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泽雅游记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11:23 PM 发表
神这个家伙厉害,我看这篇游记的时候还没想到坐沙发,等看完写回复的时候这个家伙居然已经坐上沙发了,看来下次也得先沙发后看帖了!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10 10:17 PM 发表
严重申明一下,偶是科班的技术出生.
专业:电信
职业:3G软件
财务....这次可以算是第一次算....


,第一次算都这么准,第二次就不要说啦!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1 08:09 AM 发表
,第一次算都这么准,第二次就不要说啦!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3:45 PM 发表
1、对讲机掉水里纯属于意外,谁让那边的风景太美,在跳动中一不小心掉水里了,在此向旺姐和旺姐夫深表歉意!!
2、你小子又把人家美女的名字说错了,人家叫杨莉、不是姚莉
3、凉亭休息吃中饭是我的主意,我是让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1 09:56 AM 发表
同感呀!!我们就让她当终生幽游财务吧!!
![]()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13 04:24 PM 发表
哈皮都没告诉我们有粥和面条吃..只说你们不上来了..
哈皮,不厚道呢..

,我有说啊,可是他们这么腐败,我不能让他们玷污我们的纯洁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3:45 PM 发表
抢个沙发~~嘿嘿!!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3 09:35 PM 发表
Why no me?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9:39 PM 发表
速度太慢~~~需要锻炼!!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9:35 PM 发表
继续沙发~~~
没办法了吧!!!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12:06 PM 发表
看完了还没有发声呢,不错不错
貌似我们的哈皮还是个细心之人???!!!
不过cici怎么给大家留下个这样的印象啊,失败啊~~
咯记要伤心个一个礼拜喽...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06:19 PM 发表
已经伤心了,表安慰我~~
随我去吧~~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2:06 PM 发表
生命不息,灌水不止!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06:19 PM 发表
已经伤心了,表安慰我~~
随我去吧~~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4:50 PM 发表
Happydavid之泽雅游记(第一部分+第二+大结局)完成!!
文章到那里去了。是不是弄个标题骗我们进来灌水啊!!!!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4:47 PM 发表
哈皮,你怎么可以这样伤人家的心啊。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3 02:28 PM 发表
哎~~~我没脸见人了~~~~
大哥,口下留情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39 PM 发表
这里又咋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04:36 AM 发表
不知道了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