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问答题:为什么吵架的时候要大声 [打印本页]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5 12:33     标题: 问答题:为什么吵架的时候要大声

读到一则小品,如下:

两个人为某事不开心、吵架的时候,明明相对咫尺,说话却用“喊”的,而且越来越大声。

为什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5 13:58

是脑筋急转弯?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5 14:01

看过这则PPT
因为吵架的时候,彼此的心离的很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5 14:27

只要不经常吵。吵架仍旧是生活的美好调剂。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5 14:58

ms在转发邮件里看过的
好像是两个人的心远了,所以要大声喊
很相爱的时候,两个人因为心近了,却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5 22:49

  LS已经公布答案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7 11:47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7 11:57

有深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