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8 13:17 发表 以后上原片 只许改尺寸 不要弄这么花梢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10-8 16:02 发表 这是哪个体育场啊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10-8 16:14 发表 不错不错,再接再厉啊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10-8 18:40 发表 葱,我来拉。。。 总算打开来了~~~不过只看到了两张。。呵呵~~~~ 以后叫天奇同学坐在你边上拍哈~~~~现场指导。。。。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10-9 21:37 发表 嘿嘿不错 不错 相当不错 亲爱大 历尽千辛万苦 我终于爬上来了 用尽我全力的一顶 不容易啊 请我吃大闸蟹吧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12 09:27 发表 天奇,女生和男生的想法不一样的。葱,我支持你这么改照片。 小朋友满可爱的。比赛不错!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2 16:27 发表 那天电视上放一位父亲是怎么培养自己的小孩去学旱冰,父女俩努力的付出,看的让人落泪 但我不知道让这些小朋友去学柔道这类有攻击性的项目是否正确。 葱葱的PP瞒漂亮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