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献上一段短信记录,前辈帮我分析分析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5 20:15     标题: 献上一段短信记录,前辈帮我分析分析

呵呵不知能否问你一个私人问题,以前谈过没?不好意思回答就算了

没有

真的假的啊...是自己不想还是家人不许啊?

真的,没有遇到合适的

你肯定要求很高吧,你心目中合适的定义是什么呢?

也没有要求很高

那重点哪几条呢?

也没有,主要是人好

那么多年怎可能一个好人都碰不到呢?呵呵

在学校没谈,毕业后认识的人又不多

你条件这么好追求你的人肯定很多丫...

嘿嘿那为什么现在家里急着要你谈呢?你自己急吗?

你问得好像太多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5 20:19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三姑六舅在帮着她回答,总之感觉怪怪的,她们家那么着急我就感觉不对劲,最坏情况,别因为怀孕还是怎么着急着找一个老实人,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5 20:29


推荐幽游相约星期六主持PEONNY小姐来帮你解答,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5 20:30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5 21:28

我不信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5 21:34


分析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5 21:49

其实我也不信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9-25 21:57

如果不信,又何必去问,既然问了答了,还是信比较好。兄弟走好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5 22:20

你担心什么呢?感情好像不是分析出来的吧?
如果你想给你自己和她一个机会,完全可以开始交往啊,又没人说要你马上娶她?呵呵
如果你觉得相处不愉快,再分手也不迟,这样猜来猜去多累啊!不过,倒是很像我们天枰座的人,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9-25 22:22

安门金牛就比较直脑筋,嘿嘿,不折腾自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5 22:47

男人。。。要勇于进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08:34

看在她条件好的份上,当然要给人家时间和机会的么~~~
你最坏的那个打算么,至多憋上她几个月么也水落石出了。
无论如何,选择一个伴侣是严肃的事情,我认为两个人不会骗你:
一,时间
二,父母

参考一下吧。另外插一条,这个女孩确实理性,两个过于理性的人在一起的话,可不怎么好玩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09:08

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以前吃过亏,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因为按照正常逻辑,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嘿嘿自己也有问题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1:14

首先觉得,问的人就有问题。结果看完后:双方都有问题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1:20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6 09:08 发表
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以前吃过亏,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因为按照正常逻辑,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嘿嘿 ...



       你的这种心态有问题,别人这个年龄让人介绍,并不一定就等于是她有问题,现实中确实有这样的人,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而忽略个人的感情,还有就是这世上没有完美(个性、生活方式)的人。
       还有一点:她不愿透露自己的过往,也许有自己的理由呢!你得尊重!自己衡量吧:先交往看看OR  Game over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6 11:40

LZ,这种问题为什么不是面对面聊天的时候顺便问问阿
发短信的方式很奇怪唉~像调查户口一样的~
我一直觉得,短信很容易造成误会的,因为你看不到别人的眼睛,看不到她那时候的表情,更没有诚意...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11:41

还是先交往看看吧,希望是温柔贤惠体贴人的类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6 20:25

祝福你们!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6 22:37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9-27 08:00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9-26 22:37 发表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精辟,严重同意。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7 09:33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9-26 22:37 发表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我觉得男人找女人,就应该按照老婆的标准找,否则只是为了自己脸上有面子,完全忽略了对方的好老婆品质,可是会得不偿失的。
希望LZ要认真+坦诚+耐心=感动被追的女生。
祝福LZ!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7 09:34

[quote]原帖由 karan 于 2007-9-26 22:37 发表  你不是在找爱人,你是在找老婆.... [/quote]找老婆和找爱人的标准不一样的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7 09:5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7 09:34 发表
找老婆和找爱人的标准不一样的吗?!

你没理解我这话的意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