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Happydavid之泽雅游记(第一部分+第二+大结局)完成!!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22:49     标题: Happydavid之泽雅游记(第一部分+第二+大结局)完成!!

泽雅游记


泽雅回来后,不知道怎么了,忙了都没有时间好好整理我的泽雅之行了,在匆匆上了一些照片后,又赶去太仓开会,今天傍晚回来,好不容易可以坐下来整理一下我的思绪了!
想到泽雅,立刻会想到我们的旺姐,真的,叫她一声大姐真的会很亲热哦!印象中旺姐很喜欢笑的,开心的时候,思考的时候,爬山的时候,吃饭的时候,还有杀人的时候以及被杀的时候,哈哈哈哈哈,笑得很感染人哦!早在近一个月前,旺姐就在幽游的帖子上贴出了西雁荡活动的帖子,她不断地查找资料,不断地和john和小捷飞等人商量,不断地修改着她的出行计划!可以这样说,没有旺姐,就没有这次的泽雅之旅!她还说自己是个实足的腐败分子,通过这次出行,得到了充分的证实,哈哈!旺姐好样的!
经过跌宕起伏的报名过程,我们经过了人多人少、潮起潮落,经过了小车到大车再到小车最后到大车的晕头转向的洗礼,我们于公元二○○六年八月四日晚8点50分,出发了!28座的金龙,装着23名正式队员,出发了!出发的当晚,看到小捷飞夫妇来送行,哦,真的好感动哦!知道他们马上要完婚,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追求,让人好不羡慕啊!加上我们这帮朋友,他们一定会很幸福哦!(说我臭美?!)不是啦,君要谨记:朋友是一辈子的财富,财富可不是一辈子的朋友哦!
车子上,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昏昏睡睡,一路嘻嘻哈哈,一路默默无声,就这样我们经过了近9个小时的旅程,我们进入了泽雅地界。
在进入景区之前,这里该介绍一下我们的队员了:
首先是旺姐和旺姐夫,很快乐的一对夫妻,也有共同的喜好,看到旺姐夫艰难但坚决的爬山,我就很激动哦,他们是中年人的楷模哦!
接下来是我们的师傅,不,不是我的师傅,他号称师傅,是取经的那个师傅,向往西天的那个师傅!你还别说真的好像哦,hoho!他的名字叫John,一路上他下车问路,不知道使用眼睛还是加上了鼻子,反正,非常正确地把我们引导到了目的地!赞一个!对了,说他很像唐僧,还有一个缘由就是在车子上杀人的时候,他的发言,发到最后不得不用读妙加以限制,真的让人惊叹!估计,此时最受不了的应该是我们的悟空(Jerry)了。
我们的悟空,是个绝对的色友,一路上不知道抹杀了多少CF卡的内存,最后,还为了没有被评选到最佳摄影师而耿耿于怀至今,唉,悟空啊,你要像你师傅学习哦,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啦!
接下来,介绍他们的两个外挂,一个是Sophie,一个是姚婷,Sophie是一个乖乖女的感觉哦,一路上像小猫一样没有声音,就是杀人的时候,也是很小心的那种,呵呵,好玩的!姚婷,哇塞,看到她拿的那个红色旅行箱,带拉杆的那种,把我们很多老驴看的眼睛都爆出来了,强的,这是非常自虐的装备啊!我估计看了这样的装备,咱们的John一定会很寒哦!呵呵,第一次的户外,带这样的装备,真的很正常哦,责任不在你哦,在谁呢,我就不去挑起纠纷了咯;
