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39 PM 发表
貌似你来领奖的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0:46 PM 发表
哎~真不知道你们~没啥功劳争个啥~
那天你们出去腐败,为什么天气那么好呢?那不多亏我~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
对了,有时间限制的!哈啤来倒计时!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1:05 PM 发表
奖杯充公~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
对了,有时间限制的!哈啤来倒计时!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3 PM 发表
那怕是一秒钟我也会闪过来的.关键是奖金多少,够不够租火箭的钱.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48 PM 发表
那你也去和评委说一下,说不定也可以搞个什么奖得得
他们应该给你个面子的!!
![]()
杀!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5 PM 发表
还说没有黑幕. 这就是证据. 法官或者上帝哪个在?不出来说话可就别怪我当爆民了.杀!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33 PM 发表
老兄,你翻跟斗就可以啦!!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9 PM 发表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9 PM 发表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1:43 PM 发表
柴油??!!污染环境,它肯定不干~应该使用太阳能.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建议不错.顶一下.
可是奖金不发没钱改装啊! 兄弟多少给点赞助.
我肯定提名你为最佳科学创意奖,环保奖,和年度爱心奖.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1:48 PM 发表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因为颁奖时你还没传PP,再说人家哈啤可是贿赂过评委的呀!这个可是秘密,不要说出去,我们为人要低调,做人要厚道!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抗议无效!但我支持!让给你!大度伐!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52 PM 发表
英俊已经招了.别在那里假惺惺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1:48 PM 发表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1:54 PM 发表
哎~这里比较血腥,先散为妙~我先拿走我的奖杯~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1:05 PM 发表
奖杯充公~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4 PM 发表
我要的!!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41 AM 发表
英俊,纠正一点,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哇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18 AM 发表
什么时候发奖呀~~~
我要发言,能否给我15分钟的时间,我尽量少说点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12:51 PM 发表
我这个评委最受贿赂了,看谁行贿行得多!嘿嘿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41 AM 发表
英俊,纠正一点,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哇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9 10:25 PM 发表
JOHN == 唐僧 (罗家英版)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10:55 PM 发表
一语中的!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12:07 PM 发表
我在家对着镜子笑了半天也没见到传说中的酒窝么??
你骗人的吧,小心被我打到无论哪个季节都俊不起来哦!!!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5 03:18 PM 发表
给英俊一个出卖同桌奖,哈哈!!!!!!!!!!!!!!!!!!!!!!!!!!
吃饭时候要他去敬酒时的开场白:其实我不想来,是他们逼我来的呀!555555555555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最有贼心没贼胆奖:NOLA
获奖原因:在小水潭玩水时对温州的几个帅哥心仪不止,可是当CICI公主让她去要帅哥的电话号码时她还是退缩了!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6 PM 发表
这个妹妹很暴力的,我好怕怕呀!(骗你的,我是流氓我怕谁?)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25 PM 发表
你是不是已经流氓过人家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02:21 PM 发表
嘿嘿这个可是秘密呀,一定不能传出去的呀!其实我也是有贼心没贼胆奖的候选人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