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5:18 发表 我先说吧。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一直想去都没去的) 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 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0-1 02:17 发表 1号上班 2号上班 3号上班 4号上班 (下午溜班出来参加young活动) 5号上班 6号上班 7号上班 现在暂定是这样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 15:49 发表 去野生动物园吧,万野线一辆车就到了 8过,我今天经过旅游集散中心,那个人叫多呀,太恐怖了。象集贸市场,估计周边游人都好多 世纪公园看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