再来看,就是我们的Peter,号称万年杀手的帅哥,这次他的万年杀手称号,被旺姐抢去了,不知道他的心里作何感想,他的外挂非常的精彩,一一介绍一下:Nola,这个女孩不简单,在晚上报到的时候还不知道谁是Peter,几乎让我昏倒,居然Peter是这样外挂的,一路上的财务大臣就是Nola小姐,做得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辛苦了;Cici公主,很小巧的那种女娃娃,就是在杀人的时候,才显出侠女本色,她的一句:你们这帮暴民,冤枉我,我真TMD就是杀手啊!震惊四座,如此小巧的女孩居然就是杀手,真的难以置信!不小心是个平民的时候也不甘寂寞,经过若干次牵头终于杀死一个警察,落得本年度最暴之暴民称号后,方才收手!还有就是朝朝,哈哈哈哈,想到这个帅哥,我还是忍不住要笑!真TMD像潘长江,哈哈哈哈哈……!一路上由他制造的笑料可以顶得过整个春节晚会!回到家,肚子还疼!还有就是小陆,一个人押在角落里面,手一点,死一个人,厉害的!送他个绰号:冷面杀手!
接下来介绍谁呢?介绍两对神仙眷侣吧:第一对,小羊夫妇,一样的装扮,整天手牵手,地球人一看都知道这是对多恩爱的情侣,小羊,我们的导游,就是没有导过我们!他就导Emily了,哈哈,我们能理解的!Emily一个小鸟伊人的女孩,在帅哥的面前,温柔得胜过小鸟哦!她穿着带点高跟的拖鞋走完了山路,走完了全程,强得让我们都没有办法去形容了!那种闲庭信步的潇洒,真有几分小龙女的味道呢,呵呵,各位看官,形容的对吗?第二对,Winnie夫妇,这一对夫妇,非常有特点,先生叫小赵,可以这样说:小赵是男人!老婆Winnie,背着大包,他斜背着一个小包,你说作为男人幸福吧,这还不打紧,走到半途,小赵的鞋带掉了,只见我们小赵将脚一伸,一个美眉立马弯下腰去,系好鞋带,整理好自己的大包,继续行走,这个美眉就是Winnie!唉,这世道男人的尊严怎么都让我们小赵给占去了,百思不得其解啊!(小道消息:小赵有腰伤!不过尽管这样还是足足让全天下的须眉们出汗若干小时啊!)
我们的铁哥(无商),不得不说,他比我大一岁,不过重量却比我重去好多啊!我真的很佩服我们的铁哥,如果是我的话,我真的不敢出门去接受这样的挑战啊!我们铁哥的一套装备一看就是非常专业的那种,特别是那个咖啡壶,显出了当初户外高手的本色来了,呵呵。铁哥的宽容和稳重,铁哥的随和与乐观,让我印象深刻!
Let’s go,千万不要以为我们要出发了,我是在叫人呢!他是金山石化的税务官,也是户外的爱好者,还有一个名字叫做阿峰!话虽然不多,但是看得出来脑子里面装得东东可不少啊!他给我的印象最深的是诚信的好品质!
还有小郭,我们日月之光,呵呵,是个老驴,很久以前就在毫无装备可言的情况下,走下了太白山,一看就是个强驴,上山下水,过河搭桥无所不能!就地取材,一会儿功夫,一个登山杖就搞定了!在瀑布下游泳的滋味应该很难忘吧!
另一个帅哥就是许斌,精瘦精瘦的,一个邻家男孩的感觉!爬山的功夫已经初现端倪!一天走下来,很轻松的说,我怎么没有什么感觉啊!呵呵,把很多美眉羡慕得,这么瘦还有这么好的体力!邻家男孩的样子,曾经迷惑了多少人的眼睛啊,这个杀手真的隐藏得非常深的呢!
最后的帅哥是我们的英俊先生了!这么腐败的线路,他居然还要背着那么大的背包爬山涉水,人家的包都在地上放着休息,他背着包站着,那种不虐不革命的豪情,让多少没有参加过自虐的兄弟姐妹汗颜啊!他篝火晚会的钢管造型估计本世纪难有望其项背的啦!搞起八卦来,不把你笑翻放倒绝不停歇!不过,他是头好驴哦,一路上,照顾很多弱驴,鼓励好多美眉!经常压队行走,我们要给他掌声才对哦!
最后,介绍两个美眉:杨莉,很阳光的女孩,背着的包里,居然可以拿出啤酒出来,滋润了我、英俊和小羊干枯的喉头!中国电信应该找她做代言人才对哦!张帆Sylvia,很智慧的美眉哦,财务出生的她的思维和逻辑能力,造就了她杀人游戏中高手的本色。作为杀手杀警察杀刁民指那儿打哪儿,作为警察和平民抓杀手,十拿九稳!下次,玩杀人不和她在一个阵线,那就惨了,不是惨了,是非常非常惨了!
都介绍完了吧,还有我?!我还用介绍吗?不用了吧,我喜欢低调的!就像布什、普金、锦涛出来有递名片的吗?没有吧,就是嘛!所以,要低调,低调才有腔调哦!哈哈哈哈……
人物都出场了,现在该说咱们的旅行了……
(待续……)

