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08:44 PM 发表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08:44 PM 发表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6 09:11 PM 发表
edge,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高大威猛的我。。。
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帅得一塌糊涂,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4 09:18 PM 发表
呵呵,秋天已经不出现了。。
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呵呵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12:52 PM 发表
老郭是谁,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好像哪里见过的么^_^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1:50 PM 发表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2:12 AM 发表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3 12:10 AM 发表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