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泽雅西雁荡之行各项最佳颁奖!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8 22:16     标题: 泽雅西雁荡之行各项最佳颁奖!

最佳导演奖:旺姐
获奖原因:完美的策划与组织了这次行动,一路惮精竭力为大家安排食住行,并且成功的带领旺姐夫走完全程.

最佳领队奖:JOHN
获奖原因:四大福音书里就有<约翰福音>,这次旅程,JOHN成了一个真正的圣徒,带领我们这些行者,领导我们这些子民在一个集体里其乐融融的共同渡过.

最默默无闻奖:小陆
获奖原因:全程最沉默无语的人,以致后来杀人游戏中,不知道哪一任上帝开始叫他"沉默"

最令人惊讶奖:张帆
获奖原因:文静的小姑娘居然在杀人游戏里不管是杀手还是警察还是平民,总有惊世骇俗的理由与言语

最佳摄影奖:哈啤戴维
获奖原因:拍的PP愈发功力十足,美感极佳!P.S.本来JOHN也有望竞争此奖项,只不过因为在几次集体照拍摄过程中调试机器时间过长,害得大家摆迫丝极度疲劳,故被评委取消参赛资格.

最具潜力新人奖:朝朝
获奖原因:此君以酷似著名表演艺术家潘长江先生的外形以及一路极具个性色彩的表演,获得了前辈们的好评如潮,纷纷点评其在搞笑旅程中前途无量!

最水性扬花奖:小郭
获奖原因:水性最好的小郭见到可以游泳的水域眼睛都发绿光了!是我们队伍中主动游泳最多的人(漂流者不算),不过后来小郭在瀑布下游泳时不小心扬起了一些浪花,导致瀑布狂流不息,成为最壮观的一幕.

最具想象力的名字奖:阿峰
获奖原因:LET'S GO

最具重量级奖:铁哥无商
获奖原因:还用说吗?不说了!

最守规则奖:PETTER
获奖原因:PETTER拒绝与NOLA换牌,理由是为了尊重游戏规则,当然结果是早早被杀掉!

最有贼心没贼胆奖:NOLA
获奖原因:在小水潭玩水时对温州的几个帅哥心仪不止,可是当CICI公主让她去要帅哥的电话号码时她还是退缩了!

最安份奖:JERRY
获奖原因:从来没见过这么安份的猴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SOPHIE在身边的原因!


魔法无边奖:SOPHIE
获奖原因:不但自己文静无比,而且不知用什么高深的魔法,让悟空大师兄也安份文静起来!

最ZN奖:姚婷
获奖原因:这个还是一只箱子引发的惊讶,我们固然是走FB线路的,但那个箱子....

神雕侠侣奖:小羊和EMILY
获奖原因: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呀!

完美家庭奖:小赵和WINNIE
获奖原因:小赵说:一般情况下,包是由她背的,不过我看到她如果实在背不动的话,我会帮她背的!

捷足先登奖:BRIAN
获奖原因:我老人家最快速度赶回家,还是让这小子抢了头帖!

与瀑布比美奖:杨莉
获奖原因:旺姐说:关中是出美女的!七瀑涧以瀑布为美,我们队伍的杨莉比瀑布更美!

最迷人笑容奖:CICI公主
获奖原因:君不见酒窝?

最失望奖:秋天英俊
获奖原因:此行最大的失望就是《一定要让群众知道真相》报八卦娱乐记者兼首席评论员秋天英俊先生没能发掘出有价值的八卦新闻!或者已经到了没有新闻就是最大的新闻的地步了吗?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46 PM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8 22:16

请各位获奖者出来给大家说几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18

我受不了你了,我刚想回帖,怎么帖子在一秒钟之内不见了,原来,被某人设置为精华~~~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8 22:20

我也受不了了.刚看到帖子,想点进来,出现页面,此帖不存在.
再找找发现已经置顶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8 22:20

靠,秋俊兄,写的好!!!

不过你也得让我给你加精啊,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2:33

精彩,对于评委的评定,完全公正、合法,不存在幕后黑手!!

