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1日早10点上海影城看电影狮口惊魂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29 22:40     标题: 10月1日早10点上海影城看电影狮口惊魂

时间:2007年10月1日早上9点40分集合10点开映,迟到不候

地点:上海影城售票处 新华路160号 番禺路口

内容:看电影<狮口惊魂>

费用:天奇请客

人物:所有天奇的朋友们和YYer

欢迎大家来

跟贴占坑,留下电话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2:42

沙发咯。。。。
不过十一那天可能要加班。。。。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9 22:43

你来真的啊?真不容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9 23:01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3:10

要不天奇这样把,募捐好了。来的人全部的费用都募捐给希望工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23:13

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23:2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29 23:10 发表
要不天奇这样把,募捐好了。来的人全部的费用都募捐给希望工程


是捐给爱心基金吧
对啊对啊,请客不提倡,要不门票天奇买,看电影的同学钱全给爱心基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9 23:23

这个好呀,谢谢阿古和毛毛的提议,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30 08:30

同学们你们真是有才啊!!
无比值得称赞的新时代好同学!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30 08:54

都好有爱心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0 09:21

这个看过了,不错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30 10:30

呵呵,不是说不发贴的。之前捐款的提议不错,支持!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30 15:25

电影票是用会员卡买的
属于团体票
很便宜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30 16:35

我请客都没人来
看来做人太失败了
唉~~~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30 22:16

不好意思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30 23:27

主要是你定的时间
基本都在走亲访友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30 23:55

关键是时间太早。如果是晚上可以考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 09:32

我想看,8过没人请
看来最失败的还是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