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自己选择的命运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01:44     标题: 自己选择的命运

有时候这个世界谁都没错却谁都错了,各种约束的牵绊使每个人都活得战战兢兢。      于是好人学会了奉献与承担; 小人学会了索取与推卸。
     所以好人在自责与挣扎中苟活;小人在嘲笑与敷衍中潇洒。
     终于好人不长命小人活千年。
     虽然这样,还是选择做好人 ,偶相信正义始终会压倒邪恶!!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02:55

中邪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07:47

想太多闹心,做到问心无愧就行啦,其他时间,回归本性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10:49

正义始终会压倒邪恶

等到哪一天?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10:5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9 10:49 发表
正义始终会压倒邪恶

等到哪一天?

最后的审判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9 14:43

无话可说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9 18:34

??
小白忽然发通感慨,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20:12

不是你写的吧
你写的会有错别字
怎么这么感慨阿古古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1:27

自己选择的命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1:34

看到一个朋友的博客上面写的。感觉说的太对了。
于是感慨一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9 21:47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海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22:03

这2句好像是北岛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2:15

通行证不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2:15

其实卑鄙也要看的。有时候必需卑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2:16

但是卑鄙可以,不要做小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22:21

卑鄙和小人有啥区别?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2:34

自己慢慢体会,区别很大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9 23:06

这世界没有绝对的好人和绝对的坏人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9 23:39

飘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