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 女人必读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6 14:31     标题: 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 女人必读

情景一:和老公到朋友开的酒吧小坐,有一个22岁的美国女孩在独自喝酒,用出水芙蓉来形容她相当恰当,我推了推老公说:快去请她过来小坐,再不去该被别的色狼请走了。老公吸了下口水,急忙拿着一瓶没开启的啤酒走过去。坐在旁边的朋友很不理解的。  问:“主动给老公找野食?“我说:“肥水不流外人田。”   老公很顺利的把姑娘请过来,席间她因为玩色子输了和我老公喝了交杯酒,临走时两个人在脸蛋上左亲亲右亲亲。朋友问:“你老公对那姑娘那么热情,你真不生气?”我说:“这哪里是热情,简直就是短暂的爱情。”          情景二: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我有点事要晚到。一进门,看到一个女孩坐在我老公腿上。看见我,女孩急忙跳下来解释,我说:“好马佩好鞍,放个垫子坐肯定更舒服!”   我先在他腿上摆了个垫子,和那女孩一起坐在老公腿上照相,直压的他叫苦。那天的生日聚会大家都非常开心,有个男孩居然说他快笑吐了。 
    情景三:和他老朋友吃饭。朋友说:“想知道他什么就问我好了,他老底我都知道。”我说:“ 劳烦大哥免开尊口,若敢说他半点坏话可要罚白酒一斤哦!”                                                           
   情景四:一个女孩爱上我老公,打电话和他倾诉衷肠。我特地把他的门关上,让他有个私人的空间自己解决。我一个人在外面看vcd,蜡笔小新,笑的我前仰后合。
  情景五:老公的前任女友被人甩了,难过之时想起他,约他出去渴望听到些安慰之词。我给老公找衣服,好好的熨烫完毕,帮他选最适合的领带。我告诉他: “我要她见到最帅的你,绝对比爱她的时候神气!”
  情景六:一次和他的客户到夜总会玩。我从三排小姐中找出一个最漂亮的女孩,叫到老公身边做陪。我还特地叮嘱那个女孩放开点,做到客人的老婆在与不在一个样。                                                                            ====================================                          
   情景一过后:老公把我从酒吧一直抱到停车场,塞到车里亲个没完。他说他开酒吧的朋友就是害怕失去自由都不敢结婚,我在他面前这么给他面子,那老小子非妒忌死他不可。第二天我们收到他朋友的电子邮件:再有这样的姑娘给我介绍一个,你*让我嫉妒的牙都痒痒了!  老公爱我,不等于我可以剥夺他欣赏美女的权利!              
情景二过后:两个女孩坐他大腿上的照片洗出来,婆婆大叫:成何体统!问我为什么不管他,我作小女人状说:不敢啊!婆婆说:我帮你出气!满屋打的老公那叫落花流水,看的我这个美!他急呼:那女的坐过我们所有男生的大腿,出去留学几年变成假洋鬼子了!!!     
情景三过后:老公问我真的不好奇他过去的事吗?我说:“我想知道就会问你,你不说我就不想知道。”老公说:“ 其实我和好几个人上过床。”我说:“你说过我让你学会了真正的爱,你就算和别人上过床,也只和我做过爱。”      
情景四过后:当我把门轻轻关上的一刻,老公简单说了一句话就挂了电话。他说:“你嫂子知道是你来电话,让我好好安慰你,为了给我足够的空间,她出去了,关了门,我找不到比她更懂得爱更善良的女孩了,所以,无论如何我不会爱你。”
  情景五过后:老公的左脚迈出门外两秒钟,回头对我说:“我不去了,她的大伤心对我来说不如你的小难过重要。”   因为我在给他系领带的时候说:“我希望给你无限多的自由,哪怕我不愿意,只要你高兴我可以忍受一点难过。”   
情景六过后:从夜总会走的时候小姐对我说我是她接待的第一个女人,也是最尊重她的人。那笔生意谈的很好,他的客户和我说当他们决定来这里的时候我老公特地把我叫来了,当时他们都以为他得了短暂神经病,没想到我来了还能这么热闹。我说我是来向小姐学习跳脱衣舞的,学会了也就他这么一个受益人。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知道我不是忍辱负重的女人,我从来不打算找上帝修改男人的性情,要修改的是因为爱而产生的不愉快心理。所谓的嫁人不疑、疑人不嫁。我相信老公是个重情懂爱的男人,我越是大度,他越是愿意带我到任何一个场合,见他所有的朋友,我自然有机会了解他更多,以便防微杜渐,抓大放小。我们都不是电脑,谁也无法给谁输入一个听话的程序,所能作的就是给他足够的快乐,足够的自豪。有时候男人象长辈,喜欢教导别人,有时候男人象孩子,仅仅是贪玩,不要把很多事情想的过于复杂和肮脏。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6 17:57 编辑 ]

