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22:11 发表 顶是什么意思? 说 来还是不来?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22:16 发表 恩,偶报名!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22:40 发表 趴葱呀,把你的表妹也带来呀,让偶看看是否和偶长的很像,哈哈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9-25 13:45 发表 OK, 那边不远,估计6点半能到,走过来 晚上回去的车就在附近 (奶爸替俺想得真周到)
原帖由 alan_he 于 2007-9-25 18:46 发表 还有那张一起喝水的~~~~~~~~~~~~ :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26 17:25 发表 来的!到时候再看跳舞——跳舞,呵呵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9 09:05 发表 ,回家发现一张这个店的8.8折优惠券。气死人了,本来可以便宜一点的闹,虽然不多,省下来的捐给基金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