作者: 神    时间: 2006-8-9 23:19

先抢好沙发,慢慢品尝你的心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9 23:21

顶!哈啤的游记是我们这次第一篇呢,第一篇第一章节,人物篇!其他人加油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9 23:23

神这个家伙厉害,我看这篇游记的时候还没想到坐沙发,等看完写回复的时候这个家伙居然已经坐上沙发了,看来下次也得先沙发后看帖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9 23:3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11:23 PM 发表
神这个家伙厉害,我看这篇游记的时候还没想到坐沙发,等看完写回复的时候这个家伙居然已经坐上沙发了,看来下次也得先沙发后看帖了!

哈哈,弱肉强食~~~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23:40

不错,热切关注中~~~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10 18:00

顶啊~~~~~~~~~~~~~~~~~~~~~~~~~~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0 22:16

呵呵,好玩的...看完了人物篇,赞一记,期待故事篇...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0 22:17

严重申明一下,偶是科班的技术出生.
专业:电信
职业:3G软件
财务....这次可以算是第一次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1 08:09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10 10:17 PM 发表
严重申明一下,偶是科班的技术出生.
专业:电信
职业:3G软件
财务....这次可以算是第一次算....

,第一次算都这么准,第二次就不要说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1 09:5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1 08:09 AM 发表

,第一次算都这么准,第二次就不要说啦!


同感呀!!我们就让她当终生幽游财务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1 11:19

看你们把我的游记帖子灌的都成水塘了!同学们你们能不能说点心得啦、体会啦、感想啊什么的啦!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1 22:31

接龙接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1 23:25     标题: 第二部分出版啦!!

