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要抱抱    时间: 2007-9-24 13:54     标题: 报到了。。。

原来要发主题帖才有幽币
好吧,那我就来报到下好了

顺便弱弱的问一句
签名不好用img
怎么加图片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4 13:55

偶的图片好看吧
呵呵,努力灌水就有了,呵呵
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4 14:13

嘿嘿,欢迎~~~貌似还有个BAOBAOBAOBAO的挂是吧?
赚幽币的办法是发照片~灌水效率低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4 14:29


作者: 宝宝要抱抱    时间: 2007-9-24 14:5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4 14:13 发表
嘿嘿,欢迎~~~貌似还有个BAOBAOBAOBAO的挂是吧?
赚幽币的办法是发照片~灌水效率低啊~


BAOBAOBAOBAO???
我是宝宝。。。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24 16:06

欢迎欢迎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7-9-24 23:41     标题: 偶来发PP

松树,只可惜没看到松鼠啊

图片附件: [连理松] 连理松.jpg (2007-9-24 23:41, 103.1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812&k=2e40d61c9ef4071a0620a47b9eadc69a&t=1782344259&sid=0Ghvg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5 23:05

扛宝宝欢迎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8 21:59

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28 22:42

要抱抱????????!!!!!!!!!!!!!!!!!!!

欢迎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5 13:08

欢迎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