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浙浙浙浙浙浙东东东东东出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52     标题: 浙浙浙浙浙浙东东东东东出行

活动发起        秋天英俊                              
联系方式       ajax_zhou@hotmail.com(或者手机)
活动时间        2006/9/16(合计2天)           
活动地点        浙东大峡谷徒步穿越        
集合时间        15号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33人                                
活动强度         幽游3级(自虐行,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
交通方式        包车                                 
住宿方式        帐篷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170元
政委费用        队员平摊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截至        2006/9/13P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跟帖报名人数:32人
订金报名人数:小气鬼
政委——山羊、九哥
连长——秋天英俊
战士——winnnie(2人)、小羊快跑、阿建(男)+外挂神灯(男)猫咪(女)斑马(女)小宝(男)、我的心在跳舞(2名)+外挂(男)+外挂(2女)、Keep_walking(1男1女、太空人(男)、一味(女)、dg68(2人)、小气鬼1人 、let's go(男)+外挂1女、npuxb、temptest(2名)、、叶子(夫妻2人)、JERRY、熏衣草


活动以订金报名人数为准!订金截至  2006/9/13PM12:00


浙东大峡谷 与其他线路不同,已经做出景区开发,路线很明显,适合初学者,一般爱好者 位于宁海白溪,全长数十公里,峡谷两边最高落差达900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约千余吨。无数卵石犹如从山顶奔腾而下,姿态各异。峡谷两侧峭壁耸立,气势雄伟。峡谷内人迹罕至,植被丰富,据说白溪水库的修建,之后蓄水将淹没峡谷,所以把它列入前十
浙东大峡谷 ,有两条路线,一条是成熟的天台风景区(大嵩溪)旅游路线。另一条是---没有开发的(逐步溪)穿越路线。
全程:柏油塘林场(五山林场)---上峡谷--1.5H--峡谷底--1H--下峡谷---逐步村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0:00上海人民广场集合
20:30包车准时出发,大家先互相认识一下,抓紧时间休息,明天的旅程不轻松哦。 估计4个小时的车程。
03:30开车前到柏油塘林场,到达一个露营地开始睡觉(可以把你的帐篷架起来,也可以车上睡觉)

车子停靠在景区门口,大家早上起来吃当地早饭,然后买票(有团体证49元/人,市价60元/人),坐40分的船到对岸。
  
第二天:
08:00开船
09:00 开始徒步穿越,怕吗,哈哈哈哈 !这段路还是比较难得,大家上手需要心细胆大。途中可能有猴子。
10:30 到达谷底
11:00 吃饭,看着不行就抢吧~~群居嘛,难免的事。
12:00 开走了。要走4.5个小时到达营地。真正开始累了~~
17:00扎营,烧饭,吃饭,酒足饭饱,装鬼吧杀人吧,哈哈哈哈!(我们宿营的地方有当地的农民会挑啤酒来卖的)
22:00 睡觉罗.不怕冷和被蚊子叫的同学可以打开帐篷,边看星星边睡觉.

第三天:
06:30早上的谷低烟雾缭绕,有一种身在陷阱(仙境)的感觉,赶快拍照留念。早饭后出发了
07:00好,继续穿越峡谷,一路上,乱石滩到逐步村就过一次溪水,最好还是换双鞋,登山鞋还是登山时穿比较好. 这段路比较难走,大家一定要听从老驴的指挥,一个个过。
11:00 到达逐步村,休息20分钟,然后上车,开到镇上好好腐败一顿。
11:45 开车去宁海镇上吃饭。
12:30返回上海
19:00 左右回到上海,散!


注意:我们的碰头会时间9月头,这次包33座得金龙车!包车费用为3800全部费用,队员平坦一名司机的吃住
证件:市价门票60元每人(门票和船票),导游证全免、军官证免半票30元,团体证可以49元,学生证没用。

注明:请大家写清楚自己有的装备和需要帮忙的地方,方便组织者统筹!帐篷统筹
这条自虐路线难度较高,为了确保大家安全出行,碰头会将向大家介绍活动详情、注意事项、准备工作以及收取活动定金!无特殊情况请勿缺席,请准时参加!!