再次感谢CCTV、MTV、CHANNEL-V、YYLIVE的支持,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39

貌似你来领奖的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2: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39 PM 发表
貌似你来领奖的啊~~


他都说了,我当然要来拿了喽!!!

不给我,我就告你们幕后黑手!!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46

哎~真不知道你们~没啥功劳争个啥~
那天你们出去腐败,为什么天气那么好呢?那不多亏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8 22:47

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
对了,有时间限制的!哈啤来倒计时!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2:48

原帖由 于 2006-8-8 10:46 PM 发表
哎~真不知道你们~没啥功劳争个啥~
那天你们出去腐败,为什么天气那么好呢?那不多亏我~


那你也去和评委说一下,说不定也可以搞个什么奖得得

他们应该给你个面子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8 22:53

天气预报奖:神
获奖理由:因为他号称能左右天气!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55

看~属于我的总归是属于我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2:5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
对了,有时间限制的!哈啤来倒计时!

哈哈哈哈,30,29,28,27,没了,每次都是在这里被JOHN打断!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3:04

我严重抗议,我有言论自由的呀!!

为什么不让我把话说完~~~~

不给说完话,不来领奖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05

奖杯充公~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24

原帖由 于 2006-8-8 11:05 PM 发表
奖杯充公~

我要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3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
对了,有时间限制的!哈啤来倒计时!


那怕是一秒钟我也会闪过来的.关键是奖金多少,够不够租火箭的钱.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33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3 PM 发表


那怕是一秒钟我也会闪过来的.关键是奖金多少,够不够租火箭的钱.

老兄,你翻跟斗就可以啦!!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3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48 PM 发表


那你也去和评委说一下,说不定也可以搞个什么奖得得

他们应该给你个面子的!!


还说没有黑幕. 这就是证据. 法官或者上帝哪个在?不出来说话可就别怪我当爆民了.杀!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38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5 PM 发表


还说没有黑幕. 这就是证据. 法官或者上帝哪个在?不出来说话可就别怪我当爆民了.杀!

枪打出头鸟~杀~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3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33 PM 发表

老兄,你翻跟斗就可以啦!!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40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9 PM 发表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43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9 PM 发表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柴油??!!污染环境,它肯定不干~应该使用太阳能.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44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47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3 PM 发表

柴油??!!污染环境,它肯定不干~应该使用太阳能.


建议不错.顶一下.

可是奖金不发没钱改装啊! 兄弟多少给点赞助.

我肯定提名你为最佳科学创意奖,环保奖,和年度爱心奖.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8 23:47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因为颁奖时你还没传PP,再说人家哈啤可是贿赂过评委的呀!这个可是秘密,不要说出去,我们为人要低调,做人要厚道!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47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抗议无效!但我支持!让给你!大度伐!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48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建议不错.顶一下.

可是奖金不发没钱改装啊! 兄弟多少给点赞助.

我肯定提名你为最佳科学创意奖,环保奖,和年度爱心奖.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50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8 PM 发表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寒!!!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5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因为颁奖时你还没传PP,再说人家哈啤可是贿赂过评委的呀!这个可是秘密,不要说出去,我们为人要低调,做人要厚道!


他给你多少,我出N+1 里拉. 快点改判.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5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抗议无效!但我支持!让给你!大度伐!


英俊已经招了.别在那里假惺惺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3:52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52 PM 发表


英俊已经招了.别在那里假惺惺了.

绝倒!!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8 23:53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8 PM 发表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哥们够意思.改好了肯定给你免费用两天.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54

哎~这里比较血腥,先散为妙~我先拿走我的奖杯~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00:01

原帖由 于 2006-8-8 11:54 PM 发表
哎~这里比较血腥,先散为妙~我先拿走我的奖杯~

还没开始杀人,血腥个屁啊!到了杀人的时候,你再说不迟!!!
作者: 神    时间: 2006-8-9 00:02

慢杀~我先散~~
在天空注视你们~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09:09

原帖由 于 2006-8-8 11:05 PM 发表
奖杯充公~


谁说我不要的呀~~~

我前面随便说说得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09:1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4 PM 发表

我要的!!


