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30南浔游已成行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5 21:56     标题: 9/30南浔游已成行

9/30南浔游已成行
谢谢跳舞,呵呵
明天大家玩的开心
七点半南方商城,银色东风,苏EJH668
各位不要迟到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9 13:23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5 22:05

偶要上班,只能帮你顶一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5 22:33

这个时间都上班的艾。。。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7-9-25 22:47

偶去过了,帮你顶一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08:11

镜子又双休又长假~~~~羡慕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6 09:19

么宁采吾呀,伤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1:53

顶一顶。如果可以逃班,我也去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6 12:22

西塘一个人去也可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6 12:34

考虑偶象的意见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2:58

我上班。。。
一个人去感觉应该很不错,那里有个烟雨驿站,如果感觉寂寞可以去找老板娘聊天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6 13:05

想去,上班。。。。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26 20:44

西塘偶去过,满灵的。那次当天回来,没有夜游,据说那边晚上放灯笼时候也很灵的。倒是想去的...

但是敬子妹妹,要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去,会不会有点断臂嫌疑?还是去休闲,浪费了浪漫的夜景。哈哈哈

你准备怎么去?旅游集散巴士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7 12:43

买张火车票走人么好来,反正很近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7 18:04

一个人去 然后带一个回来~~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7 18:04

南站有去嘉善的汽车 到了嘉善之后3元的公交直达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7 18:05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27 18:04 发表
一个人去 然后带一个回来~~


速度太快了吧,如果是一个人去,一家三口回来么更快速咯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28 13:38

西塘景色不错,不过长假一定人很多,住一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可以睡雕花大床,西塘的清晨很美一定要早起哦。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8 14:41

西塘十一期间有雨。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28 14:46

可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8 16:12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8 14:41 发表
西塘十一期间有雨。


雨中温步你知道伐啦
8过,我想去住的袁记有露台的已经被人租掉了,呜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