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回忆童年,保留童心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8 23:22
标题:
【参赛作品】回忆童年,保留童心
摄影地点:共青森林公园
拍摄参数:
文件名 DSC_0341.JPG
制造厂商 NIKON CORPORATION
相机型号 NIKON D40
快门速度 1/30秒
光圈 F5.6
焦距 55
ISO 800
曝光补偿 0.0
最大光圈 F5.7
闪光 关
白平衡 自动
测光方式 加权测光
拍摄程序 程序模式
镜头 18-55mm F3.5-F5.6
摄影时间:2007:09:23 15:16:20
天气描述:刚刚下过雨,天气还有些阴暗,和同事一起坐在小火车上悠然自得的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
下载
(248.46 KB)
2007-9-28 23:22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7-9-28 23:23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341.JPG
(2007-9-28 23:22, 248.46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224&k=087c68f5536beb4697c269382f757423&t=1782321247&sid=3R1mur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9 00:00
赞一记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00:02
光线不好,小火车又在晃,没办法,对焦有点问题,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00:16
你告诉我这个女人的来历我就帮你投票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00:19
我同事,周末公司组织一起去森林公园烧烤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00:20
不错嘛。泡泡还是五颜六色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00:21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呵呵
作者:
杨洋
时间:
2007-9-29 00:27
标题:
挺不错的 继续加油 看你更好的作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09:27
看到瑶瑶了,投友情票~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10:45
晕,纯粹是看到瑶瑶了,才帮我投票的啊,也好,哈哈
作者:
fish
时间:
2007-9-29 11:34
这个照片很有感觉的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9 11:42
不错,如果天气更好点就更棒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11:4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29 11:42 发表
不错,如果天气更好点就更棒了
投票了嘛?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29 12:04
既然来拉票了,总要意思投一下的,嘿嘿,说实话这片子有点曝光不够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9 12:12
好片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1:44
被拉来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21:45
靠,来了就不要说是被我拉来的好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1:45
色彩不错~画面结构也还好
主要内容比较浪漫~呵呵~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1:46
要实事求是~~~
不过是不错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 11:54
原来都是被拉来大~~~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0 17:40
我要无语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0-19 21:25
蓝山,我要收版权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