你干抢我的东西,我就要采取行动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09:18

什么时候发奖呀~~~

我要发言,能否给我15分钟的时间,我尽量少说点了~~~
作者: Nola    时间: 2006-8-9 09:41

英俊,纠正一点,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哇哈哈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12:30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41 AM 发表
英俊,纠正一点,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哇哈哈哈哈哈


诽谤!!!人身攻击噢!!

取消她的奖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9 12:51

我这个评委最受贿赂了,看谁行贿行得多!嘿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9 13:17

我要杀人~~~~~~~~~~

你们什么时候杀?

谁是最佳杀手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16:3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18 AM 发表
什么时候发奖呀~~~

我要发言,能否给我15分钟的时间,我尽量少说点了~~~

天……………………………………啦……………………………………!观音娘娘显灵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16:3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12:51 PM 发表
我这个评委最受贿赂了,看谁行贿行得多!嘿嘿

鄙视!严重鄙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16:39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41 AM 发表
英俊,纠正一点,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哇哈哈哈哈哈

支持,严重支持……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9 16:54

好象哪里都是西雁荡的贴最热闹哦,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9 18:05

好多的奖项啊!!!!秋天的八卦是够厉害的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9 22:25

JOHN == 唐僧 (罗家英版)

[ 本帖最后由 sylvia 于 2006-8-9 10:28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22:55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9 10:25 PM 发表
JOHN == 唐僧 (罗家英版)

一语中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23:07

你们说得哦~下次再见看我还说呶!!!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0 00:1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10:55 PM 发表

一语中的!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2 23:06

好久没来人顶我的帖子了,自己顶下,嘿嘿!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14 12:07

我在家对着镜子笑了半天也没见到传说中的酒窝么??
你骗人的吧,小心被我打到无论哪个季节都俊不起来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4 22:15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12:07 PM 发表
我在家对着镜子笑了半天也没见到传说中的酒窝么??
你骗人的吧,小心被我打到无论哪个季节都俊不起来哦!!!

为英俊担心中……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4 22:16

这个妹妹很暴力的,我好怕怕呀!(骗你的,我是流氓我怕谁?)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15 12:03

恭喜自己获奖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15 15:18

给英俊一个出卖同桌奖,哈哈!!!!!!!!!!!!!!!!!!!!!!!!!!
吃饭时候要他去敬酒时的开场白:其实我不想来,是他们逼我来的呀!5555555555555!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18 09:3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5 03:18 PM 发表
给英俊一个出卖同桌奖,哈哈!!!!!!!!!!!!!!!!!!!!!!!!!!
吃饭时候要他去敬酒时的开场白:其实我不想来,是他们逼我来的呀!5555555555555!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18 10:05

最佳杀手么,肯定是我了!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18 10:06

英俊啊,我就这么一个小奖啊,怎么的还应该有个其他的奖项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8-20 21: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最有贼心没贼胆奖:NOLA
获奖原因:在小水潭玩水时对温州的几个帅哥心仪不止,可是当CICI公主让她去要帅哥的电话号码时她还是退缩了!
...


哈哈~~~~~~~~有没有PP啊?~~~~~~~~~~偶也要看温州的几个帅哥


对呀,我记得我下到那里和美女帅哥聊天时有人在上面拍照片的呀,照片呢?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0 10:38 PM 编辑 ]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1 13:2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6 PM 发表
这个妹妹很暴力的,我好怕怕呀!(骗你的,我是流氓我怕谁?)


你是不是已经流氓过人家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1 14:21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25 PM 发表


你是不是已经流氓过人家了??


嘿嘿这个可是秘密呀,一定不能传出去的呀!其实我也是有贼心没贼胆奖的候选人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00:3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02:21 PM 发表


嘿嘿这个可是秘密呀,一定不能传出去的呀!其实我也是有贼心没贼胆奖的候选人的!

这可不像小泉啊~
作者: bright    时间: 2006-8-22 07:09     标题: 呵呵

我们的俊G总结概括的不错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