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年会有去西藏的活动嘛? 有人组织嘛?
[打印本页]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7-9-25 22:59
标题:
今年会有去西藏的活动嘛? 有人组织嘛?
今年会有去西藏的活动嘛? 有人组织嘛?
[
本帖最后由 vivianlu 于 2007-9-25 23:01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5 23:26
今年估计不会有了吧,冬天去要冻死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