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庭院的小规划(办公楼顶层)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0
标题:
庭院的小规划(办公楼顶层)
昨天一边看月亮一边做了个方案
平面一
下载
(189.94 KB)
2007-9-26 14:30
平面二
下载
(210.26 KB)
2007-9-26 14:30
图片附件:
1.jpg
(2007-9-26 14:30, 189.94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6&k=c8171711076da34e367187afa065c6f9&t=1782280208&sid=V78l2m
图片附件:
2.jpg
(2007-9-26 14:30, 210.26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7&k=ba05da19328ed7bfd5dfb28d88ce4869&t=1782280208&sid=V78l2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4
示意图
下载
(140.63 KB)
2007-9-26 14:34
示意图
下载
(177.14 KB)
2007-9-26 14:34
图片附件:
3.jpg
(2007-9-26 14:34, 140.63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8&k=e275949402d2805a0bd78836a4840651&t=1782280208&sid=V78l2m
图片附件:
4.jpg
(2007-9-26 14:34, 177.14 KB) / 下载次数 10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9&k=a855e744f28ece51ab2e427982d54da6&t=1782280208&sid=V78l2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5
以上是花三个小时,拿来敷衍甲方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6 15:18
不错哦。原来00是做这个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5:41
原来楼顶可以弄成这样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17:56
好想要一个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9:22
标题:
帮同行顶一下
你这个平面规划,用coreldraw做的?怎么不把cad图纸一并传上来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9:23
空中花园
不仅办公楼顶可以喔,住宅楼也一样可以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6 20:11
可是我总是不能欣赏楼顶的东东,感觉城市里,那种地方只适合停直升飞机。
当然,00的设计肯定很专业,俺只有学的份,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30 23:02
不知版主怎么搞的。这个帖子也变精华了!强烈要求取消。被行家看到了会笑话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30 23:1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30 23:02 发表
不知版主怎么搞的。这个帖子也变精华了!强烈要求取消。被行家看到了会笑话的。
得了便宜还卖乖
打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