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月天演唱会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9 21:21     标题: 五月天演唱会

10/20

目前想去的人员有乱窜的猫咪和敬子
有人想一起去吗
最重要的谁弄的便宜的票子呀!!!!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21:30

mayday我很喜欢大
不过,他们的表演我看过了嘿嘿
因为比较喜欢他们的慢歌
所以现场show反而不是很适合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 11:26

这个我同事提前半年买的票子,而且那时候还是排了1个通宵的队。紧张程度可想而知了。不过他买的是内场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 16:11

猫咪说买黄牛的呀
会不会看不成呀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8 14:03

搞了半天没有票子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