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长的可爱的血型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9 13:39     标题: 长的可爱的血型

长的可爱的血型是∶


1,O型,在O型人中,长的象娃娃类型的很多;


2,A型,与其说可爱,还不如说A型人漂亮(或英俊);


3,B型,B型人里长的傻忽忽的人或长的比较粗的人比较多;


4,AB型,AB型人长的既不可爱,也不漂亮,但是很有男人(或女人)味道;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9 14:40

哈 ,我是A型 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9-29 14:55

晕,我是B型……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9 15:02

只是说多数,那也许你属于那些少数系列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16:13

O。。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9 16:16

我也是O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16:23

我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血型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16:34

我是B型……

哎!傻B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18:21

哈哈我是O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9 19:20

我是典型的那个……哎……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9 19:50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21:0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9 19:20 发表
我是典型的那个……哎……

典型的哪一个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9 23:07

ab...太不准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9 23:36

A型
肯定不准的,60亿人只有4种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0 09:27

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