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痛苦熬日子中……假期快快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8 12:55
标题:
痛苦熬日子中……假期快快来……
现在是最忙最累最辛苦的日子,还有2天4小时的工作呢~~
大家明显对论坛的积极性都不高了,还是有很多兄弟姐妹都已经打包出门了?
怨恨的,乏味的,期待的,都进来水水好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8 12:5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8 13:12
偶还有三个半小时,呵呵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8 15:21
我已经卖给这份工作了,只能观望着10.1漫长假日的人去楼空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8 15:50
象驴一样工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8 15:54
j今天这里真是萧瑟,肃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8 15:59
灌水我最喜欢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8 18:2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8 21:31
我来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8 22:22
我从昨天开始已经休假了~~~哈哈
开始在家过猪一样的生活了~~~~~
同志们辛苦了,再熬2天就好了~~~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9-29 08:34
我十月一日还值班呢,我还有3天工作时间~灌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09:31
今天拉么一天,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9 09:51
在单位也是耗时间,难熬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9-29 10:16
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我正在勤恳的做一个螺丝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30 16:27
我顶你个肺!
这半天太难熬咧,还有半小时~~~~~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30 17:31
我是提前溜了,理包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30 19:00
开始放假咯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0 19:59
放假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30 22:5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