第一部分写完,到现在又是好几天了,不下决心真的很难哦!
人物都介绍完毕了,我们论坛上的帖子也飙到58页了,看着大家的帖子好热闹啊,呵呵,这样的结果真的很好,现在三清的问题又摆在了大家的面前,要好好选择哦!
8月5日,当天空微微亮起的时候,我们的车下了金丽温高速,按照旺姐事先的路线向泽雅行进。时钟往回拨7个小时,旺姐站在行进的汽车上拿着手机在和西雁度假村联系我们的住宿了,两周前定好的房间变卦了(后来经过我实地证实,他们的房间只能住18人,旺姐刺探到的情报说他们转租给温州的老客户了),马上联系另一家:燎原山庄,燎原山庄的老板叫林建荣,10年前一定是个大帅哥,呵呵,最后我们大部分人马就驻扎在他的山庄了。旺姐一路上可没闲着,电话侃价、问路,忙得真是不亦乐乎,谁让咱旺姐是热心人呢!我们的john一路下车问路上车指道,有了他们两个,我们很顺利地就进入了泽雅景区,找到了燎原山庄。到了山庄大概是早上6点半左右吧,接下来开房、入住,各人进入房间,梳洗完毕,七点左右开饭!这顿早饭也是旺姐通过手机给我们订的,特别是那个炒粉干,旺姐鼎力推荐,事实证明很好吃,我们这一桌几乎全部消灭了!我们一共开了12间房间,都有空调和卫浴设施,也很整洁干净,这样的房子,每间100元,还是能够接受的啦。
吃完早饭,我们上包出发,第一个景点就是七瀑涧,一行23人在林老板的忽悠下我们买了300元门票就鱼贯而入了(门票是30元一张)!进入景区,大家一夜的疲劳全不见了,跳上跃下,取景拍照,拗造型、摆珀斯,真的是热闹非常。我走在最前,John压队,对讲机时不时要呼叫两声,为的是队伍不要拉得太散了。可是,小羊和Emily两位神仙眷侣,手牵手总是走在队伍的前端,我一不小心他们就走出去好远,还有许斌、杨莉、小郭,都是行进速度很快的那种,我一边喊着:人心散啦,队伍不好带啦,一边冲向前去!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梯队了。等我们从第一瀑深箩瀑走到三瀑的时候,传来铁哥已经折返回去的消息,嗨,我们的第一重量级人物就这样收队了!
沿途的风景很好,小桥流水、飞瀑断崖,特别是那瀑布,移步换景,每一段、每一个角度都不同,还有那横跨两个山脊的铁索桥,竟也是一道绝美的风景!走过这个铁索桥,看到了通天洞和龙虎瀑,飞流直下,那好似一副绝美的画啊。于是我们的同学们变着法儿拗造型啊,我们的杨莉成了专业的模特,站在那里,男生不停地交换与她合影,真得有T台上闪光灯不停闪烁的眩目滋味哦!我有照为证!接下来的节目是攀爬钻洞了,一个铁扶梯,直通上一个景点,于是朝朝、CICI、Sylvia、英俊、John还有好多好多人都这么钻进来了,呵呵,其实旁边有一条道很方便就走上了的!不过,攀爬上来滋味和感受都不一样哦!往前眺望,哇塞,九条瀑就在眼前,瀑布的水虽然不大,但是战线却很宽,犹如很多条的小白龙从上而下钻入下面的一汪池水之中,我们的小羊伉俪,杨莉、许斌、小郭已经走出去好远,一步步移向小白龙了!于是,我又一路追赶,终于在与九条瀑亲密接触的当口和他们会合了。回头看去,一朵朵白云漂浮在湛蓝的天空中,错落有致,非常有立体感的,旁边飞瀑从天而降发出巨大的吼声,撞击山石,升起朦朦的水雾,把我们包围在其中,空气中弥漫着水雾特有的气息,那种清凉,那种惬意,真的不好用文字来表达了!我们第一梯队走过九条瀑的时候,John他们还没行动呢,我迫不及待将我看到的美景呼叫给John,可是他就是不回应我,我只能坐下等候!天晓得,John把对讲机搞掉进溪水里面了,真不知道旺姐夫作何感想!(PS:对讲机是旺姐和旺姐夫的!)
在山上的一个凉棚,我们的队伍整装休息!我们一干人等,几秒钟时间就扫荡了一位老太婆建的临时售货点,黄瓜被一扫光,旺姐和John每人一杯山茶,怡然品茗的那种腐败模样,真的应该留影永做纪念的!
越过天窗洞,走过七瀑,我们第一梯队攻占了屿山村,会做生意的村民已经停了两部小面包车在等我们了,讨价还价,我们以每部车35元的价格移动到了下一个景区金坑峡!(姚婷此时回燎原山庄休息了)
小羊拿着导游证和团体单去谈门票价格,最终20元打七折,共计21人(小羊因为有导游证免票)潜入了金坑峡。大家在第一个瀑布前拍了集体照后,取道上山!金坑峡,是我们此行最腐败的地方了。没走多久,对讲机里(Nola的对讲机)就传来John饥饿的嚎叫,要吃饭了。我们第一梯队只能就地坐下吃干粮等候,小羊伉俪递过来夹有火腿肉和乳酪的面包,上面还嵌着好多葡萄干呢!咬上一口,味道真好,这还不打紧,杨莉从包中拿出两罐百威,我们那个欢呼啊!就在这个时候,对讲机里又传来声音,这帮懒驴不想继续上山了,就地腐败,埋锅造饭了!天…………啦,竟然还有这些人!我们岂能同流合污,吃完干粮,我、英俊、杨莉、Sylvia、阿峰、小郭、小羊夫妇、还有弃暗投明的winnie夫妇一行10人继续上山了。一路上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有两个地方,一个是游步洞,它是通向天门峡的必经之路,洞大约20米长,里面那个阴凉哦,加上贯穿整个洞的风啊,别提多惬意了!另一个地方就是断桥了!碧丽斯的来临,将桥上的木板都冲走了,不愧是我们的老驴,小郭立刻想到遇水搭桥!他和许斌找来被洪水冲走的树干,抬到桥墩边,那种不过此桥誓不罢休的气魄让人敬佩!当然后来在我和英俊的劝说下,他们最终放弃了这个行动。不为别的,就希望大家安全,不要去经历不必要的冒险。这里向小郭和许斌说声抱歉了,真的,你们的大无畏、勇往直前的精神让我们感动,可是为了大家的安全,你们还是接受我和英俊的建议放弃了这个行动,这里真心感谢你们!下次我们一起自虐的时候,可以好好合作一把共同去闯过难关哦!(其实,我也很想过去的,那种挑战难关的冲动真的在我心中挣扎过很多次呢!)
在我们返回到他们休息的凉亭的时候才下午2点多钟,不知道是受了我们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的影响,还是不想吃亏的心态作祟,亦或是哪里搭错了,我们的John、旺姐、Jerry、Sophie等腐败分子走上了我们曾经走过的光明道路。事实证明,我们的伟大精神对他们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们在我们为了安全而放弃的断桥处,成功搭起了桥梁,走向了更高的山峰!我们还是应该给他们赞扬的!
在他们去爬山的时间里,一场精心准备蓄谋已久十恶不赦的杀人游戏在这个山美水美的地方拉开了序幕!
待续……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3 04:46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15:45     标题: 兄弟,说明几点:

