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等我老了,不能加班了,是不是就没有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6 15:28     标题: 等我老了,不能加班了,是不是就没有用了

等我老了,不能加班了,是不是就没有用了

图片附件: 图片1.jpg (2007-9-26 15:28, 75.3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0&k=83a166a0a58529180da2963cb4fab4d4&t=1782354920&sid=VfVeoV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6 15:29



图片附件: 图片2.jpg (2007-9-26 15:29, 62.1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1&k=804ebb776aaebc1ed82fee4d0765d6ca&t=1782354920&sid=VfVeoV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6 15:30



图片附件: 图片3.jpg (2007-9-26 15:30, 124.8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2&k=cea5cfc2f061c1fb16a399b78860cf62&t=1782354920&sid=VfVeoV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6 15:30



图片附件: 图片4.jpg (2007-9-26 15:30, 93.1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3&k=c9b859b9b714855166da1fcd07aa86e4&t=1782354920&sid=VfVeoV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6 15:30



图片附件: 图片5.jpg (2007-9-26 15:30, 81.0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4&k=34d2515920df23aeeed5fb536bf69328&t=1782354920&sid=VfVeoV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6 15:31



图片附件: 图片6.jpg (2007-9-26 15:31, 85.0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5&k=f3b5c9cd8943ecbfc4a9e31ed888335a&t=1782354920&sid=VfVeoV



图片附件: 图片7.jpg (2007-9-26 15:31, 92.2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6&k=0957c809b6270eaa977f619400ae5ada&t=1782354920&sid=VfVeoV



图片附件: 图片8.jpg (2007-9-26 15:31, 68.3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7&k=9559b923878819fa81733897c6582705&t=1782354920&sid=VfVeoV



图片附件: 图片9.jpg (2007-9-26 15:31, 88.4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8&k=52052ed1964e641aad97ff09c460eae8&t=1782354920&sid=VfVeoV



图片附件: 图片10.jpg (2007-9-26 15:31, 126.8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59&k=87af6b3f97556953cc51bee5344c45fd&t=1782354920&sid=VfVeoV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5:39

发完了吗?那我坐沙发咯?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5:39


8错8错~~~满有意思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16:05

好感慨啊~我不加班,所以只做社会地层不算冤枉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17:20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17:21

我以后做你们的老板不会让加班的,分配的活儿干完就可以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6 21:12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27 08:45

很耐人寻味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7 11:20

。。。坚决不加班,上班忙到吐血也不加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7 11:33

画得好好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8 22:56

套句广告词:其实养家的男人真辛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