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9/30南浔游已成行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5 21:56
标题:
9/30南浔游已成行
9/30南浔游已成行
谢谢跳舞,呵呵
明天大家玩的开心
七点半南方商城,银色东风,苏EJH668
各位不要迟到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9 13:23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5 22:05
偶要上班,只能帮你顶一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5 22:33
这个时间都上班的艾。。。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7-9-25 22:47
偶去过了,帮你顶一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08:11
镜子又双休又长假~~~~羡慕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6 09:19
么宁采吾呀,伤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1:53
顶一顶。如果可以逃班,我也去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6 12:22
西塘一个人去也可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6 12:34
考虑偶象的意见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2:58
我上班。。。
一个人去感觉应该很不错,那里有个烟雨驿站,如果感觉寂寞可以去找老板娘聊天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6 13:05
想去,上班。。。。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26 20:44
西塘偶去过,满灵的。那次当天回来,没有夜游,据说那边晚上放灯笼时候也很灵的。倒是想去的...
但是敬子妹妹,要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去,会不会有点断臂嫌疑?还是去休闲,浪费了浪漫的夜景。哈哈哈
你准备怎么去?旅游集散巴士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7 12:43
买张火车票走人么好来,反正很近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7 18:04
一个人去 然后带一个回来~~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7 18:04
南站有去嘉善的汽车 到了嘉善之后3元的公交直达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7 18:05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27 18:04 发表
一个人去 然后带一个回来~~
速度太快了吧,如果是一个人去,一家三口回来么更快速咯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28 13:38
西塘景色不错,不过长假一定人很多,住一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可以睡雕花大床,西塘的清晨很美一定要早起哦。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8 14:41
西塘十一期间有雨。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28 14:46
可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8 16:12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8 14:41 发表
西塘十一期间有雨。
雨中温步你知道伐啦
8过,我想去住的袁记有露台的已经被人租掉了,呜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