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回忆童年,保留童心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8 23:22     标题: 【参赛作品】回忆童年,保留童心

摄影地点:共青森林公园
拍摄参数:
文件名             DSC_0341.JPG                           
制造厂商           NIKON CORPORATION                       
相机型号           NIKON D40                                                   
快门速度           1/30秒                                 
光圈               F5.6                                    
焦距               55                                      
ISO                800                                    
曝光补偿           0.0                                    
最大光圈           F5.7                                    
闪光               关                                      
白平衡             自动                                    
测光方式           加权测光                                
拍摄程序           程序模式                                                                  
镜头               18-55mm F3.5-F5.6                       
摄影时间:2007:09:23 15:16:20
天气描述:刚刚下过雨,天气还有些阴暗,和同事一起坐在小火车上悠然自得的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
DSC_0341.JPG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7-9-28 23:23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341.JPG (2007-9-28 23:22, 248.46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224&k=087c68f5536beb4697c269382f757423&t=1782321247&sid=3R1mur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9 00:00

赞一记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00:02

光线不好,小火车又在晃,没办法,对焦有点问题,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00:16

你告诉我这个女人的来历我就帮你投票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00:19

我同事,周末公司组织一起去森林公园烧烤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00:20

不错嘛。泡泡还是五颜六色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00:21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呵呵
作者: 杨洋    时间: 2007-9-29 00:27     标题: 挺不错的 继续加油 看你更好的作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09:27

看到瑶瑶了,投友情票~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10:45

晕,纯粹是看到瑶瑶了,才帮我投票的啊,也好,哈哈
作者: fish    时间: 2007-9-29 11:34

这个照片很有感觉的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9 11:42

不错,如果天气更好点就更棒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11:4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29 11:42 发表
不错,如果天气更好点就更棒了

投票了嘛?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29 12:04

既然来拉票了,总要意思投一下的,嘿嘿,说实话这片子有点曝光不够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9 12:12

好片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1:44

被拉来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29 21:45

靠,来了就不要说是被我拉来的好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1:45

色彩不错~画面结构也还好
主要内容比较浪漫~呵呵~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1:46

要实事求是~~~
不过是不错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 11:54


原来都是被拉来大~~~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0 17:40

我要无语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0-19 21:25

蓝山,我要收版权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