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想去平遥 [打印本页]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7-9-24 21:40     标题: 我想去平遥

8月去了港澳,感觉太现代
10月要去北京,我的第二故乡
明年3月想去平遥,不冷不热的北方季节
现在开始做计划,哈哈
有人一起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