1、对讲机掉水里纯属于意外,谁让那边的风景太美,在跳动中一不小心掉水里了,在此向旺姐和旺姐夫深表歉意!!
2、你小子又把人家美女的名字说错了,人家叫杨莉、不是姚莉
3、凉亭休息吃中饭是我的主意,我是让你们下来吃粥和面条的哦,你们不下来我又没有办法~~
4、为了看后面的风景,我在下摩天岭的时候又摔了一跤,不过还好这次只伤了些皮毛,没动到筋骨
5、你能不能把后面几章都快点写完,好发~~那样我就不用给小捷飞交功课了,人家还等着派用场呢!!
6、xdjm,凯旋归来不能再去灌水了,我建议大家把哈皮的这个贴灌爆了~~~怎么样!!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15:45

抢个沙发~~嘿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3 15:59

好!好!大家灌哪~~~~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3 16:2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3:45 PM 发表
1、对讲机掉水里纯属于意外,谁让那边的风景太美,在跳动中一不小心掉水里了,在此向旺姐和旺姐夫深表歉意!!
2、你小子又把人家美女的名字说错了,人家叫杨莉、不是姚莉
3、凉亭休息吃中饭是我的主意,我是让 ...


哈皮都没告诉我们有粥和面条吃..只说你们不上来了..
哈皮,不厚道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6:42     标题: 泽雅游记第三部(大结局)