转载的,因为一直很欣赏野外运动的乐趣,所以想让更多的朋友分享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04:32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6-8-8 22:35, 125.3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k=f305db2acf632cfb12b232c43e4e9d8d&t=1782243747&sid=mzMcFM



图片附件: 2.jpg (2006-8-8 22:37, 58.22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4&k=27a8ee58feef9944241853d3e8cf99e5&t=1782243747&sid=mzMcF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17:55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确保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1、必备物品:登山背包50L以上、替换衣物,帐篷、睡袋,防潮垫、雨衣,头灯/手电、防雨罩,垃圾袋、餐具,水壶,个人卫生洗漱用品等
2、饮用水够自己两天饮用的就可以 自备2午餐1晚餐1早餐。零食随意
3、对讲机,相机,电池
4、药品:创可贴、止痛剂、三角带、护膝、藿香正气水、谁有蛇药可以带上,以备不测。
5、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带好防晒霜,遮阳帽等

【财务制度】
幽游生活论坛组织的各类自助收费制户外活动均会在活动贴上标明活动费用和费用包含范围。

各类官方活动(指版主发起的论坛活动),所有的费用每位队员都是AA平摊,如遇难度高的路线,为确保安全必须外聘专业领队,且领队费用队员平摊的话,需明确标明。
注:
1、户外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危险处处存在,一个熟悉路况且经验丰富的好领队,对提高整个行程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领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一些自虐的线路,需要体力好且经验丰富的领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外聘领队带队。由于论坛非营利,目前我们外聘领队,没有更多的利益给予,但是领队的车费和吃住,由队员平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版主发起的活动,如果版主自己是领队,所有费用同队员一样全部AA!

请活动参加者仔细查阅。如有队员自己组织活动,可以标明活动的收费标准。
若有盈利俱乐部在此发起活动,请明确收费标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9-5 05:38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3.jpg (2006-8-8 22:38, 98.8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k=a067c71fbcf8b3c6848c9fd08f192e41&t=1782243747&sid=mzMcFM



图片附件: 4.jpg (2006-8-8 22:38, 132.91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6&k=b16bf95109fc9a3aad251dd603d27c6c&t=1782243747&sid=mzMcFM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8 20:04

沙发坐好!强烈关注!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0:04

虽然不参加,但是也要顶一个~~~

各位玩得开心咯!!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0:13

有空不参加,没空来参加~





                                               请神说人话!这里是人间!不然,就认为没有报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43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1:13

原帖由 于 2006-8-8 08:13 PM 发表
有空不参加,没空来参加~

别以为你说了羊话我就会把你当羊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1:14

同志们,我是帮LISA发的计划,大家需要去的,明确报名哦!
现在的人数大概是8人,包括两个领队。
我们预计只收12人!一个方便包车,一个确保安全穿越。实在人多考虑才考虑包大车子!
新驴子也可以挑战自己!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9:39 A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1:39

预定了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8-8 22:04

是个好地方~~~~~~~~~值得一去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2: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9:13 PM 发表

别以为你说了羊话我就会把你当羊看!~


哈哈,说的好!9494!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2:40

沙发!!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4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40 PM 发表
沙发!!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8 22:47

原帖由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侬勿懂,勿要哈起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5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侬勿懂,勿要哈起哄!

为什么?为什么?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8 23:11

我也顶一个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3:18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11 PM 发表
我也顶一个

哈来来了侬~我们在讨论懂和不懂的问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9 08:51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09:23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11 PM 发表
我也顶一个


你别顶了,你帽子还在我这呢~~~

三清的时候来拿~~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9 09:40

我要报名的,2个.
刚听说就预约过了!!!
装备自齐.




                                               收到报名!小赵这次要背包哦!等待通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44 PM 编辑 ]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9 09:59

关注浙东已久

图片附件: [救生圈要不要带] 9_2327_ce55a58d67f03b9.jpg (2006-8-9 09:59, 47.9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k=185bf4da50db1298fd55085390be9188&t=1782243747&sid=mzMcFM



图片附件: [我们会不会遇到此情况啊] 9_2327_4ffd71909a6a98b.jpg (2006-8-9 09:59, 65.58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k=a17852c5c622674c84fe45182049dba3&t=1782243747&sid=mzMcFM


作者: lisa    时间: 2006-8-9 10:27

多谢小顾的大力支持,多谢山羊大哥和九哥,谢谢你们的鼎力支持啊!!!

最近忙疯了,不过快要复活了,日期不远已,哈哈~~~

这次是第一次发起,请大家多多支持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8-9 10:5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08:04 PM 发表
虽然不参加,但是也要顶一个~~~

各位玩得开心咯!!