图片附件: [爱是让心自由] 2005071014235739.jpg (2007-10-6 14:38, 14.4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0679&k=a34cb3a36816f87779f0137c1872c47f&t=1782280198&sid=mI3XOV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6 16:57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6 17:25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6 17:57     标题: 晕,

怎么没有发言,都是表情的啊,  好难猜的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6 18:01

呵呵,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6 20:46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6 20:52

席间她因为玩色子输了和我老公喝了交杯酒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6 21:22

宝宝写的真好,学习
                    一味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6 23:27

看过的 聪明的女人要时间来磨练的 却很少有人能做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7 00:32

爱情象放风筝,太紧或太松,线都会断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7 11:39

聪明的女人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7 13:01     标题: 爱情最幸福的就是双方能一直保持信任

做人做事,适度是最重要的,因为过度放开也可能是一种不在乎的表现,过度在意又是不大度的介意,所以每个人爱的尺度不同,贴出来也重要的是想给姐妹看下,要因地制宜的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人生短短几十载,能和相爱的人相守到一生是多不易的一件事情,没有必要再把自己的j时间和生命浪费在折磨自己爱和爱自己的人了,其实只是粗茶淡饭的平淡生活,只要会制造浪漫,一样会有简单快乐的幸福生活,不是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7 15:40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7 13:43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6 18:01 发表
呵呵,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雨意,你不是若为相机故,全世界皆可抛的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7 13:49

雨衣要记得换装备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7 15:00

路过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7 15:31

同意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8 00:46

真是个聪明的女人啊!收放有度!要向她学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0-8 22:00

看完还是觉得:所谓的成熟爱情,其实很消极;所谓的聪明女人,其实很无奈。

情景一。可能衍生的结局应该另外参考林大师《京华烟云》,看一下曾家三少与正牌太太和小三的故事。
情景二,感觉是正母和母后皇太后并排坐。。。。。
三还有点意思
四丫看的进鬼才相信
五做的好,嘿嘿
六。。。。。。。。。无语

这么着忒成熟de,挺折磨人的。还是觉得相信感情的,必然是需要有简单直接的孩子气,想怎么就怎么的好。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9 09:45

我估计有些女人看完以后不能理解,甚至要发疯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9 09:46

估计已经有人发疯了
呵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9 12:5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0-8 22:00 发表
看完还是觉得:所谓的成熟爱情,其实很消极;所谓的聪明女人,其实很无奈。

情景一。可能衍生的结局应该另外参考林大师《京华烟云》,看一下曾家三少与正牌太太和小三的故事。
情景二,感觉是正母和母后皇太后并 ...

适度释怀,做简单快乐的自己,其实能做到上面的是以理解为主,适度的释怀为辅,最主要的就是自己与别人都能快乐,^_^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10 20:53

境界很不错,只是人非圣人,做起来不知如何?

想来主旨是劝诫人们学会释怀,保有自我,有助益的

还想知道“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会怎样?

有点同意小莉的话,背后或多或少也有无奈,“大智若愚”其实不如“真愚”来的舒心吧。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0-11 12:46

所谓小女人,其实也指女人得小心眼吧。吃醋是女人得天性,男人和女人得思维是不同得。适当了解男人得思维,或许对女人更有帮助。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1 14:49

我觉得是聪明的女人碰到了聪明的男人。因为他懂你,疼你,爱你,所以才会用心去体会到女人做的这些。只有爱你的人,才会顾虑和感受你的情绪。朋友如此、男友如此、亲人更是。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多点互相体谅,那么矛盾会少点、争吵就会少点,幸福就会多一点!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20 22:0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7 13:43 发表


雨意,你不是若为相机故,全世界皆可抛的吗?

对的,为了自由抛生命和爱情,为了相机抛世界,不矛盾。解释完毕。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0-25 16:51

可以学习学习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3-17 21:17

欲擒故纵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18 09:35

膜拜女神中~~~~~~~~~~~~~~~~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18 11:33

07年的帖子。。。

这样的女子是要膜拜一下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8 12:58

我觉得写这几个情景剧的肯定是男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8 13:03

到底是过来人,Garrett一语道破乾坤。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