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怎么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15:16     标题: 十一怎么过

马上又到长假了.面对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该如何打发?幸运的家伙们已经找到了线路.那我们这些因为工作,特殊原因.家里有事的人。难道就只能与电视与电脑和床为伴了吗?!
大家都说说自己的长假打算吧.或在城市周边游荡。或在家里游戏。或找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召集活动大家一同分享快乐。玩什么好呢?大家都说说自己的想法吧。期望能让自己的快乐扩大十倍。能让自己的郁闷一扫而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15:18

我先说吧。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一直想去都没去的)
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
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9 16:00

动物园想去的,可是我的时间好像都快排满了。你定日子,有空一定来参加。谢谢你帮我活动作广告。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9 17:01

4号的时候讨论一下后面几天玩什么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17:12

定了~

1号看爷爷
2号看外婆
3号桌球+吃饭
4号论坛杀人
5号羽毛球
6号逛街
7号电影+吃饭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0-1 22:11 编辑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18:32

吃饭睡觉打蛋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18:33

楼主是蛋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9 18:56

2号值班,4号上班,6号姐妹淘加同学婚礼
1,3,5,空着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9-29 22:43

长假那里人都多?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30 07:57

动物园上次没去成,强烈要求再组织下吧,除了四号,哪天都行...期待中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30 07:59

或者周边近郊游有发?虽然Penoy妹妹不在,我们还是可以相约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哈哈,回来气死她,抢了她的版权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30 13:48

我安排了一天去七宝吃小吃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30 13:5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5:18 发表
我先说吧。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一直想去都没去的)
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
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

一直想去野生动物园,一直都没机会去!!!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30 14:52

1号在家和哥哥妹妹吃饭;
2-3号去昆山亲戚家;
4号上海;
5号乌镇;
6-7号待定。。。
这是我这几个长假最忙碌的假期了。^_^
祝大家休息好,玩好,开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0 19:54

修身养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30 22:01

1号老婆家吃饭。2号兄弟家吃饭。3号买家具。4号老婆来我家吃饭。567号待定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1 02:17

1号上班
2号上班
3号上班
4号上班 (下午溜班出来参加young活动)
5号上班
6号上班
7号上班
现在暂定是这样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1 15:2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0-1 02:17 发表
1号上班
2号上班
3号上班
4号上班 (下午溜班出来参加young活动)
5号上班
6号上班
7号上班
现在暂定是这样



为大师舍身忘我的精神而感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 15:49

去野生动物园吧,万野线一辆车就到了
8过,我今天经过旅游集散中心,那个人叫多呀,太恐怖了。象集贸市场,估计周边游人都好多
世纪公园看烟花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1 16:0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 17:0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 15:49 发表
去野生动物园吧,万野线一辆车就到了
8过,我今天经过旅游集散中心,那个人叫多呀,太恐怖了。象集贸市场,估计周边游人都好多
世纪公园看烟花

还好我们赶在十一前去了南浔,么人的古镇就是赞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