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08:13 PM 发表
有空不参加,没空来参加~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9:13 PM 发表
别以为你说了羊话我就会把你当羊看!~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40 PM 发表
沙发!!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侬勿懂,勿要哈起哄!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11 PM 发表
我也顶一个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11 PM 发表
我也顶一个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08:04 PM 发表
虽然不参加,但是也要顶一个~~~
各位玩得开心咯!!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9 09:59 AM 发表
关注浙东已久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11: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 ...



原帖由 lisa 于 2006-8-9 10:54 AM 发表
John大哥,本以为您肯定参加,居然不参加了,郁闷~~~![]()
原帖由 神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
哈皮了了哈搞嘛~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11: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 ...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9 01:34 PM 发表
占坑啦! 两个~~
收到报名!友情提醒:emily这次不要穿那样的鞋子了,OK?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8-9 01:36 PM 发表
收到报名,等待通知,装备如何?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20 PM 发表
欢迎各位的光临!我可以报名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6:26 PM 发表
装备,帐篷统筹!
叶子我把我们的借给你
其实我们的很便宜的,帐篷+睡袋+防潮垫(都是双人的)=189
你可以考虑自己买一套,如果需要我们的帐篷和防潮垫借给你们两个!

我是新人,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hug: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9 07:54 PM 发表
我是新人,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登山鞋有了,包包是45L的,睡袋即将去买,帐篷没有。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ZN活动。对要准备的东西还望得到各位前辈的帮助,具体要准备些什么?
吃饭是自己带的方便面还是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09 PM 发表
在次发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开一个碰头会,到时会通知你需要带什么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6:28 PM 发表
当然可以拉!
哈皮这次带队可是很成功的啊~~是个好版主呢


我一向低调,怎么这次好像搞得地球人都知道了?!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4 PM 发表
我一向低调,怎么这次好像搞得地球人都知道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8-9 10:53 PM 发表
还是小顾了解我们。 什么都么有!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
先问一下哪里有买,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就买咯。
反则就借咯。 嘻嘻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8-9 10:53 PM 发表
还是小顾了解我们。 什么都么有!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
先问一下哪里有买,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就买咯。
反则就借咯。 嘻嘻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0 PM 发表
山羊老哥,你太笃定了吧!人家缺好多装备呢,有些还是必要装备,要提前准备得呢!这样吧,你把必须的装备和基本要求发在网上(比如登山包多少升适合、睡袋的选择、防潮垫、食物的种类、帐篷的要求、雨衣啊、登山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52 PM 发表
大家有福了,山羊的香肠饭好吃的来……哦要话一!还有,他的拿手绝活是烧烤鸡翅和中医按摩!(另:中医按摩只对女性同学服务)

原帖由 神 于 2006-8-9 10:30 PM 发表
我知道位子最多的车子,可以容纳58个人~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9 10:16 PM 发表
貌似人很多了,现在报名还来噻伐??
原帖由 hjh 于 2006-8-10 07:31 PM 发表
我也要报名小捷飞我就是MSN上的慧。。也想参加~~~~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12:45 PM 发表
大家要去的话,需要明确报名哦,方便统计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36 PM 发表
苦了小秋了,听说山羊大哥把他当驴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1 07:05 PM 发表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还有什么做饭,洗碗,捡柴火,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所以我有点怕,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1 10:51 PM 发表
好,正好帮英俊按摩(限女菜驴)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8-12 12:09 AM 发表
我就是神灯说的那个医生,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2 12:18 AM 发表
let's go 、伸!你们两个到底算报名吗,请尽快确认!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12:36 PM 发表
我确定去的,再加一外挂行吗?正好23个人嘛,哪里买装备比较好一点,推荐一下,等待中..........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1 07:05 PM 发表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还有什么做饭,洗碗,捡柴火,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所以我有点怕,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02:34 PM 发表
帐篷到哪里租?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2 02:17 PM 发表
呵呵.你小子到时看谁来保护和照顾你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2 03:35 PM 发表
建议你去地主户外去买东西,东西一般,但价格适中,不贵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01:10 PM 发表
都怪该死的英俊,一听说有按摩,我老婆坚决要做外挂,让我做无偿按摩男![]()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