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五月天演唱会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9 21:21
标题:
五月天演唱会
10/20
目前想去的人员有乱窜的猫咪和敬子
有人想一起去吗
最重要的谁弄的便宜的票子呀!!!!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21:30
mayday我很喜欢大
不过,他们的表演我看过了嘿嘿
因为比较喜欢他们的慢歌
所以现场show反而不是很适合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 11:26
这个我同事提前半年买的票子,而且那时候还是排了1个通宵的队。紧张程度可想而知了。不过他买的是内场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 16:11
猫咪说买黄牛的呀
会不会看不成呀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0-8 14:03
搞了半天没有票子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