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懂装备的,不懂装备的都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6-8-9 22:14     标题: 懂装备的,不懂装备的都进来

兼于我们网站活动频繁,并且有许多新驴(包括俺)已经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
做为老驴秉着尊老爱幼,相扶相助,一起腐败的原则,强烈建议,由几个老驴组织,携带本论坛的新驴集体去购买野营必须的基本物品.并且在性价比和质量上为新驴出谋划策,并且予以建议.
        基于以上所述,请各位老驴秉着自愿原则,来帮助新驴~~~同时,需要购买野营基本物品的新驴也可以报名.
按照实际策划,努力做到八月底出去前购置完毕.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0 00:04

俺可以推荐一下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0 00:06

http://shop3542.taobao.com/
大家可以上这个网店去淘淘看的,我和店主是朋友,在他那里买过不少装备,性价比蛮好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0 10:1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0 12:06 AM 发表
http://shop3542.taobao.com/
大家可以上这个网店去淘淘看的,我和店主是朋友,在他那里买过不少装备,性价比蛮好的!


看了一下~~~不错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0 10:20

这家店离小捷飞住的地方蛮近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0 10:23

需要购置装备的我也可以帮忙推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0 13:17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0 10:23 发表
需要购置装备的我也可以帮忙推荐


壁虎你就 推荐推荐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0 14:27

NND, 刚刚看了一下地址,发觉我去过,但是没找到~~~早知道是英俊朋友的, 嘿嘿!!!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1 01:43

我要买包~睡袋~好象没了~英俊,我们能打几折啊?
要不你携带新驴直接杀进他店算了~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6-8-11 11:15     标题: 我们什么都么有

我们希望团够.团够便宜呀.到哪里团够呀. 品质如何? 价格如何? 什么时候组织团够?
作者: 小YY    时间: 2006-8-11 15:5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0 12:06 AM 发表
http://shop3542.taobao.com/
大家可以上这个网店去淘淘看的,我和店主是朋友,在他那里买过不少装备,性价比蛮好的!

看过了,东西主要属于低端的.但价格非常合理.适合新驴考虑,就算以后要更新装备也不心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1 18:25

今天JOHN & JERRY已经去小秋介绍的地方买了装备,东西不错,也便宜!大家一起去看看。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2 00:5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6:25 PM 发表
今天JOHN & JERRY已经去小秋介绍的地方买了装备,东西不错,也便宜!大家一起去看看。

这两家伙,抛弃组织啊~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2 12:39

团购我也报个名,否则只能上网买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8-12 21:3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6:25 PM 发表
今天JOHN & JERRY已经去小秋介绍的地方买了装备,东西不错,也便宜!大家一起去看看。


能把地址告诉俺吗?俺需要点小东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2 22:19

买装备需要慎重慎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2 23:19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8-12 09:37 PM 发表


能把地址告诉俺吗?俺需要点小东西。

这个,等JOHN在线了,你直接问他好哇,我也不是最清楚。上次他们在那个户外店的附近,但是就是找不到,所以,他们打电话给我,问我要小秋的电话,我这才知道,他们去买了。
事后才知道,jerry买了很多。而且又便宜又好!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3 00:05

我要买一定要英俊带我去~因为会更便宜,而且能买到实用的东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15:05

你们还是团购吧!!让英俊帮你们去买,太远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3 15:16

地址哪里?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3 16:12

地主户外
地址:三门路763号(逸仙路三门路往北走800-1000左右,看到正门后再往前走几步可以看到楼梯,上到三楼,现敲301室的门,然后......)
TEL:65444622
手机:13917217221
e-mail: four.sister@163.com
msn: four_sister@hotmail.com
qq: 9792174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3 16:14

噶遥远啊~那阿姨额~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3 20:56

你们谁去买的话帮我买个挡风板好吗?谢谢先!我会给钱的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3 21:4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3 08:56 PM 发表
你们谁去买的话帮我买个挡风板好吗?谢谢先!我会给钱的哦!

......什么东西?放在助动车前面的?哈哈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4 19:22

挡风板用处不是太大
风大的话就放你帐篷里烧
呵呵
作者: hary    时间: 2006-8-15 10:48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4 07:22 PM 发表
挡风板用处不是太大
风大的话就放你帐篷里烧
呵呵

CAMP 3可以放帐篷里烧,CAMP 4是不可以的,当心把帐篷都烧了,哈哈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5 11:11

原帖由 hary 于 2006-8-15 10:48 发表

CAMP 3可以放帐篷里烧,CAMP 4是不可以的,当心把帐篷都烧了,哈哈


真笨!不会在下面垫块石头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5 14:2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5 11:11 AM 发表


真笨!不会在下面垫块石头啊!

我要挡风板!!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5 17:4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0 12:06 AM 发表
http://shop3542.taobao.com/
大家可以上这个网店去淘淘看的,我和店主是朋友,在他那里买过不少装备,性价比蛮好的!


上次和JOHN去了一下。基本装备那里都有。价格比较便宜。本周可能还会去,有兴趣的可以和我联系。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5 17:4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3 08:56 PM 发表
你们谁去买的话帮我买个挡风板好吗?谢谢先!我会给钱的哦!


我去就帮你买。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1:08

我跟你一起去好伐?
他们团购要9.1日,那天肯定没时间的我,而且现在连睡袋都没,龙虎山没法睡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09:25

小可有好多睡袋了
叫他卖你一个不就是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17:36

o?小可!小可~~来人啊~~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8-26 23:30

等待团购,HOHO~~~
作者: raul007    时间: 2006-9-4 09:03

一个帐篷多少MONEY啊?什么牌子比较好丫?有网址可以看看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4 09:55

我们目前许多会员都是在地主户外里买的装备,东西还可以,价格便宜,质量尚可,但都不是高档品牌

他在淘宝网上有发布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8 12:3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0 12:06 AM 发表
http://shop3542.taobao.com/
大家可以上这个网店去淘淘看的,我和店主是朋友,在他那里买过不少装备,性价比蛮好的!

我已经实地去看过了在一个三门路的小仓库,买了个帐篷两块防潮垫380,这次浙东大家看了就知道好不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8:43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8 12:39 PM 发表

我已经实地去看过了在一个三门路的小仓库,买了个帐篷两块防潮垫380,这次浙东大家看了就知道好不好

要下一场暴雨才能看到帐篷到底好不好!!期待ing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9 19:49

研究研究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16 00:03

回头去看看!!!~
作者: 小撇敦    时间: 2007-4-17 15:28

偶是新人,请多指教!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7-18 13:31

我要买FLUX25和TALON44.....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2:12     标题: 我是新驴

大家都是上海的?我在常熟,不知如何购装备,郁闷中
QQ:77951924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8-25 17:4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0 00:06 发表
http://shop3542.taobao.com/
大家可以上这个网店去淘淘看的,我和店主是朋友,在他那里买过不少装备,性价比蛮好的!



我上去看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集体购买,我也要参加.
另外想请教The North Face的东西性价比如何.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7-8-25 18:29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5 21:22

ntf的东西向来不错,不过他注重时尚.品质当然很好.但是说道专业的话还是和真正专业的牌子有差距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6 14:23

恩恩,先做个记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