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狗狗的人,进来做点什么吧! [打印本页]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9 15:35     标题: 喜欢狗狗的人,进来做点什么吧!

http://msn.ynet.com/eventmsn.jsp?eid=11429759
http://www.aigou.com/bbs/post/vi ... _1_1_0.html#502955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9 21:08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9 03:35 PM 发表
http://msn.ynet.com/eventmsn.jsp?eid=11429759
http://www.aigou.com/bbs/post/vi ... _1_1_0.html#5029555

唉~~~~~~~~~~
看了蛮~~~
作者: 神    时间: 2006-8-9 22:05

切~我还想找你家狗狗和我家狗狗配对呢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14 15:34

原帖由 于 2006-8-9 10:05 PM 发表
切~我还想找你家狗狗和我家狗狗配对呢

是跟我说吗?
你家啥狗狗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5 01:21

先撇开品种,你家是公的还是母的啊?如果性别不能相配,一切为白谈~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5 09:17

我家有一只博美和一只吉娃娃,都是母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21:17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5 09:17 AM 发表
我家有一只博美和一只吉娃娃,都是母的

我的小狗呢?她好生了伐啦?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21:29

原帖由 于 2006-8-16 21:17 发表

我的小狗呢?她好生了伐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7 15:4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9:29 PM 发表



俗、俗、真俗啊!
更正,不是指壁虎!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7 16:4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44 PM 发表

俗、俗、真俗啊!
更正,不是指壁虎!

侬伐懂额~优生优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