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能不能组织烧烤AND摄影活动呀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4 20:36     标题: 能不能组织烧烤AND摄影活动呀

天气开始凉了,其实可以组织去象森林公园此类地方烧拷,人均不超一百。还能在那边草地上玩玩游戏呀。瞒不错的

可以找点喜欢被人拍的,爱凹照型的美女,帅哥,再加上论坛里的摄影发烧友,拍拍美女帅哥,吃吃烧烤,玩玩游戏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5 08:44

支持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5 10:54

精神上支持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5 11:04

支持一下,去年这个时候壁虎搞过共青的烧烤,有意思的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5 12:28

支持!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25 13:16

支持一记!100人已经很多了,可以想象有多壮观!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9-25 14:50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5 13:16 发表
支持一记!100人已经很多了,可以想象有多壮观!

。。。。
人均一百被重新定义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5 16:27

推荐佘山门口的草地,免费的,自己要带工具,就是上厕所不是很方便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25 17:07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9-25 14:50 发表

。。。。
人均一百被重新定义了。。

丹丹,你实在太有才了,哈哈!!!!!!!!!!!!1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7 21:16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