John大哥,本以为您肯定参加,居然不参加了,郁闷~~~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9 11:11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9 09:59 AM 发表
关注浙东已久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白来"
作者: lisa    时间: 2006-8-9 11:3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11: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 ...


哈哈~~,有山羊大哥这句话,偶就放心多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9 12:24

原帖由 lisa 于 2006-8-9 10:54 AM 发表



John大哥,本以为您肯定参加,居然不参加了,郁闷~~~


吾想去,脚勿来赛,只能走走平地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9 12:26

原帖由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哈皮是在坐每页的沙发。



                                                   还是悟空理解!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46 PM 编辑 ]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9 12:5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11: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 ...

浙东肯定要挺啊,经典线嘛!!!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9 13:34

占坑啦! 两个~~








收到报名!友情提醒:emily这次不要穿那样的鞋子了,OK?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47 PM 编辑 ]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6-8-9 13:36     标题: 报名: 小杨夫妇, 嘻嘻 2个

收到报名,等待通知,装备如何?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48 PM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9 14:06

天,你们参加的人现在都满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9 14:07

浙东峡谷和清凉峰是两条比较经典的线路.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在户外宿营的感觉,看满天的星星听小溪流过的声音.(我们的营地就在小溪边上)浙东峡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你清晨醒来看见白茫茫的水气在半山腰漂移.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9 14:10     标题:



图片附件: 000000.jpg (2006-8-9 14:10, 88.24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k=61eec0494b77d19dab2fa53c2027840b&t=1782243747&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9 14:23     标题:



图片附件: [第一天的营地] 000.jpg (2006-8-9 14:23, 186.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2&k=dd7c2d31603ed9573446b275d90c8247&t=1782243747&sid=mzMcFM



图片附件: [第二天的营地] 0000.jpg (2006-8-9 14:23, 157.8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k=4581c0b68fa89479016dec8790fc4bf3&t=1782243747&sid=mzMcF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9 14:25

i 服了各位

真的是经常去啊,象回娘家一样!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9 14:25

经典的地方有魅力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9 14:27

??刚才发的帖子哪里去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16:20

欢迎各位的光临!我可以报名吗?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8-9 17:57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9 01:34 PM 发表
占坑啦! 两个~~








收到报名!友情提醒:emily这次不要穿那样的鞋子了,OK?


呵呵,回家好好教育下!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9 18:15

过分吧?偶都没听说呢!当然,如果我在上海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下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9 18:26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8-9 01:36 PM 发表
收到报名,等待通知,装备如何?

装备,帐篷统筹!
叶子我把我们的借给你
其实我们的很便宜的,帐篷+睡袋+防潮垫(都是双人的)=189
你可以考虑自己买一套,如果需要我们的帐篷和防潮垫借给你们两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9 18:2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20 PM 发表
欢迎各位的光临!我可以报名吗?

当然可以拉!
哈皮这次带队可是很成功的啊~~是个好版主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9 18:3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6:26 PM 发表

装备,帐篷统筹!
叶子我把我们的借给你
其实我们的很便宜的,帐篷+睡袋+防潮垫(都是双人的)=189
你可以考虑自己买一套,如果需要我们的帐篷和防潮垫借给你们两个!


小捷飞每次都很热心,向你学习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9 19:54     标题: 我报名

我是新人,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登山鞋有了,包包是45L的,睡袋即将去买,帐篷没有。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ZN活动。对要准备的东西还望得到各位前辈的帮助,具体要准备些什么?
吃饭是自己带的方便面还是面包之类不用点火啊;水要带多少啊,要去买水袋么?。。。。。还有些问题想不起来了!:hug: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9 20:09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9 07:54 PM 发表
我是新人,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登山鞋有了,包包是45L的,睡袋即将去买,帐篷没有。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ZN活动。对要准备的东西还望得到各位前辈的帮助,具体要准备些什么?
吃饭是自己带的方便面还是 ...

在次发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开一个碰头会,到时会通知你需要带什么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20:2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09 PM 发表

在次发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开一个碰头会,到时会通知你需要带什么的.

