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年会有去西藏的活动嘛? 有人组织嘛? [打印本页]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7-9-25 22:59     标题: 今年会有去西藏的活动嘛? 有人组织嘛?

今年会有去西藏的活动嘛? 有人组织嘛?

[ 本帖最后由 vivianlu 于 2007-9-25 23:01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5 23:26

今年估计不会有了吧,冬天去要冻死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