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想买个包包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2 12:21     标题: 求助,想买个包包

我想买个包包,大家有什么建议啊,要求买65L以上的,预算控制在800左右
不了解上海这里有什么户外店可以供选择的...(三夫就不看了,太贵)
迪卡侬,阿古说是垃圾....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 23:15

有太多的选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 23:15

5号打球的时候我教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 23:32

小白是专家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 15:37

恩,是砖家
作者: 神灵matthew    时间: 2007-11-13 23:05

BP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