写到第三段总觉得该写一些心情故事了,自助旅行总是和旅行社的观光之旅有很多的不同之处吧。想想我参加了多少次的旅行社的观光之旅真的记不清了,但是留在我脑海中的印迹也好像寥寥无几啊。很多人把旅行社的旅行称为“弱智旅行”我想也有几分道理的。之所以爱上户外、爱上自助旅行,这其中的缘由可不是三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吧。
“仁者爱山、智者爱水”这山和水是怎样的一种联系呢?我有的时候真的搞不清楚,这么高的山,这水是从哪里生的呢?而且一旦生起就是那般的壮阔那般的灵动啊。这水的根是不是就深深扎在这山里呢?这水是为山而生的吗?这山是为水而存在吗?现在想来把山比喻为壮实的汉子,把水意想为柔美的女子是真的很在理的呢!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很宽松的,下午小憩过后,已经是午后斜阳!睁开惺忪的睡眼,打开MP3,正好是张学友的《夕阳醉了》,夕阳醉了落霞醉了,任谁都掩饰不了,因我的心因我的心早醉掉;是谁带笑是谁带俏,默然将心偷取了,酒醉的心酒醉的心被燃烧……印下情深故事更动人……那熟悉的旋律在耳边萦绕,望着夕阳照在山与水之间,映照着一张张动人的脸庞,心一下子飞出窗外,于是拿起相机便融入这晚霞夕照之中去……
沿着山路行走,空气中总是弥漫着山林特有的气息,没有人打搅,我由着我的脚步带我去任何地方。漂流下来的Winnie和很多伙伴乘着车从我身边滑过,我知道又有好多好多美丽的回忆将留在我们伙伴的心中,他们真的好快乐的!我的脚步也变得快乐起来,我要去寻找我心中的美丽……
行走不远,便听到瀑布深沉的吼声,随着我的脚步不停的移动,这声音越发的响亮,渐渐地我能感受到空气中瀑布激发起的水雾的清新。终于,我看到瀑布了,就是我们早晨看到的深箩瀑,但是又不是早晨的深箩瀑,她足足长大了五、六倍啊!那是我生平看到的最壮观的瀑布了!她从山上而来,她带着山的信息!她直冲潭底,激起壮美的水波,腾起迷蒙的水雾,飘向远方!她是山的使者,将山的音信带给周围的花草、树木,怪石,带给被他养育着的山里人,带给我们这些来觐见的游人!山很深沉,但是山没有世俗的城府,他将所有的一切都呈现给我们,毫无保留的呈给我们。只要他有,他就毫无保留!山里人说,上游一定下暴雨了,是啊,这就是山啊,他给了他的一切,他有多少就给多少,水就是他生命的表征啊!我的心中油然升起一份崇敬,仁者爱山,智者爱水!我虽算不上仁智之人,但是此时此刻,我真的爱上了这山、这水!手中不停的按下快门,我要将这一刻永远锁定,因为美有时真的是短暂的!
站在瀑布底下,我的全身很快就被腾起的水雾笼罩湿润了,我和她是那样的近,我几乎可以用手触摸到她!她喷涌而下,一泻千里!在她的身边,我竟忘记了自己的存在,仿佛已经和她合为一体!人的渺小在这里体现得淋漓至尽。她又像一个伟人,敞开着她宽广的胸怀,包容着一切。她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远方、远方。我站立许久,我渐渐变得透明,变得深远起来,心灵净化过后留给我的是无尽的喜悦和安详。
漂流的队员都已回到休息地,大家在热烈地分享着自己的快乐,我发觉和我一样发现那瀑布的还有好多人的,他们的心中一定也有一种受过震撼的回味吧。
年轻真好,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这样的感想!看到周边好多的帅哥靓妹,他们身上总是迸发着无限的激情。70年代生产出来的我,应该也算年轻人吧,呵呵,可是岁月在我心中仍然留下了太多的痕迹。和他们比起来,内心多了很多的责任和忧患,没有他们那般洒脱和不羁。可能有人会说年轻人的不成熟,可是我还是喜欢这份不羁的洒脱和忘我的豪情!就如同那瀑布一样,没有所谓的城府,没有所谓的世俗,有的就是那份单纯、那份彻底、那份无所顾忌、那份桀骜不驯!
篝火仿佛就是属于年轻人的,当篝火生起,我们围着篝火笑骂,围着篝火喧闹,围着篝火舞蹈,围着篝火放飞我们的歌声,也放飞了我们的心灵!当我们伴着行将熄灭的篝火唱起那首《真心英雄》时,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英雄的诠释,每个人心中都燃起了一团永不熄灭的篝火,每个人心中都画着自己未来的蓝图……每个人的都会感叹:年轻真好!
在山里醒来是不用闹铃的吧,我是迎着朝阳苏醒的,也是迎着朝阳出发的!山里的空气中就是有着那种磁力,吸引着你走向他心深处……远远看到一位穿蓝衣的少女坐在瀑布之下的小溪边,那真是一副绝美的风景,我手中的相机记下了这唯美的瞬间!是啊,我们不属于这里,但是山却说,我心中有你!就像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哭泣,因为我在水里;可以水对鱼说,我知道你哭泣,因为你在我心里!我们都在山的心里!
当我们进入美丽的龙井山景区,站在山之颠,放眼望去,所有的一切尽在眼底!那种宽广,那种深远,把我们的心胸彻底打开,我张开双臂,大声的呼喊,从来没有这般的宣泄,从来没有这般宣泄后的快意!峻峭的山林在这里变得那么的平缓和温柔,山露出了他柔美的另一面!绿色的草皮包裹着山峦,线条是那般的性感浑圆!山这时就像一位少女的胴体,羞怯地呈在你面前,我们的心灵在这里没有一丝猥琐,我们的心中有的是对她无限的爱慕和柔情!
短短两天的旅程,我们走过山,淌过水,我们看到很多,也体会了很多!也许这个就是我们喜欢户外、喜欢自助的理由吧,因为我们懂得去欣赏她、懂得去珍惜她!短短两天的旅程,我们原本陌生的朋友走到一起,我们的心与心在一起碰撞在一起交流,我们有我们最为珍贵的友谊,我们有我们最为珍惜的友情!
去户外吧,去自虐吧,我们会得到很多很多……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3 04:44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6:4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1 09:56 AM 发表


同感呀!!我们就让她当终生幽游财务吧!!


