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庭院的小规划(办公楼顶层)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0     标题: 庭院的小规划(办公楼顶层)

昨天一边看月亮一边做了个方案

平面一
1.jpg


平面二
2.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9-26 14:30, 189.94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6&k=c8171711076da34e367187afa065c6f9&t=1782280208&sid=V78l2m



图片附件: 2.jpg (2007-9-26 14:30, 210.26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7&k=ba05da19328ed7bfd5dfb28d88ce4869&t=1782280208&sid=V78l2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4

示意图
3.jpg

示意图
4.jpg

图片附件: 3.jpg (2007-9-26 14:34, 140.63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8&k=e275949402d2805a0bd78836a4840651&t=1782280208&sid=V78l2m



图片附件: 4.jpg (2007-9-26 14:34, 177.14 KB) / 下载次数 10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9&k=a855e744f28ece51ab2e427982d54da6&t=1782280208&sid=V78l2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5

以上是花三个小时,拿来敷衍甲方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6 15:18

不错哦。原来00是做这个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5:41

原来楼顶可以弄成这样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17:56

好想要一个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9:22     标题: 帮同行顶一下

你这个平面规划,用coreldraw做的?怎么不把cad图纸一并传上来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9:23

空中花园
不仅办公楼顶可以喔,住宅楼也一样可以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6 20:11

可是我总是不能欣赏楼顶的东东,感觉城市里,那种地方只适合停直升飞机。
当然,00的设计肯定很专业,俺只有学的份,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30 23:02

不知版主怎么搞的。这个帖子也变精华了!强烈要求取消。被行家看到了会笑话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30 23:1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30 23:02 发表
不知版主怎么搞的。这个帖子也变精华了!强烈要求取消。被行家看到了会笑话的。

得了便宜还卖乖
打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