山羊老哥,你太笃定了吧!人家缺好多装备呢,有些还是必要装备,要提前准备得呢!这样吧,你把必须的装备和基本要求发在网上(比如登山包多少升适合、睡袋的选择、防潮垫、食物的种类、帐篷的要求、雨衣啊、登山鞋啦,涉溪鞋啦,如何替代啦,让大家先行了解,如何?)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2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20:2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6:28 PM 发表

当然可以拉!
哈皮这次带队可是很成功的啊~~是个好版主呢

我一向低调,怎么这次好像搞得地球人都知道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9 20:29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品防水工作),个人药品(含风油精等)、杯或碗、工具刀、高音哨、头灯或手电
请务必备两双鞋,做好涉溪的准备。 袜子多带几双,内衣备2套。
小顾都已写上了
吃的到时会统一安排的(晚饭我会带米和香肠,做香肠饭)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9 20:3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4 PM 发表

我一向低调,怎么这次好像搞得地球人都知道了?!


要低调低调~;P;P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9 20:5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大家有福了,山羊的香肠饭好吃的来……哦要话一!还有,他的拿手绝活是烧烤鸡翅和中医按摩!(另:中医按摩只对女性同学服务)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9 21:06

嘎嘎嘎嘎推拿~~~~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8-9 21:37

明天去问问LILY~~~~~~~~~~鼓动她参加~~~~~~~~~挖咔咔~~~~~~~~~偶就不参加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9 22:16

貌似人很多了,现在报名还来噻伐??
作者: 神    时间: 2006-8-9 22:30

我知道位子最多的车子,可以容纳58个人~
作者: Jupiter    时间: 2006-8-9 22:53     标题: 报告!什么装备都没有!

还是小顾了解我们。 什么都么有!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
先问一下哪里有买,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就买咯。
反则就借咯。 嘻嘻
作者: Lily    时间: 2006-8-9 23:13

站个位子先.....
作者: 神    时间: 2006-8-9 23:30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8-9 10:53 PM 发表
还是小顾了解我们。 什么都么有!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
先问一下哪里有买,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就买咯。
反则就借咯。 嘻嘻

去装备版块看看,我们组织准备一起团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0 00:30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8-9 10:53 PM 发表
还是小顾了解我们。 什么都么有!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
先问一下哪里有买,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就买咯。
反则就借咯。 嘻嘻

小杨同志: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们的双人帐篷借给你们吧,还有双人的防潮垫!没有关系的。自己买一套么,不过不是很好的那种,也不贵的。这个问问他们老驴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12:31 AM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0 00:5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0 PM 发表

山羊老哥,你太笃定了吧!人家缺好多装备呢,有些还是必要装备,要提前准备得呢!这样吧,你把必须的装备和基本要求发在网上(比如登山包多少升适合、睡袋的选择、防潮垫、食物的种类、帐篷的要求、雨衣啊、登山 ...


其实这些个东西,新人走过一趟之后,回来就会知道哪些是必须置备的了,我一般都是出发前一天才理包的,当天准备食物与水的.老山羊的东西都有专门仓库的,出发前一个小时才理的,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0 00:5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太好了,这次山羊带米我的包可以轻点了,老山羊最好再背上帐蓬,省得我背了,我专门负责背MM就行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0 00: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52 PM 发表

大家有福了,山羊的香肠饭好吃的来……哦要话一!还有,他的拿手绝活是烧烤鸡翅和中医按摩!(另:中医按摩只对女性同学服务)


不能这样说的,老山羊在楠溪江也帮我按摩的,不过是在服务完女性队友之后,在我的再三要求并且扬言半夜里把他踢出帐蓬的威吓之下才帮我按摩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0 02:39

.....................

图片附件: 2FC384AE165503DA5D0A2D808CD5CCB7.GIF (2006-8-10 02:40, 17.8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k=175b31aaf49a289c581f5fdf81862ceb&t=1782243747&sid=mzMcFM


作者: vip    时间: 2006-8-10 10:40     标题: 听起来看起来很诱人的

浙东以前去过几次的,都没印象了.
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不出差就好
装备嘛,基本没有,如果有时间去,会搞的.
预祝圆满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0 11:33

原帖由 于 2006-8-9 10:30 PM 发表
我知道位子最多的车子,可以容纳58个人~


我知道位子最多的车子,每节车厢可以容纳185个人~ ,每列可以容纳数千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0 12:16

我还知道一辆车可以容纳很多很多人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0 12:43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9 10:16 PM 发表
貌似人很多了,现在报名还来噻伐??

