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蛋来报道咧...肚子饿的不要吃藕哦~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6 03:19     标题: 蛋来报道咧...肚子饿的不要吃藕哦~

超新的丁来报道的说....

慢慢混,希望各个老丁丁以后多多照顾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08:41

这个丁儿可耐的说~~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0:59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6 12:22

昨天混的好晚哦~~~今天继续...好多地方要学习的说~`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6 13:32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26 14:26

欢迎欢迎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6 16:10

无心的蛋怎么吃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6 16:45

欢迎楼主,你的名字好特别,最后一个字读不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6 21:00

扛蛋欢迎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7 03:24

儿字的繁体.....无意间发现的,觉得很好看就用拉,,不过这个字好难找的,所以我一般都是复制粘贴的...hoho~~

超级懒人就是偶拉~~~

大家可以叫我娜娜,也可以叫我蛋蛋`~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1-10 14:48

藕是蛋蛋..........老号的密码忘记了.555555555555哭啊!~~

只好又申请个.....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0 15:06

论坛短消息给Snowpine

可以拿回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