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打印本页]

作者: noliper    时间: 2006-8-9 23:26     标题: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好久不见大伙了...

这段时间事情多多,没有同大家联系,抱歉抱歉...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0 00:02

沙发先抢好,然后慢慢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0 09:19

欢迎欢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0 09:20

欢迎呀~~~见到老朋友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0 10:34

欢迎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0 11:28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秋天介绍人啊!欢迎欢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0 14:05

老郭来拉,以后有空没空长来这里看看哦.
欢迎几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0 18:51

我拉来的,这个老郭也是个老驴了!下次新驴有什么问题尽管骚扰他吧!
作者: noliper    时间: 2006-8-10 19:27

呵呵,john是谁的马甲啊?

秋天是斑竹?是不是来的早的都成斑竹了?没有瞅准时机,郁闷,又要当小兵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0 20:44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作者: noliper    时间: 2006-8-10 22:36

呵呵,不必了,小秋也不容易了。我好歹是个前辈,虽非高人,怎么能跟秋天这个后生争呢。

^_^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08: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08:44 PM 发表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貌似要火拼了!闪先!
作者: noliper    时间: 2006-8-14 21:18

呵呵,秋天已经不出现了。。

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呵呵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8-14 21:18

haha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4 23:20

英俊沉没在唾液中~
作者: aigi    时间: 2006-8-16 12:52

老郭是谁,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好像哪里见过的么^_^
作者: noliper    时间: 2006-8-16 21:11

edge,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高大威猛的我。。。

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帅得一塌糊涂,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08:44 PM 发表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如果你有小秋八卦,你有小秋的长相,那你还是竞争不过他.

他实在太强了,太八卦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48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6 09:11 PM 发表
edge,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高大威猛的我。。。

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帅得一塌糊涂,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


谢谢你.

我前天的晚饭都出来了,好排毒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7 11:48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4 09:18 PM 发表
呵呵,秋天已经不出现了。。

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呵呵


我们这里不叫FB,是休闲好哇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13:47

哈哈,多谢老郭对我的中肯评价!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7 13:50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12:52 PM 发表
老郭是谁,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好像哪里见过的么^_^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作者: noliper    时间: 2006-8-17 23:0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1:50 PM 发表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他发一个普利策八卦新闻奖,真的是苍天无眼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55

欢迎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56

欢迎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56

欢迎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56

欢迎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10:56

欢迎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08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他可以挖掘自己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0 00:12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7 11:06 PM 发表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 ...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3 00:1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0 12:12 AM 发表


我要那个奖,可以贿赂评委嘛,行贿这种事情我很擅长的!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
作者: noliper    时间: 2006-9-3 00:22

呵呵,帖子又浮起来了?秋天去我型我show一下,肯定是5强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4 11:01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3 12:10 AM 发表

做连长真是委屈你了,起码要做个后勤部长嘛,油水大大的


唉,我一向只擅长行贿,不擅长受贿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