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黄山3清&西藏4清&坝上三清公告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24 22:04     标题: 黄山3清&西藏4清&坝上三清公告

黄山3清&西藏4清公告

时间:9月28日 星期五 晚上 6点30分
地点:虹桥人家(静安店)  青海路58号(南京西路口)
介绍: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562

请能来的驴友跟贴报名
同时也欢迎大家来蹭吃蹭喝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07-9-24 22:04, 20.0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778&k=26df9304e2935a4235e23e38c988c2e5&t=1782235762&sid=gHUegz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4 22:09

顶~~~~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24 22:11

顶是什么意思?
说 来还是不来?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4 22:1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22:11 发表
顶是什么意思?
说 来还是不来?

来的来的~~~~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4 22:16

恩,偶报名!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4 22:40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22:16 发表
恩,偶报名!

趴葱呀,把你的表妹也带来呀,让偶看看是否和偶长的很像,哈哈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4 23:2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22:40 发表

趴葱呀,把你的表妹也带来呀,让偶看看是否和偶长的很像,哈哈  

我表妹?算了吧,她来会把我吃穷的,我还得负责送她回学校,我可不干!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7-9-25 09:04

很想来啊,可是偶是六点钟下班的,一路塞车的话到那要很晚了,祝你们吃好喝好!
作者: 宝宝要抱抱    时间: 2007-9-25 09:25

。。。
貌似我肯定要迟到很久的么
作者: 小鱼4567    时间: 2007-9-25 13:45

OK, 那边不远,估计6点半能到,走过来
晚上回去的车就在附近
(奶爸替俺想得真周到)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5 17:15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9-25 13:45 发表
OK, 那边不远,估计6点半能到,走过来
晚上回去的车就在附近
(奶爸替俺想得真周到)

太过分了,刺激我,我要花上两个小时在路上!
作者: alan_he    时间: 2007-9-25 18:19

我来的,兄弟姐妹们,把好吃的给我通通留着。。嘿嘿嘿,不过可能晚些到。
作者: alan_he    时间: 2007-9-25 18:33

天奇:先把我们在大门口合影的照片上传让我们看看呗。
作者: alan_he    时间: 2007-9-25 18:46

还有那张一起喝水的~~~~~~~~~~~~ :victory: :victory: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5 19:39

原帖由 alan_he 于 2007-9-25 18:46 发表
还有那张一起喝水的~~~~~~~~~~~~ :victory: :victory:

不是已经上传了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5 22:13

我一定迟到的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7-9-25 22:24

路线怎么走啊? 地铁能到嘛?
作者: alan_he    时间: 2007-9-26 08:06     标题: 昨天无意间拍下来的,猫眼真实厉害,我被吓倒,不过猫也同样吓得半死,迅速逃离。

猫眼好邪.jpg

图片附件: 猫眼好邪.jpg (2007-9-26 08:06, 81.6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03&k=6f13541717e2a10e777b8e16633bdaa8&t=1782235762&sid=gHUegz


作者: 珊瑚(Samhu)    时间: 2007-9-26 16:11

我也打算迟到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6 16:50

大家都迟到啊?那我也晚点好了,正好避开个下班高峰,免得又被挤在地铁里出不来!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26 17:21

我们坝上也和你们一起三清了吧。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9-26 17:24

  支持!来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26 17:25

来的!到时候再看跳舞——跳舞,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6 22:3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26 17:25 发表
来的!到时候再看跳舞——跳舞,呵呵

不会又要让我跳舞吧~~~~~~~晕类~~最近身体不好,不能跳了~~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9-27 10:58

偶不来了, 在去武汉的飞机上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7 22:15

偶明天晚上拉了个神秘人来蹭吃蹭喝哦!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8 11:20

来得及就过来捧个人场。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8 15:53

报名:敬子,猫咪,边缘,阿修兰

跳舞,小捷飞,ALAN缺席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8 15:59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28 15:54

赞的,热闹了这次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28 15:54

说天奇定位就可以了,3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28 22:58

生病了,发烧了,饭也没能去吃了!
各位吃的可好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8 23:38

领导也学会放鸽子了呀
自己看着办吧,怎么弥补我们,呵呵

今天吃饭发票中了五元,呵呵
直接划入爱心基金,谢谢,呵呵
今天是黄山回来最开心的一天,呵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9 09:05

,回家发现一张这个店的8.8折优惠券。气死人了,本来可以便宜一点的闹,虽然不多,省下来的捐给基金也好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30 15:50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9 09:05 发表
,回家发现一张这个店的8.8折优惠券。气死人了,本来可以便宜一点的闹,虽然不多,省下来的捐给基金也好呀。


惩罚你一下,把打折的钱赔出来捐献给爱心基金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30 22:18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30 22:21

下次你们在这个地方吃饭,我记得带优惠券来就是了。 不好意思,人穷。我会好好努力赚钱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