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6 09:08 发表 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以前吃过亏,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因为按照正常逻辑,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嘿嘿 ...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9-26 22:37 发表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7 09:34 发表 找老婆和找爱人的标准不一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