帅哥!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4 00:47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8 13:17

以后上原片
只许改尺寸
不要弄这么花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8 15:43

哎!我也去看了,自由体操。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8 15:4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8 13:17 发表
以后上原片
只许改尺寸
不要弄这么花梢

哦!
作者: 小鱼4567    时间: 2007-10-8 16:02

这是哪个体育场啊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8 16:06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10-8 16:02 发表
这是哪个体育场啊

嘿嘿,是南汇体育馆!
作者: 小鱼4567    时间: 2007-10-8 16:14

不错不错,再接再厉啊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8 16:48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10-8 16:14 发表
不错不错,再接再厉啊

恩恩!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10-8 18:40

葱,我来拉。。。
总算打开来了~~~不过只看到了两张。。呵呵~~~~
以后叫天奇同学坐在你边上拍哈~~~~现场指导。。。。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8 18:53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10-8 18:40 发表
葱,我来拉。。。
总算打开来了~~~不过只看到了两张。。呵呵~~~~
以后叫天奇同学坐在你边上拍哈~~~~现场指导。。。。

人家可是大忙人呀哈,哪有闲功夫现场指导!
作者: 丫头    时间: 2007-10-9 21:37

嘿嘿不错 不错 相当不错  亲爱大  历尽千辛万苦 我终于爬上来了 用尽我全力的一顶 不容易啊  请我吃大闸蟹吧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9 21:45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10-9 21:37 发表
嘿嘿不错 不错 相当不错  亲爱大  历尽千辛万苦 我终于爬上来了 用尽我全力的一顶 不容易啊  请我吃大闸蟹吧


你到我家来,我管饱!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2 00:30

七号自己去观看了比赛,拍了些照片传上来.九号学校组织全校去观看了一天的比赛,还穿上了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哈哈,有的小孩子长到膝盖,可以当裙子了!

图片附件: [我班上可爱的孩子!] DSCF6234.JPG (2007-10-12 00:30, 115.0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59&k=4599a98704cb37218988013866c1fccb&t=1782353513&sid=dciD0r



图片附件: [还是我班上的,瞧瞧,他们看的多认真啊!] DSCF6244.JPG (2007-10-12 00:30, 114.0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0&k=87d305d8b9ed0b75b79e7ddbdba06dfd&t=1782353513&sid=dciD0r



图片附件: [这是九年级的,老是会去照顾一年级的弟弟妹妹门上厕所和吃饭] DSCF6258.JPG (2007-10-12 00:30, 113.8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1&k=54365f9099603c8eab841379f11902e9&t=1782353513&sid=dciD0r



图片附件: [我班上两个女孩子中的一个,总是喜欢微笑着看你!小淑女一个] DSCF6387.JPG (2007-10-12 00:30, 225.7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2&k=49faf6e2ff4281d0f0969db226f3bbf3&t=1782353513&sid=dciD0r



图片附件: [这是四年级的一个孩子,看我拍照,高兴的转过头!] DSCF6425.JPG (2007-10-12 00:30, 211.5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3&k=810561586c2119a02e3c24dba5a7586d&t=1782353513&sid=dciD0r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2 00:32

这里是一些比赛拍到的好玩的动作!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2 00:42 编辑 ]

图片附件: [传说中的过肩摔,哈哈!] DSCF6503.JPG (2007-10-12 00:42, 104.0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4&k=4a4ab8bd6136792ea0b705d8993111c1&t=1782353513&sid=dciD0r



图片附件: [比赛的好激烈啊,都抱成个球了!] DSCF6530.JPG (2007-10-12 00:42, 98.8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5&k=b1f57988b3ac8df22c0a5256db1348ea&t=1782353513&sid=dciD0r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2 00:35

这是我们学校小朋友在颁奖前表演的舞蹈"特奥娃"

图片附件: [在特奥比赛上我校学生表演的舞蹈"特奥娃"] DSCF6327.JPG (2007-10-12 00:35, 115.7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6&k=1388c8778100fce7819c6b71bfbc5c56&t=1782353513&sid=dciD0r



图片附件: [特奥娃] DSCF6343.JPG (2007-10-12 00:35, 117.5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7&k=dd90cbe099d0c833adfe51b6bfd412c2&t=1782353513&sid=dciD0r



图片附件: [特奥娃] DSCF6351.JPG (2007-10-12 00:35, 115.1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8&k=d94b9766684dade5b54982c12b27b3dd&t=1782353513&sid=dciD0r



图片附件: [特奥娃] DSCF6332.JPG (2007-10-12 00:35, 115.0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69&k=b031fcc80f10ab523c8cf9d5afe42914&t=1782353513&sid=dciD0r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2 09:27

天奇,女生和男生的想法不一样的。葱,我支持你这么改照片。
小朋友满可爱的。比赛不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2 11:05

真可爱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0-12 12:59

都是可爱的孩子,值得大家同情和关爱。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2 16:08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12 09:27 发表
天奇,女生和男生的想法不一样的。葱,我支持你这么改照片。
小朋友满可爱的。比赛不错!

呵呵,谢谢支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2 16:27

那天电视上放一位父亲是怎么培养自己的小孩去学旱冰,父女俩努力的付出,看的让人落泪
但我不知道让这些小朋友去学柔道这类有攻击性的项目是否正确。
葱葱的PP瞒漂亮的,呵呵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2 17: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2 16:27 发表
那天电视上放一位父亲是怎么培养自己的小孩去学旱冰,父女俩努力的付出,看的让人落泪
但我不知道让这些小朋友去学柔道这类有攻击性的项目是否正确。
葱葱的PP瞒漂亮的,呵呵

谢谢!
我觉得吧,柔道其实不能算是攻击性的运动,因为只要你的动作技巧好,就可以轻易的赢得比赛,而不是靠身强力壮去赢得比赛的,技巧性是很重要的.不过毕竟是身体和身体的直接接触,危险性还是有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