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意思的故事。
当我们彻底了解阴界(灵界、精灵界、鬼界……等)的实存之後,就能够体悟阴界和阳界(人界、世间、凡间……等)的共存并存本质,也就容易明了这两界的沟通不是不可能的。史威登保在和太古灵谈话时,知道「内心坦率纯直的太古人,其心是开着,因此经常能直接和灵对话」的事,这也证明了太古时代能和幽冥界(阴界)沟通的说法。本古灵也说,现在人间已无太古时代那种坦率纯真的人,所以无法直接和灵界沟通了。内心坦率纯真的太古人,能直接和灵结合,表示人的最原始形态应该是灵。而後,因时代变迁,人们倾向物质、名誉、谋略、科学等外在事物的追寻,以致失去与灵沟通的因缘,人类就逐渐迷路而偏离正道。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10 15:04 发表
我从来不去考虑LZ这种伤害脑细胞的问题。当大家开始考虑这么严肃的问题时,本身已经很沉重了。当我看过这篇文章,半小时后就会忘掉文章的所有内容。生命的意义在我看来就是忘记和失去。不断的去忘记和失去所有。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10 10:54 发表
生命只是过程,人的一生真正有意义的事其实倒也并不多.
孩提时应该多玩耍,
少年时应该多学习,
成年单身时应该到处行走,
若有婚姻了应该好好爱对方,
有了孩子后该好好培养这小家伙,
等到退休了,如果还走得动,如果 ...
God bless you|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