严重支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6:56

xdjm,凯旋归来不能再去灌水了,我建议大家把哈皮的这个贴灌爆了~~~怎么样!!


支持,我们在这里灌,灌个100页,^_^!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6:58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13 04:24 PM 发表


哈皮都没告诉我们有粥和面条吃..只说你们不上来了..
哈皮,不厚道呢..

不是啊,我有说啊,可是他们这么腐败,我不能让他们玷污我们的纯洁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17:0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3:45 PM 发表
抢个沙发~~嘿嘿!!

你这层是diyu的最顶层哦!搞什么搞!!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21:34

不错的文采,小捷飞肯定喜欢~~~
为什么这里就是diyu的最顶层呢??

抢了你的沙发就bs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21:35

继续沙发~~~

没办法了吧!!!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13 09:38 PM 编辑 ]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13 21:35

Why no me?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21:39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3 09:35 PM 发表
Why no me?


速度太慢~~~需要锻炼!!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3 22:21

写得不错,顶一个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08:1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9:39 PM 发表


速度太慢~~~需要锻炼!!

严重支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08:1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9:35 PM 发表
继续沙发~~~

没办法了吧!!!

I  服了 YOU!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08:28

我这个才是沙发呢!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4 09:28

沙发!
哈皮写的真好啊!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4 12:06

看完了还没有发声呢,不错不错
貌似我们的哈皮还是个细心之人???!!!
不过cici怎么给大家留下个这样的印象啊,失败啊~~
咯记要伤心个一个礼拜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4 12:06

生命不息,灌水不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14:05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12:06 PM 发表
看完了还没有发声呢,不错不错
貌似我们的哈皮还是个细心之人???!!!
不过cici怎么给大家留下个这样的印象啊,失败啊~~
咯记要伤心个一个礼拜喽...

CICI公主的形象很可爱,很好的啦,呵呵,没有破坏啊,如果有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各位看官多多谅解哦!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4 18:19

已经伤心了,表安慰我~~
随我去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21:51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06:19 PM 发表
已经伤心了,表安慰我~~
随我去吧~~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5 16:4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2:06 PM 发表
生命不息,灌水不止!


光发条头。水呢?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5 16:45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06:19 PM 发表
已经伤心了,表安慰我~~
随我去吧~~


谁干的!谁干的!谁干的!
自己站出来当中自刎。别等“园丁”动手。
我们可不想看到血肉模糊的场面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5 16:47

哈皮,你怎么可以这样伤人家的心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5 16:48

沙发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5 16:50

Happydavid之泽雅游记(第一部分+第二+大结局)完成!!

文章到那里去了。是不是弄个标题骗我们进来灌水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8:31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4:50 PM 发表
Happydavid之泽雅游记(第一部分+第二+大结局)完成!!

文章到那里去了。是不是弄个标题骗我们进来灌水啊!!!!

你老真的是让我们长见识啊!你看帖只看最后一页是吧!BSN下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8:32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4:47 PM 发表
哈皮,你怎么可以这样伤人家的心啊。

无中生有,造谣造谣!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16 14:54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1 19:37

怪不得泽雅发大水,原来是happy在这里灌水,英俊在制造台风+灌水,不错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23 14:28

哎~~~我没脸见人了~~~~
大哥,口下留情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4 22:39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3 02:28 PM 发表
哎~~~我没脸见人了~~~~
大哥,口下留情啊!!!

这里又咋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3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39 PM 发表

这里又咋了?

不知道了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9:25

原帖由 于 2006-8-25 04:36 AM 发表

不知道了吧?!

你这么早发帖,不吓人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