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0月1日早10点上海影城看电影狮口惊魂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29 22:40
标题:
10月1日早10点上海影城看电影狮口惊魂
时间:2007年10月1日早上9点40分集合10点开映,迟到不候
地点:上海影城售票处 新华路160号 番禺路口
内容:看电影<狮口惊魂>
费用:天奇请客
人物:所有天奇的朋友们和YYer
欢迎大家来
跟贴占坑,留下电话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2:42
沙发咯。。。。
不过十一那天可能要加班。。。。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9 22:43
你来真的啊?真不容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9 23:01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3:10
要不天奇这样把,募捐好了。来的人全部的费用都募捐给希望工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23:13
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23:2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29 23:10 发表
要不天奇这样把,募捐好了。来的人全部的费用都募捐给希望工程
是捐给爱心基金吧
对啊对啊,请客不提倡,要不门票天奇买,看电影的同学钱全给爱心基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9 23:23
这个好呀,谢谢阿古和毛毛的提议,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30 08:30
同学们你们真是有才啊!!
无比值得称赞的新时代好同学!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30 08:54
都好有爱心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0 09:21
这个看过了,不错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30 10:30
呵呵,不是说不发贴的。之前捐款的提议不错,支持!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30 15:25
电影票是用会员卡买的
属于团体票
很便宜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30 16:35
我请客都没人来
看来做人太失败了
唉~~~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30 22:16
不好意思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30 23:27
主要是你定的时间
基本都在走亲访友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30 23:55
关键是时间太早。如果是晚上可以考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 09:32
我想看,8过没人请
看来最失败的还是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