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有喜欢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6 14:49     标题: 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有喜欢的吗?

现在很流行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呢,可以的话,就在金秋的十一月举办一次啊,这个是体现个人体力,灵敏度和大家团队精神的市内好活动哦,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噢,谢谢拉,^_^

图片附件: 1188611888453-club.jpg (2007-10-6 14:49, 74.1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82&k=b11dbe7c7dc70e1ac9d04291671b28c5&t=1782230532&sid=1qd4nU



图片附件: 1188611907734-club.jpg (2007-10-6 14:49, 131.4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83&k=94cd1535aac36b638ce98e17b041d7d4&t=1782230532&sid=1qd4nU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6 14:51

很不错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6 14:52

不过听说装备还是蛮贵的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6 15:08     标题: 基本费用情况说明

AA188元/人(含车费,保险费用,打枪费用等所有费用,午餐不含)   
活动地区 上海  全市   
具体地址 奉贤擂社射基地(上海博物馆门口集合)  
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镭射枪战!


08:30 在上海博物馆门口停车场集合,签到上车。


08:30——9:30到达基地


9:30——10:10 :简单介绍当天活动行程安排。


10:10——10:20 活动人员互相认识,熟悉,分组起队名!


10:20——11:30 游戏互动,开心一刻!快乐的接力团队口号对抗等


11:30——12:30吃饭


12:30——13:00 熟悉战地,开始战术讲解及枪械、器具使用方法!


13:00——16:00 开始分组对抗,模式选定!


16:20 积分颁布,小队总结。


16:30 根据比赛得分,评出CS真人宝贝2名。


17:00 开车出发回市区


18:00 ;到指定地点下车,晚上大家还可以自由组合去泡吧、唱歌!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6 16:42

我喜欢,以前高中军训的时候玩过,不过好象比较幼稚,这个看起来貌似更逼真一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6 17:38

支持,楼主开活动贴吧,一定会有人参加的,比较有意思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0-6 17:56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6 20:28

这个是不是就是war game阿,好像还有室内的,真的很不错的样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6 20:53

开帖我一定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6 22:32

有兴趣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6 22:41

因劳教半年,我怕是赶不上这改革开放的好时光了!明年再见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6 22:43

有兴趣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6 22:51

很好玩的~~~开贴我报名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7 09:21

支持,有兴趣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0-7 11:08

要报名的~~如果是11月份组织的话。。。~~~~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7 11:23

我想问下
这个可以近身打吗,规则是不是被打到者罚子弹出来,直到子弹用完呀
以前玩的都不能近身打的,只是两组人站两个山头乱开枪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7 11:29

玩过的,很过瘾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7 12:53     标题: 感谢大家的支持,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看到俱乐部里的活动都排的很满的,所以真的要组织的话,也是要到11月了,希望11月能成功举办一次,^_^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7 14:02

觉对感兴趣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7 23:06

看来很多人感兴趣啊,那么势必是要组织一次了~~我也非常感兴趣, hah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8 12:24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8 19:11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6 20:28 发表
这个是不是就是war game阿,好像还有室内的,真的很不错的样子

WAR GAME是违法的!
这个就是镭射搬到了户外玩,打在身上不痛不痒的,我还是比较喜欢SPEED BALL。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0-9 21:11

支持,绝对报名参加!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9 22:11

都是专业术语,我不会,我要玩~
作者: 零零柒    时间: 2007-11-24 12:48

还是喜欢鸡和狗!!!  这个东西没有声音的不好玩!!!!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3:03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5-6 02:17

绝顶!!!!
一直在搜寻这种CS,终于见到了
装备可以租不??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5-6 02:22

么见到AK-4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