小张可以报名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0 12:45

大家要去的话,需要明确报名哦,方便统计
作者: hjh    时间: 2006-8-10 19:31

我也要报名小捷飞我就是MSN上的慧。。也想参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0 20:46

原帖由 hjh 于 2006-8-10 07:31 PM 发表
我也要报名小捷飞我就是MSN上的慧。。也想参加~~~~

好的!慧,我知道了!已经帮你写好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0 21: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12:45 PM 发表
大家要去的话,需要明确报名哦,方便统计

好哦,好哦,,我明确报名来...

这次西雁荡在回程车子上,被哈皮和大师兄说得很心动的...
期待自虐...



哈哈哈,sylvia可以的,我绝对相信!不过希望杀人时和我在一个阵线就好!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1 08:02 AM 编辑 ]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8-10 22:01

9月初正式报名,希望到时不出差。


收到报名申请,不过组织还是想和你谈谈活、交交底滴!!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1 08:00 AM 编辑 ]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11 00:13     标题: 我的朋友们也想去

我的朋友们也想去,估计有3-4个,周六就知道他们去不去了,先抢几个座位啊!!!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8-11 11:5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就冲着这香肠饭也要去嘛!!!
作者: 009    时间: 2006-8-11 17:04

呵呵
山羊,这回包又不会轻到哪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1 17:36

苦了小秋了,听说山羊大哥把他当驴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1 19: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36 PM 发表
苦了小秋了,听说山羊大哥把他当驴使~~~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还有什么做饭,洗碗,捡柴火,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所以我有点怕,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1 21:1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1 07:05 PM 发表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还有什么做饭,洗碗,捡柴火,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所以我有点怕,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

凄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11 22:25

我也要参加,啊建推荐的,谢谢各位老驴,我是超级菜驴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1 22:51

好,正好帮英俊按摩(限女菜驴)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1 23:14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1 10:51 PM 发表
好,正好帮英俊按摩(限女菜驴)


同意同意,嘿嘿,知我者阿峰也!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1 11:16 PM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11 23:57

还有我事男生,这里补充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2 00: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英俊啊英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2 00:03

let's go :你确定报名去浙东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8-12 00:03

现在还有啊建的朋友医生一个(女)现黄埔区中心医院就职
还有斑马一个(女)
小宝一个(男)(待定,还在最好斗争中)现强位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8-12 00:07     标题: 报名参加

报名参加,女,1381813****,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8-12 12:20 A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2 00:07

哈哈哈,收到,欢迎加入!支持自助游~~~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8-12 00:09

我就是神灯说的那个医生,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2 00:0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8-12 12:09 AM 发表
我就是神灯说的那个医生,呵呵

收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2 00:18

let's go 、伸!你们两个到底算报名吗,请尽快确认!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8-12 12:39 A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2 00:5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2 12:18 AM 发表
let's go 、伸!你们两个到底算报名吗,请尽快确认!

是我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2 00:58

是你啊,你去哇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2 02:48

我现在只能说是预定,不能保证.因为9.16日来,离现在早来,不知道那时候是否有空.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2 12:36

我确定去的,再加一外挂行吗?正好23个人嘛,哪里买装备比较好一点,推荐一下,等待中..........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2 13:10

都怪该死的英俊,一听说有按摩,我老婆坚决要做外挂,让我做无偿按摩男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2 13:54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12:36 PM 发表
我确定去的,再加一外挂行吗?正好23个人嘛,哪里买装备比较好一点,推荐一下,等待中..........

装备的话背包和帐篷你现在可以去租,等走完这次,如果觉得你玩这有兴趣,再考虑是否买.不然的话买了不用也是浪费.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2 14: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1 07:05 PM 发表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还有什么做饭,洗碗,捡柴火,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所以我有点怕,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

呵呵.你小子到时看谁来保护和照顾你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2 14:34

帐篷到哪里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2 15:35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02:34 PM 发表
帐篷到哪里租?


建议你去地主户外去买东西,东西一般,但价格适中,不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2 17:5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2 02:17 PM 发表

呵呵.你小子到时看谁来保护和照顾你


同志们,千万不要迫于老山羊的淫威!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2 17:5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2 03:35 PM 发表


建议你去地主户外去买东西,东西一般,但价格适中,不贵


地主的东西性价比不错,适合新手的,我和老板是朋友,到时大家把要买的东西报给我,我去团购,这样便宜些.而且售后的话也不错!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2 17:56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01:10 PM 发表
都怪该死的英俊,一听说有按摩,我老婆坚决要做外挂,让我做无偿按摩男


阿峰会按摩的呀,那太好了,我就不用等老山羊了,那边的队肯定排得很长的,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