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9 03:35 PM 发表
http://msn.ynet.com/eventmsn.jsp?eid=11429759
http://www.aigou.com/bbs/post/vi ... _1_1_0.html#5029555
原帖由 神 于 2006-8-9 10:05 PM 发表
切~我还想找你家狗狗和我家狗狗配对呢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5 09:17 AM 发表
我家有一只博美和一只吉娃娃,都是母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21:17 发表
我的小狗呢?她好生了伐啦?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9:29 PM 发表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44 PM 发表
俗、俗、真俗啊!
更正,不是指壁虎!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