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个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7 14:54
标题:
有个疑问
小女子有一疑问不知是否有人可以解答,我们网页上为什么不能放置背景音乐呢?如果是放置背景音乐应该是件多么锦上添花的事情啊?^_^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7 15:56
和论坛架构有关系。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7 16:35
老男子我来解答你的问题,同楼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8 17:28
切, 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啊,那是不是可以搞成可以有背景音乐的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8 19:30
个人觉得还是不要音乐好
第一,有音乐打开也会慢点,但不是最主要的
如果哪天有音乐,上班没注意一打开,再加喇叭开着,后果真是,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9 23:16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8 17:28 发表
切, 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啊,那是不是可以搞成可以有背景音乐的呢
宝宝,表生气哦。
我们会一步步完善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9 23:22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8 17:28 发表
切, 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啊,那是不是可以搞成可以有背景音乐的呢
目前还只能在自己的帖子里编辑音乐,就是使自己的帖子有背景音乐。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0 00:05
怎么会生气,“切”是为了对“为人民服务”开玩笑的,气多了会有皱纹的不好滴,能有背景音乐会使得幽游会更有声有色,如果使得网速过慢也不好,不要也无法滴,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0 09:51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0 10:14
我的签名怎么消失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