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让你的电脑右下角显示你的名字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15:47
标题:
[转贴]让你的电脑右下角显示你的名字
点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98是区域设置)选项-----自定义----时间----时间格式
(T)里的H:mm:ss前加两个tt
ttH:mm:ss
如果你想让你的名字在时间的后面显示,你可以把tt打在后面
H:mm:sstt
之后在AM符号(M):里打上你的名字
在PM符号(P):里也打上你的名字
点应用/确定OK了完成.在屏幕上刷新一下,在看看你右下角时间前是不是有你的名字了?
我实验成功了~~嘿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6 16:52
出现别人的名字可以吗,呵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17:18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7:22
老早玩过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7 21:10
成功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8 16:29
灵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