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长的可爱的血型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9 13:39
标题:
长的可爱的血型
长的可爱的血型是∶
1,O型,在O型人中,长的象娃娃类型的很多;
2,A型,与其说可爱,还不如说A型人漂亮(或英俊);
3,B型,B型人里长的傻忽忽的人或长的比较粗的人比较多;
4,AB型,AB型人长的既不可爱,也不漂亮,但是很有男人(或女人)味道;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9 14:40
哈 ,我是A型 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9-29 14:55
晕,我是B型……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9 15:02
只是说多数,那也许你属于那些少数系列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16:13
O。。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9 16:16
我也是O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16:23
我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血型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16:34
我是B型……
哎!傻B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18:21
哈哈我是O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9 19:20
我是典型的那个……哎……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9 19:50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21:0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9 19:20 发表
我是典型的那个……哎……
典型的哪一个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9 23:07
ab...太不准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9 23:36
A型
肯定不准的,60亿人只有4种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0 09:27
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