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有喜欢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6 14:49
标题:
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有喜欢的吗?
现在很流行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呢,可以的话,就在金秋的十一月举办一次啊,这个是体现个人体力,灵敏度和大家团队精神的市内好活动哦,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噢,谢谢拉,^_^
图片附件:
1188611888453-club.jpg
(2007-10-6 14:49, 74.1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82&k=b11dbe7c7dc70e1ac9d04291671b28c5&t=1782230532&sid=1qd4nU
图片附件:
1188611907734-club.jpg
(2007-10-6 14:49, 131.4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83&k=94cd1535aac36b638ce98e17b041d7d4&t=1782230532&sid=1qd4nU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6 14:51
很不错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6 14:52
不过听说装备还是蛮贵的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6 15:08
标题:
基本费用情况说明
AA188元/人(含车费,保险费用,打枪费用等所有费用,午餐不含)
活动地区 上海 全市
具体地址 奉贤擂社射基地(上海博物馆门口集合)
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镭射枪战!
08:30 在上海博物馆门口停车场集合,签到上车。
08:30——9:30到达基地
9:30——10:10 :简单介绍当天活动行程安排。
10:10——10:20 活动人员互相认识,熟悉,分组起队名!
10:20——11:30 游戏互动,开心一刻!快乐的接力团队口号对抗等
11:30——12:30吃饭
12:30——13:00 熟悉战地,开始战术讲解及枪械、器具使用方法!
13:00——16:00 开始分组对抗,模式选定!
16:20 积分颁布,小队总结。
16:30 根据比赛得分,评出CS真人宝贝2名。
17:00 开车出发回市区
18:00 ;到指定地点下车,晚上大家还可以自由组合去泡吧、唱歌!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6 16:42
我喜欢,以前高中军训的时候玩过,不过好象比较幼稚,这个看起来貌似更逼真一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6 17:38
支持,楼主开活动贴吧,一定会有人参加的,比较有意思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0-6 17:56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6 20:28
这个是不是就是war game阿,好像还有室内的,真的很不错的样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6 20:53
开帖我一定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6 22:32
有兴趣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6 22:41
因劳教半年,我怕是赶不上这改革开放的好时光了!明年再见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6 22:43
有兴趣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6 22:51
很好玩的~~~开贴我报名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7 09:21
支持,有兴趣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0-7 11:08
要报名的~~如果是11月份组织的话。。。~~~~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7 11:23
我想问下
这个可以近身打吗,规则是不是被打到者罚子弹出来,直到子弹用完呀
以前玩的都不能近身打的,只是两组人站两个山头乱开枪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7 11:29
玩过的,很过瘾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7 12:53
标题:
感谢大家的支持,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看到俱乐部里的活动都排的很满的,所以真的要组织的话,也是要到11月了,希望11月能成功举办一次,^_^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7 14:02
觉对感兴趣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7 23:06
看来很多人感兴趣啊,那么势必是要组织一次了~~我也非常感兴趣, hah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8 12:24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8 19:11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6 20:28 发表
这个是不是就是war game阿,好像还有室内的,真的很不错的样子
WAR GAME是违法的!
这个就是镭射搬到了户外玩,打在身上不痛不痒的,我还是比较喜欢SPEED BALL。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0-9 21:11
支持,绝对报名参加!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9 22:11
都是专业术语,我不会,我要玩~
作者:
零零柒
时间:
2007-11-24 12:48
还是喜欢鸡和狗!!! 这个东西没有声音的不好玩!!!!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3:03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5-6 02:17
绝顶!!!!
一直在搜寻这种CS,终于见到了
装备可以租不??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5-6 02:22
么见到AK-4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